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快新】求助!新加坡俯瞰夜景这关怎么过!?

名侦探破案物语>侦探环游案发现场>奇迹侦探>闪耀侦探>【解毒剂】求助!新加坡俯瞰夜景这关怎么过!?

1L[楼主]换装使人头秃

如题。

卡关卡了整整三天我整个人都疯魔了,做梦的时候甚至会听见工藤新一唱歌嘲笑我没有用呜呜呜。柯南和新一两个体型身份的万能日常服我都试过了,就是过不去……谁来帮帮我,完美我都不强求了!能过就行!

 

2L

好惨,又是一个快新恋爱受害者。

 

3L

看到楼主就想到一星期前的我,也是一样弱小可怜又无助,但又觉得换装游戏求助丢脸(x)第一个过关的大佬真的是太大佬了。

 

4L

这关其实不能算难吧……盲猜楼主没有仔细看剧情、也没认真阅读关卡要求()重点是“不能被认出来,要伪装成本地的小孩”。因此首先需要选择柯南体型,其次日常服是绝对低分,高科技道具也一个都不能带。然后最重要的——新加坡本地黑皮!一定一定要记得新加坡本地黑皮!不然和小兰一个照面,她就会说“咦,柯南你怎么会来这里?”

瞬间重来x

 

5L

如果穿长袖把手表遮住也可以蒙混过关!但不会完美x眼镜务必要摘,务必务必,不然就算披了黑皮也没有用。

 

6L

还没玩到这。柯南体型的话,道具都拿走了要怎么破案啊?像网球教练那次,手舞足蹈么……虽然很可爱(*/ω\*)

 

7L>6L

【高亮·要剧透了】

按照剧情设定,柯南的道具不是我们拿走的——而是基德干的!M23这个大关卡,主要就是快新甜甜蜜蜜。包括黑皮,它是归在“妆容>怪盗提供的伪装”这一分类的!

 

8L

可恶,我玩个换装游戏,为什么要看人家谈恋爱!更可恶的是,基德的衣服好少……不是常服就是伪装服。

 

9L>8L

这种时候!就需要!切换新一体型,换上快斗发型,然后肆无忌惮地换装!名侦探还会非常嫌弃地说“我不要扮演那个家伙……”“可恶,你在对我的身体做什么啊!”

 

10L

台词真的非常在黄暴边缘大鹏展翅(*/ω\*)有没有试试猫咪服……有惊喜哦(*/ω\*)

神秘对话——

不告诉你们(*/ω\*)

 

11L>10L

猫咪服集齐了么!?欧皇还是氪金大佬,不管哪一种请允许我摸您的手……

 

12L>11L

我是10L.不是欧皇也不是氪金大佬,是体验服先驱……往事不堪回首(叹息)

 

13L

我我我!我欧皇(咳噗)用掉了一个肾半个心脏,抽齐猫咪服!难得的案件破解级别通用服装,必须齐啊!把它套在快斗身上,快斗会说“你喜欢这种口味么?糟糕的趣味,这可不行啊。”然后一秒换成常服,说什么未成年高中生要报警了(真是对不起!!!)如果基德服齐了的话,也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换成基德服,说“难道我这个样子不讨人喜欢么?”(你未成年高中生啊!我要报警了!!!)

给新一穿猫咪服的话,使用快斗初始发型,他会用看犯人一样的目光看着你,说:“你这家伙……”

如果是用新一的本来面目,他就会脸红!拽着衣服想要脱掉!说:“这是什么?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脱不掉!”紧接着!基德就会出现了!

“这份大礼我就收下了。”——这样说着!一披风裹走侦探!

之后要重启游戏才会看见新一站在主页,穿着日常服。一看到你,他会立刻把手里脱下的猫咪服藏起来,还整理衣领。戳一戳他,他会说:“没发生什么,小偷的恶作剧罢了……”再戳一戳:“都说了没有什么!别戳啦!”

绝对发生了什么!

换装侦探,侦探的恋爱物语游戏(躺平)

 

14L

操。

我的钱呢,不抽出猫咪服我死不瞑目。

 

15L

有没有试过柯南体型穿猫咪服!通用服装柯南也能穿的吧!

