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不负责任的乱七八糟小段子(?
写着好玩不打tag过几天就删。
不会写长(大概

工藤新一以前没想过这样的事。他低着头,跟在黑羽快斗后面进了门,去拜见自己新婚后的母亲。
黑羽快斗先跪下了,工藤新一紧跟着他。出门前有希子细细教导,说进门第一天,多少还是收着性子。他觉得无理取闹,整个日本这么大地方,他天天到处办案,谁不知道。但是眼下,真到了这个时候,他不知怎么紧张的厉害,竟也真像个小媳妇一样,低眉顺眼起来了。想想黑羽快斗上门拜访的时候,平常一个张扬的乱七八糟的人,不也乖乖地,像个小绵羊似的……
“别害羞。”头顶传来女人的声音,温柔地笑着的,“又不是没见过……抬头我瞧瞧。”
什么时候见过?
新一心里奇怪,顺从地抬头看去。
见过。
果然见过。
他早该想到,黑羽快斗天天晚上翻窗户偷宝石,他妈妈怎么能不知道。更何况,黑羽盗一就是一代基德,身为妻子的黑羽千影,更不可能全然不知,说不定还是从犯,或者自立门户的同行。
黑羽千影就是怪盗淑女。工藤新一和她不仅见过……还扒了人家面具,差点把人抓住,送进监狱呢。​

就是突然想写,新一第一天见婆婆,然后发现这个婆婆,自己抓过的!
​乖巧的面具,毫无用处!
​婆婆记着他抓自己的时候呢!
新一第一次见到婆婆就是因为他扒过千影面具所以千影躲着他(。婚礼都没去怕新一当场反悔完全没想新一都没抓快斗又怎么会跟她闹别扭。搞的新一还以为千影不喜欢他,担心好久x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