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抱抱白鼬

哈利发烧了。

他蜷缩在一个巨大的白鼬娃娃怀里,枕头旁的双向镜中是男朋友轻柔地哼唱催眠曲的声音。

“感到困了么?”他听到他的男朋友这样问他。

“……感到想你。”哈利迷迷糊糊地回答。

双向镜那边传来低笑声,德拉科道:“我不是正抱着你么?”哈利摇摇头,往白鼬娃娃的怀里缩了缩。“这个又不会像你变的那个一样突然变成你。”顿了顿,他又含含糊糊地道,“你怎么不唱了啊?”

“我在想你到底有没有认出我。”德拉科轻声说,听出哈利言语中明显的困意。果然哈利没有再回答他,均匀柔软的呼吸传到双向镜另一头,德拉科完全能想象出哈利现在的样子。他不自觉地笑了笑,把双面镜在桌子上支好,以确保哈利一睁眼就能看到他。流云遮蔽阳光,明暗之间,德拉科又想起他们确认关系的故事。

 

救世主跌跌撞撞地推开了格里莫广场12号的门。今天是罗恩和赫敏的婚礼,哈利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酒到杯干,实在没少喝。他兴高采烈地对在画框里尖叫的布莱克夫人问好,对方正喋喋不休地指责他乱糟糟的头发醉醺醺的样子一身酒气叫人倒胃口。“你又闻不到!”哈利理直气壮地一边说一边脱下外套,小心避开唐克斯无数次被绊倒的雨伞架。他长舒一口气坐到沙发上,扯下领带团成团丢到一旁,解开衬衫的第二个纽扣——第一个早就在喝酒的时候叫他解开了。空荡荡的格里莫广场12号只有布莱克夫人的尖声叫骂算是动静,他皱着眉头想了半天克利切在哪儿,足足五分钟才想起自己叫克利切留在罗恩那里帮忙,因为他看起来对这场婚礼很高兴。

所以就是这样了,房子空荡荡,壁炉空荡荡,布莱克夫人的叫骂倒显得悦耳动听。哈利晃了晃被酒精迷醉的脑袋,扶着沙发靠背站起来,拐进了房间,把自己丢进浴室。温热的水流冲刷他的身体和神智,酒精的作用稍退了些,蛰伏在房间里的孤独感开始侵蚀他。哈利后退一步躲开冲刷下来的热水,脊背贴在冰凉的墙面。他看着被水汽模糊的镜子片刻,伸手关了花洒开关,拿浴巾裹住下半身,走出浴室,也不管头发还湿漉漉的就躺到了床上。他看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突然翻了个身,搂住了一旁毛茸茸的白鼬娃娃。

是的,毛茸茸,娃娃,还是白鼬的。这是一个普通的白鼬娃娃,比哈利大一些也高一些,它的两只手被线缝在一起,是一个拥抱的姿势。自从在麻瓜商店买下这个娃娃,哈利就总是钻在它怀里入睡。当然,也有哈利搂着它睡的时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这样做,第二天哈利都是在它怀里醒来的。

可能我还是太寂寞了吧。

哈利这样想,湿漉漉的脑袋在白鼬娃娃怀里蹭了蹭。他抬起头,在娃娃下巴的地方搜寻了一会儿,就钻进它的怀抱,在那线缝的嘴上亲了亲。

“我和你说。”他醉醺醺地呢喃着,“我最好的两个朋友——罗恩和赫敏——他们今天结婚了。”哈利想着婚礼上热闹的场景,收紧了抱着娃娃的手,“我真为他们高兴,叫赫敏同意求婚可不是件容易事,找时间办婚礼也不是容易事——赫敏可是个工作狂。”他盯着白鼬娃娃那浅灰色的眼睛,这是他买下这个娃娃的主要原因——一只白鼬,和马尔福一样的眼睛。

“我真的很为他们高兴。”哈利重复了一次,把下巴压在娃娃的侧脸上,看着窗户外一片夜色深沉,“但我也不是没有嫉妒,他们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这真好,可是我……”他顿了顿,半天才继续说话,喝下去的酒促使他今晚格外想倾吐,“我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我。”他声音沙哑,还带着点儿委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连喜欢他都说不出口……我们彼此仇恨很多年了,可想而知这对他来说是个天大的笑话。可是……”