 

16L>15L

啊我有试过一次,太罪恶了……

柯南的话,换好衣服以后他会躲在屏幕边缘不肯出来(看不到呜呜呜),然后直接招来基德,基德把他裹走。

我给他换了五次这套,换的他最后嗑药变大,拼了老命才截到图,还半遮半掩超级模糊……

图片.jpg

是基德把柯南抱走的时候,柯南露出一个脑袋。护得太严实了吧可恶qwqqq

之后也是要重启游戏,一半几率是新一会站在主页,穿着常服,然后就像13L那样。另一半几率就是柯南站在主页,衣服换回来了,但是耳朵还在(咳)。戳一戳他,他会红着脸喊:“那个可恶的小偷,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再戳戳他的耳朵,他的脸会更红,摸摸耳朵,然后捂住:“什么?可恶!那家伙——”

气鼓鼓地走到屏幕外面。

好在意,基德你到底对柯南做了什么,太在意了。

 

17L

讲道理嗑药……一个换装游戏为什么有这么可怕的设定()每次他嗑药变大变小,叫起来的时候我心都碎了……

16L真是了不起x

 

18L>17L

只是形容而已啦……事实上柯南只是喊着“有完没完!”然后我重启游戏也不出来,只能换成新一体型。他没有嗑药,真的没有。不然我会愧疚死的,嘤嘤嘤。

 

19L

我倒是觉得药效发挥的时候他格外令人怜爱(对不起)

 

20L[楼主]换装使人头秃>4L

黑皮是我想的那个黑皮么……那个好难拿啊!虽然不是抽卡,但是制作需要大量材料……这么难搞的妆容真是头回见!!!

 

21L

没办法,谁让是基德大人的亲手……说起来官方什么时候改等级称呼啊。

案件破解>嫌疑人锁定>线索收集>谜题

我宁可高中低普通…

 

22L>21L

毕竟是破案换装游戏,氛围还是要有的嘛。

 

23L

我觉得这样很酷!

虽然也很蠢x

 

24L>16L

服装展示界面的话,柯南不会跑掉哦。红着脸抱着尾巴站在那里,非常可爱,说“笨蛋”什么的。同样的,新一也不会跑。但是作为报复,他会高歌……

 

25L>24L

高歌。

对不起新一我错了(土下座)

 

26L>24L

那快斗的展示界面会怎么样?

 

27L>26L

他会惊慌失措地后退,大喊:“不不不不要鱼!”这样。

但我之前也看到有人分享他喵喵叫,然后说自己在进行怪盗训练这样的视频……

链接.com

 

28L

我看到的就是,他迅速地换了个发型,说“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非常迅速的反应呢。

 

29L

全是拥有猫咪服的大佬,自闭了。

怪盗训练为什么要喵喵叫,令人困惑……

 

30L>29L

这题我会。波洛咖啡厅有只叫大尉的猫,快斗有抱怨过名侦探看猫的时间比看他要长。

 

31L>30L

于是他就去勾引人家猫了?不愧是他。

 

32L

那不对,柯南明明更吸狗吧。

 

33L>32L

还吸鸽子。

 

34L

反正这两个家伙都是吸引动物的体质,在一起能开个动物园了。

 

35L

说起动物,我就要带白马出场。这个没出现几次的大帅哥,用他的老鹰深深吸引了我……

 

36L

说起白马,就要提起之后的福尔摩斯一争高下活动。又是一个氪金陷阱(烟)

 

37L>36L

诶?不是只要有福尔摩斯套就能触发全部奖励任务么?福尔摩斯套我记得很久了,也很好拿……

 

38L>37L

但是活动的奖励服装,要靠体力刷。还指定了侦探角色。侦探的体力你知道的,就那么点。我好怀念第一关的新一……

“今天要和小兰去游乐园,穿一身方便活动的休闲服吧!”

“突发凶杀案件,弄脏了衣服!快点把案子解决,回家换衣服吧。(叹气)”

“那两个看起来很危险的穿黑衣服的男人……果然没法放着不管,我去去就回!”

