The Second Second

   

【all二】今天的二师兄也在走神

※大二、穹二、龚二、慕二、昭二

※已交往背景


01.大二:这到底是不是暗示,我动手会被打死么?

东方纤云意识到他的同桌在走神。

印飞星左手杵着下巴往窗外看,蓝天白云都倒映在他的眼睛里。

——这也就罢了。

东方纤云煎熬地想着,低头看了看自己被印飞星上上下下玩弄着的,上衣拉链。

这是干嘛?老师还在台上讲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你这是在暗示我要白日宣淫么!?

印飞星不知道东方纤云内心的挣扎,他无意识地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无意识地上上下下玩弄着东方纤云的上衣拉链。

印飞星只是在走神而已。


02.穹二:难得主动,不动白不动!

东方芜穹觉得今天的太阳可能是打西边儿出来的,原因无他,同桌正热衷于玩弄他上衣拉链而已。

东方芜穹侧头看一眼印飞星,后者正杵着下巴仰望天空,陷在走神的迷宫里无法自拔。

东方芜穹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于是他迅速地握住了印飞星的手,按到了自己胯间。

“小美人儿,你往这儿——”

“什么玩意儿!?”

“嗷!”

几秒钟后,被走神的某人无意识攻击了重要部位的东方芜穹,和满脸通红的印飞星被赶到了走廊上。

然后他们手拉着手翘课了。


03.龚二:回家再说。

印飞星感觉到自己的大腿被戳了一下,他从窗外的美景回过神来,注意到自己桌子上有一张纸条。上面是龚常胜的字迹,写了“放手”两个字。

放手?

印飞星迷茫,什么放手?

龚常胜看到他一脸懵逼的样子,递过来第二张纸条。

“龚某的拉链,放手。”

印飞星低头看了一眼,红着脸放过了龚常胜的上衣拉链。继续抬头看看天。但是龚常胜不放过他,第三张纸条贴到了他眼睛前面。

“回家继续,乖。”

乖你妹啊!

印飞星揉碎了那张纸条。


04.慕二:如何找借口和老师接吻。

“老师,你不专心。”

少年凑到发呆的老师面前,面带微笑。

“啊,抱歉……”

印飞星恍然回神,歉意地笑了笑。

“讲到哪里了来着?”

花慕慕摇摇头,拉长音道:“老师,你是非——常地不专心啊。”他把手上的练习册推到一边,什么二次函数立体几何通通去他妈的。

“我要求道歉哦。”

花慕慕这样说着,一点点逼近了家教老师的嘴唇。


05.昭二:老师太可爱了怎么办!

老师在走神。

叶昭昭注意到这一点的时候,印飞星已经在草稿纸上画出了一堆意味不明的线条。

“老师。”

叶昭昭不得不出声唤回老师的思绪。

“怎么了么?”

“嗯……?”印飞星咬着笔杆应了一声,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坐在学生家里,赶忙调整状态。

叶昭昭看着印飞星尴尬的样子也不多说话,托着下巴看自家老师调整状态。

老师有心事呢……唔,回头去打听一下,能帮上忙就好啦。


——THE END

晚课走神一直在玩拉链,后来突然想起来我这衣服没拉链啊,一看是同桌的……我还玩了蛮久x

于是就写啦!昭昭最纯情get√

评论(9)
热度(70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