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221231】年末总结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十三年半。

 

02 今年完结多少篇?

36篇。

 

03 今年未完结多少篇?

3篇。德哈的《Castle》,蒲郭的《玉人何处去吹箫》和《荆棘》。(字数统计)

 

04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Castle》?再次积蓄力量写这篇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虽然一年到头没更几次,但总算有进展。

 

05 写文时遇到了什么趣事?

如《Castle》,复更的时候打开自己之前记梗的文档,一半对不上。

 

06 写文时遇到了什么难过的事?

卡权谋!说的就是《玉人何处去吹箫》!我为什么要写权谋!

 

07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总是。

 

08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克苏鲁?

 

09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有。非常感谢。

 

10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没有大纲。因为战线拖得太长它终于成为我的缺陷了……算缺陷吗?陋习?

不过不会改的,至少暂时没有改的意图,略。

 

11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一如既往申请场外援助。

 

12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恭喜你!养了两只猫!填补了部分童年的遗憾。

至于其他的,我想说有勇气面对,就会有勇气解决。

不要因为害怕面对未来而纵容现在的痛苦……去搞定它,你做得到。

 

13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什么期待吗?

把《Castle》《玉人何处去吹箫》和《荆棘》写完。把好多好多记得梗写完。

 

14 新的一年,要对你的读者说什么吗?

很高兴我们在故事的喜好上一致,很高兴你留下的所有友好的沟通。元旦快乐,新的一年愿你健康平安。

 

15 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抄袭者远离我!迷惑人远离我!谢谢!

评论(158)
热度(9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