一套新手剧情走下来,柯南体型get是好事,但体力槽瞬间下降之后再不恢复……官方:这就是APTX4869的副作用。

我信(掩面)。

 

39L

对比之下,快斗场真是体力爆满!是人类么?每次切到快斗我都好开心啊,最喜欢用快斗刷材料了TVT

我至今都记得那一天新角色登场,他的脚步声在我耳边响起,他从屏幕外慢慢走进来,对我说——

“今天要去偷宝石,这套怪盗服,也该重见天日了。”

瞬间就偷走了我的心。

(并把我拉入疯狂做活动任务的耗肝地狱)

 

40L

而我只记得,限定使用柯南体型,以及柯南说“我对小偷才不感兴趣”,然后精心打扮一番。


41L>40L

精心打扮过分了www明明只穿了常服!


42L

深更半夜的,西装小短裤,还放烟花……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工藤新一撩起人来,就没怪盗基德什么事了。


43L

之后才是精心打扮吧。

“今天要去案发现场,穿一件耐脏的衣服吧!”

“今天要去抓捕怪盗,拿齐道具,再……稍微精致一点吧。”

对比鲜明。


44L>43L

不要误导大众哈哈哈。第二句话明明是哀给的关卡要求www

 

45L

清凉,性感,礼服。

 

46L

太过分了www

 

47L

最要命的难道不是基德同时期的语音么x

“今天要混入现场,去名侦探家里偷两件衣服,然后伪装成工藤新一吧!”

解开了半数玩家对侦探怪盗衣柜重叠度的困惑。

 

48L

我坚信那只是官方想省事,怪盗的衣柜打开后,要先选择“快斗衣柜”还是“侦探衣柜”……但不得不说我嗑到糖了。谢谢官方。

 

49L

官方真的力推快新(。)

“那家伙就在天台,不会让他跑掉!”

“名侦探在这么寒冷的日子里只穿这点可不行啊,让我来帮帮你吧。”

然后获得“饰品>围巾>怪盗的礼物”,还有亲手戴上的CG。

我真是服了,到底要干嘛,我嗑还不行么?

 

50L

对比之下侦探是多么的不解风情……

“穿上脚力增强鞋,给他留下一个深刻印象吧!”

太深刻了,被追了多久啊xxx

【让你电他!】←我当时一边打一边说。

 

51L

点进来一看发现已经变成讨论楼了?

www楼主新加坡过去了么?

 

52L

看看看官方消息!妈的这才是来捞钱了!

 

53L>52L

好激动啊。官方捞钱不是已经(x)

 

52L[楼主]换装使人头秃>51L

没有,黑皮好难搞qwqqq

 

53L

说起来我也在进击M23……竟然要刷京极的好感度,不然不请我去。太惨了qwqqq

 

54L

“去新加坡最好的办法,果然还是用名侦探的身份吧。”

你黑羽快斗的身份呢?假的么!

 

55L>54L

说出我的心声哈哈哈。我一直奇怪为什么非得用新一的身份,快斗的不行么www

别问,问就是想约会(划掉)问就是两手准备。

 

56L

那可不止是两手。寺井不也去了嘛。为了心爱的侦探,三手准备❤

 

……

………

 

名侦探破案物语>侦探环游案发现场>奇迹侦探>闪耀侦探>【APTX】卧槽,官方终于疯了???

1L[楼主]

我的妈官博整个炸了!

这怎么,多角色换装可还行,丰富所有角色衣柜可还行——这是要玩家的钱啊!

 

2L

工藤新一粉一家独大的场面终于要被打破了,今天起,我服部平次粉也要称王(划掉)

 

3L>2L

就算丰富所有角色衣柜,也是我们新一先来的好么?知不知道什么是前辈!退下!

不过服部也出场蛮久了,虽然剧情少,但衣服……衣服也少(x)

我只羡慕他的黑皮,新加坡关的时候我只想把他的肤色贴到柯南身上去。

 

4L

楼主能不能不要传谣……多角色换装不是一直以来都这样么?至于丰富所有角色衣柜——你说的这么模棱两可,官方只是在搞跨年活动要出新立绘而已啊。主打的角色还是新一/柯南,快斗/基德(打这个斜杠似乎没必要,毕竟基德就一身衣服)。

 

5L

说起来该觉得可惜么(x)

要是触发全角色换装、全角色出套,这个游戏一定更受人喜欢吧。

 

6L>5L

但那也叫不成侦探换装物语了xxx

来掐架吧!我的角色衣服最多!←会变成这样

 

7L

6L搞什么好可怕www

 

8L

说起来基德本来不也是配角嘛。因为出场太惊艳所以才成了又一个可以换装的角色。

 

9L>8L

不是啦。基德是官方一开始就决定好的,所以设定皮下才是和新一一模一样。

名柯的官方一直是我觉得最神奇的官方,你说它是个换装游戏,它破案。你说它是个破案游戏,谁家还要为破案换装……

 

10L>5L

同个游戏全角色是不可能了。多反馈一下为高人气角色开发游戏吧,我很期待铃木园子的恋爱物语……主页形象我都想好了,发箍是不可能戴的:)

官方一定是和大小姐有仇。

 

11L>9L

身为换装游戏每个小关都死人,大关不一定死多少人。这难道不是最可怕的么(x)

#米花町竟然还有人#

#监狱里都是工藤新一送进去的人#

 

12L>11L

不准确吧。虽然有新一和柯南两个体型,但根据关卡需求,还是柯南体型出现更多。

#监狱里都是江户川柯南送进去的人#

这样更准确?

 

13L>12L

那还不如说#沉睡的小五郎为监狱人口添砖加瓦#

毕竟在那些犯人看来,他们都是被沉睡的小五郎弄进去的吧?

然后小五郎旁边那个可爱的小孩子好烦啊(x)

 

14L

我们柯南哪里烦了233

我给M23打tag吧

#抓我进来的是工藤新一还是怪盗基德#

 

15L>14L

#抓我进来的是两口子#

 

16L

15L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的没错。

 

17L

什么啊楼主的消息真落后……不过该感谢么x就是有这么多传谣的人,才真的逼疯了官方x

 

18L

跨年活动简直绝了我的妈,福尔摩斯这个活动我就不参加了,攒线索,攒线索……我为跨年狂!!!

 

19L

#米花町过年也在死人#

 

20L>19L

突然可怕了起来……

 

21L

明人不说小黑话,妈个鸡潜入搜查也太绝了吧!操女装是真实存在的么!?

 

22L

展示图也太好看了,这个露背晚礼服!名侦探的背啊!(还是基德的?)

 

23L

从宣传视频来看应该是侦探的,但剧情一走就不一定了……

 

24L

“基德作案的时候,我却不得不被小学的外出活动绊住脚……可恶,戴上耳环型电话,方便指挥现场吧。”

我死掉了。

不就是案件破解么,我死也氪出来。

 

25L>24L

你已经死了。

可怜,又是一个被工藤迷住的人。

等等我,我这就下来,和你做个邻居。

 

26L

M23基德刚把柯南涂黑,现在又要给新一挑衣服化妆……女装.avi

我明白官方的意思了。

 

27L

最骚的不是还举办同人征集活动么,我写篇【哔——】也能得奖么?

 

28L>27L

你先写,然后你就会得奖。

 

29L

别这样www官方说了禁止停车。

 

30L>29L

那我一直开上高速还不行么!

 

31L

干哦这个剧情。

本来妥协了去参加小学生活动,结果得知基德假扮工藤新一被黑衣组织盯上,于是讨了解药,变大回去……

这就是爱情。

 

32L

二人协作,侦探的换装提示都是基德来说……

“我已经受了伤,现在让你恢复原本身份的话,不是立刻暴露我是假货了么?那样的话,你就跑不掉了。倒不如我就这么演下去吧。”

“你以为我会同意么?”

“到时候让他们发现这个工藤新一是基德假扮的……”

“那基德也就糟糕了,你明不明白啊!”

“既然如此……我就勉为其难和你一起行动吧。”

“什么勉为其难……等等,你干什么!”

“偶尔也放松一下吧,名侦探。穿上这身露背晚礼服,担任我的女伴……”

“谁要啊!”

我立刻就要玩这段剧情。

 

33L

我还在玩新一的猫咪装尾巴……服装展示的地方撸他尾巴他会骂“笨蛋”你们试出来了么?好好听啊再骂我一次TVT

 

34L>33L

戳耳朵也会哦(小小声)

柯南和新一都会哦(小小声)

 

35L

集齐猫咪装后,那个赠送的猫猫玩偶(*/ω\*)

惹恼了柯南/新一以后,玩偶会扑过来咬你!

那可是猫猫形态的柯南/新一啊!

 

36L

跳舞那段视频简直绝了呜呜呜,名侦探的腰怎么那么细!

 

37L

“这次把你卷进来……我不会道歉的,谁要你非要扮成我啊!”

“我可是替你挨了一子弹啊。”

“那也是你自作自受!……疼么?”

倒地不起。

 

38L

“不道谢也没关系,我已经收到最好的礼物了……名侦探这副比宝石更美丽的模样,就是我的宝物。”

快新恋爱游戏实锤。

 

39L

我现在就要跨年!就要看到剧情!!!

 

40L

白马探好可怜,难得有一个他出场的活动,现在完全被跨年盖过了风头xxx

 

41L

都是楼主这种传了谣的人害的……#可怜的白马探和华生#

 

……

………

【本贴已删除】

 

名侦探破案物语>侦探环游案发现场>奇迹侦探>闪耀侦探>【钻石】卧槽,官方终于疯了

1L[楼主]

我没看错吧,我瞎了么?

恋爱线,恋爱线???

官方认真的?????

 

2L

我还以为是前两天看到的那个传谣的……

 

3L

前两天那个帖子最后吵的很凶,楼主就删帖了吧。白马出场少但粉丝不少,战斗力真的很猛……

 

4L

我路人看着都觉得很生气(。)

官方也不高兴吧。好不容易弄个活动出来,结果传谣太猛,客服被骚扰到爆炸,只好先公布了跨年消息……

这次又公布恋爱线,整个给我一种破罐破摔的感觉(x)

 

5L

恋爱线算是被投诉出来的吧x

之前也有一些暗示之类的,好像被家长盯上了……

【为了未成年身心健康】

 

6L

但也有好处www

之前未换装的话,统一是背心短裤。现在就有内裤可以看了……prprpr

 

7L

感天动地,我成年了。

不过未成年拿家长的证件也可以……

 

8L>7L

也是x

但这就管不到了。这也没办法。

 

9L

就怕还有家长……

 

10L

“如果家长提供了证件,官方概不负责”←有说这样的话。

 

11L

放心了,放心了。

 

12L

这几天爆炸新闻真是一个比一个多——#可怜的白马探#←我再刷一次

 

13L

不过恋爱线出来后,其他角色换装游戏也指日可待了吧!铃木园子的恋爱物语!白马探和华生的故事!服部平次今天告白了么!——之类的!

 

14L

毛利兰的空手道夺冠之旅!降谷先生卧底生涯!谜一样的男人赤井秀一!

 

15L

女科学家要买包——灰原哀的位置!步美本来就很可爱!琴酒的衣柜只有枪和黑色!

 

16L

琴酒的衣柜只有枪和黑色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我成年了!我成年了!官方快啊开发新玩法!

我立刻,二话不说,进入快新恋爱线!

 

18L

名台词我已经说腻了,名侦探不解风情我也已经说腻了(*/ω\*)

 

19L

恋爱线更新后,“回家”也变成了回“快斗和新一的家”……噫呜呜噫,我的春天。

 

20L

深夜戳进去,能看到“快斗和新一正在做爱”的字样么?

 

21L

那就变成R18游戏了吧wwww

 

22L

好感度达到一定等级,给玩家发送婚礼请柬!

 

23L>22L

那我死而无憾,死也瞑目,死……

 

24L

名侦探发现尸体,名侦探前来破案。

 

25L

楼上你要笑死我hhh

 

26L

官方又出视频啦!

恋爱线出了以后,戳新一/柯南的猫咪装尾巴和耳朵,会被基德用扑克枪指头!

 

27L

???

我辛辛苦苦氪金给你攒福利,基德你就这样对我!

 

28L

不清空我的设计图纸什么都好说。

 

29L

不清空我的衣柜我宁愿一死。

 

30L

官方已经锁定你们了。

 

31L

“名侦探的衣柜从今天起就由我接手了。”

“请先把你偷走的衣服还回来谢谢。”

“诶,要还回来么?”

“不然呢?”

“可是我穿的很开心啊!”

“说什么——差不多一点啊!你有我就够了吧!”

“诶——但是名侦探又不会像衣服一样,每天都贴在我身上……”

“和我的衣服过去吧!今天你就睡在衣柜里!”

“才不要!”

信息量过大。

我先走一步。

 

32L

真要命……

恋爱线细节更改:

快斗和新一的所有衣物都变为“通用衣物”。

请让我看他们穿错内裤。

 

33L名侦探的内裤

我不要被快斗穿!

 

34L怪盗的内裤

名侦探快穿我!

 

35L

楼上两个我举报了???

 

36L

两个人还会一起出现在换装界面……给新一换衣服的话,会有快斗帮忙穿的动画效果,给快斗换衣服的话,新一会在一边看,根据你换的服装,还会有不同的面部表情……

老夫老妻,老夫老妻。

我怎么觉得自己像个窥视人家生活的变态。

 

37L

快斗还会对新一的服装发表评论。如果心动服饰的话,会出现意外惊喜。

是我想的那样么……

 

38L

比如亲吻,比如……

我不敢想了(*/ω\*)

但我希望有(*/ω\*)

 

39L

说是根据心动程度不同,反应还会不一样!所以也许会有吧!抱起来回家了什么的!

 

40L

那任务还做不做了!www

 

41L

大家好,这里是先驱服!

恋爱线我们已经开始为大家测试啦!

真的勇士直面柠檬树❤

链接.com

 

名侦探破案物语>侦探环游案发现场>奇迹侦探>闪耀侦探>【钻石】剧透注意!先驱服的柠檬树!

1L[楼主]

大家好!因为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事——先驱服的恋爱线已经更新啦!这里由成年的楼主我为大家带来直播!未成年的小朋友请自觉绕道!

什么?新一和快斗不也是未成年么?

这我不知道!总之官方说未成年不行!

(顺带一提,十七岁和成年,这是两个坎。换句话说,恋爱线大家都可以玩,但是未成年、满十七岁和成年,看到的内容都是不同的)

楼主已成年,所以楼主只说成年内容!请戳【只看楼主】!

 

12L

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了!

恋爱线的前几关算是新手引导,复刻旧关卡。官方对细节进行了修改,一步步将快新的手牵起来,甜甜蜜蜜> <

比如柯南救过的鸽子,在几个小关卡里会给柯南送信。

比如快斗假扮新一陪少年侦探团玩以后,两个人有悄悄约会w(柯南:感谢你照顾孩子们。)

比如绷带怪人案件,柯南发烧的时候,在原本给药的基础上,快斗有贴身照顾,之类的!更多精彩等大家自己发现!这里只说新手引导后,正式进入恋爱线的环节!这时候你们会发现——游戏图标会变成快新两个人(以前根据自己设定是快新基柯单人,现在可以两人搭配DIY!)

完全是闪耀快新了!(闪耀快新,奇迹快新,快新环游案发现场和魔术秀,快新破案变魔术物语)

然后换装界面快斗和新一会看和帮助彼此换装官方已经公开了,稍微透露一下跨年活动的时候……我会录屏的!请期待快斗给新一换上露背晚礼服!还给他化妆!

当然M23黑皮手工涂抹已经可以抢先看(咦)只要你玩到那一关TVT

 

37L

恋爱线和普通线一样,目前进度是23个大关卡,以及大关卡之间的无数小关卡。

先说小关卡:在原本破案换装的基础上,增加了恋爱换装!

再说大关卡:换装基础上,增加了合影!记录每一个甜蜜瞬间!这里还要提到外出功能❤也就是快新的家购买礼物后,触发的增加羁绊便利贴(这里也很贴心地不再单是玩家和角色的羁绊,增加了一个羁绊条,是快斗和新一的羁绊)。购买火车票或者飞机票,触发随机旅游剧情,收获合影、卷宗、和魔术心得!

物超所值!你值得拥有!

而且在家里也会有一定几率触发双人对话(单人对话的时候也会带对方出场我好酸,但我好喜欢一个说着话另一个突然从屏幕外走进来,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录屏)。

下面放部分剧情对话:

“去书店转一圈,说不定会见到那家伙。上次他送我的领带,放到哪里去了?”

“这个时候,名侦探多半会去书店吧。好,让我来一个不经意的邂逅——”

↑青涩的即将恋爱关系!这阶段要分别给两个人换装!

“约在这种餐厅,当然是有重要的话要和你说!你老老实实待着这里等我回来,不要乱跑了!”

“可恶啊,为什么到哪里都有案件发生?果然我该穿基德服来,这样就不会有案件发生了吧!”

↑告白阶段,附带官方吐槽www仍然是分别给两个人换装!

非常值得一提,恋爱线的新一同样有APTX4869的痛苦要承受,快斗的基德身份也背负始终。怎么说,有种猜来猜去的史密斯夫妇感x

“你真的以为我没发现你就是基德?我说那种话,说我在你和基德之间摇摆不定——我已经给你机会了啊!就该老老实实地脱掉礼帽告诉我我没有为两个人心动不是么!”

“不管是柯南还是新一都让我难以自拔。没办法,你们有着相同的内核,而我爱的从来都是你的灵魂。只要‘你’没有改变,我的爱就永远不会偏离名为‘你’的轨道。”

↑终于告白!可喜可贺!因为身份太多而造成了微妙的误会,酸涩的同时又满是甜蜜,绝美!这时候开始往后就是在一个换装间了!

“房间已经布置好了,接下来……嗯,果然要在衣服上下点功夫么?”

“虽然都是要脱的,但是……这件脱起来比较方便,还是这一件?”

↑初夜的烦恼。

↑顺带一提被突然的杀人案终止了。

↑再提一下,第二次被有人冒充基德终止了。

要求是性感、清凉www(只穿内裤是不行的虽然很性感也很清凉)(也没有R18动画给你们看清醒一点!)

然后如果有吵架,还是会分开换装,给对方惊喜之类的w

楼主目前只玩到这里,痛苦卡关中TVT

恋爱线开启关卡非常需要提升好感度。

侦探的礼物盒子按好感度排序情况如下:基德的预告函=福尔摩斯探案集精装版=黑衣组织的线索>福尔摩斯探案集普装=没死人的案件=足球相关>好吃的柠檬派>死人的案件>不好吃的柠檬派(用案件做礼物真的很……血淋淋x)

怪盗的礼物盒子按好感度排序情况如下:父亲的存活可能线索=潘多拉线索>新一的约会邀请=各种各样的甜点=新一的手制甜点>新的魔术技巧=好看的魔术秀>没有案件的一天>水族馆约会=新一做的鱼(水族馆和鱼xxx太残忍了,这也算是礼物么!)

暂且是这样的!礼物盒子在我们测试过后应该还会有修改!(比如去掉案件和鱼x还有恋爱线开启后游戏名发生改变)

顺带一提:进入恋爱线后,卡池也会有所改变!原本大家已经为基德和柯南的单人案件破解卡尖叫了,恋爱线还增加了双人卡!目前我只抽出两张,一张是钟楼初遇,一张是四一邂逅,语音就像单人卡一样,是令人脸红心跳嗷嗷叫的剧情语音TVT

官方就是想要我的钱!我氪爆!

 

103L

顺便po一下我今天购买礼物“死人的案件”后(这个礼物名字真的不改一下么官方?)触发的双人对话:因为是很糟糕的案件,名侦探情绪有些低落,坐在沙发上抱着福尔摩斯探案集发呆。快斗就从屏幕外探头看他,看了一会儿,肩膀上蹦出一只鸽子也跟着探头。快斗就跟鸽子嘀嘀咕咕,不一会儿,鸽子叼着一朵玫瑰飞到了打开的书上!新一愣了一下,拿着玫瑰摸着鸽子,去看快斗。快斗就端着咖啡哼着歌,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和他聊天,用非常不明显的安慰措辞安慰了新一!

最要命的是!

他们亲了!新一亲了一下快斗的脸颊说谢谢你!还别别扭扭地脸红! 

快斗:再亲一下吧?这次亲嘴唇吧?

新一:得寸进尺啊!你!(还是亲了)(妈妈心满意足)

综上:没错是的有亲亲!加加油说不定还会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的暗示。不会让你们看到的,这是正经恋爱游戏(咦)

 

214L

楼主去继续卡关了!下一章求求他们顺利上床!

为了甜甜的恋爱,冲鸭!

 

——THE END

好想玩这样的游戏TVT

评论(96)
热度(2797)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