哈利又把脑袋埋回了娃娃怀里。

“可我无法停止思念他,无法控制自己在和他吵架的时候想说爱他,无法在他冷漠地看着我的时候不感到难过。”他小声说,不自觉地收紧手臂,“我该怎么办,家里越来越冷了,我连壁炉都不想点,幸好还有你……”他迷迷糊糊地抬着脑袋,在娃娃毛茸茸的下巴上咬了一口,整个蜷起来缩在它怀里,“你和他也差不多,你们都是白鼬……你还要更好些,他那张破嘴总是不取笑我就难受……”

哈利一点点说着自己平常绝对不会说的话,这些都是他深埋在心底的秘密,该是永不见人的。他就算喝了酒,就算知道房子里只有自己,也要斟酌几番才敢说。他把脑袋埋在娃娃毛茸茸的身体里,恍惚自己真的在对马尔福倾吐心声。他对马尔福倾吐心声,可马尔福一点儿回应都不给他。更过分的是,马尔福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喜欢的这样辛苦。

怒从心中起,哈利突然咬了娃娃一口,接着没头没脑地抡起拳头砸它。

“混蛋马尔福!”他破口大骂,“鼻孔朝天!下巴看人!早先就会哭爹喊娘,现在就会冷嘲热讽!我肯定是和伏地魔打坏脑子了才会看上你,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竟然拒绝了金妮喜欢你!偏偏你还不知道,我甚至都不敢叫你知道,谁知道你会说出什么,知道我喜欢你足够你们斯莱特林聚会笑一年——”他说一句就打一下,说一句就打一下,越说越恼火,越打越委屈。突然,在能够有更多反应之前,搂着自己的柔软躯体变得硬实温暖,毛茸茸的触感褪去了,上好的布料在哈利脸颊上轻轻摩擦。他有些茫然地抬起头来,猛然掉进一双浅灰色的眼睛里。

“你喜欢我?”眼睛的主人轻声说,“你认真的,波特?”

白鼬成精了。

“……马尔福?”哈利终于反应过来了。他下意识推开了德拉科,坐起来,完全搞不清状况似的。“你怎么……你怎么到这里来的?”他问。

“那都是次要的。”德拉科一伸胳膊把哈利拽了回来。原本已经松散的浴巾这下彻底散开了,哈利下意识要把它裹回去,却被德拉科直接按在了怀里。“原来你喜欢我。”他听到德拉科说,“你怎么不早说?你知不知道,我每天上班要趁你走,回来要比你早……你睡姿还不好,总在我怀里磨来蹭去,你知不知道我变个娃娃搂你睡多他妈煎熬?你喜欢我!你他妈竟然不早说!”

哈利起先完全懵了,德拉科的手臂越收越紧,在他赤裸的肌肤上点起火,嘴唇也开始触碰他,他的大脑才继续开始运转。

“变回去!”哈利用力拍打了德拉科一下,“我买娃娃花了钱的!你变回去!”

“闭嘴白痴!”德拉科毫不在乎醉鬼的攻击,把哈利按在了床上,“我明天才会讽刺你买娃娃的事,现在——马尔福可比娃娃贵多了!你赚了!”

“但是娃娃能搂我睡啊!”哈利挣扎着扭动。

“是我搂你睡的,波特!”德拉科低下头,二话不说咬上还散发着酒味的嘴唇。酒精燃烧起来,裹挟着哈利的理智遵循本能,他感到炙热和欢愉,他不记得自己怎样回应如何热切。只是最后,这个晚上的怀抱在温暖他,而不是借着他的体温温暖他。

 

阳光铺进卧室,哈利的睫毛颤了几下,睁开了眼睛。他昨晚做了一个荒唐的梦,他买的娃娃真的变成了德拉科,还睡了他。不过,说起这个睡……哈利试探地动了动,他的腰确实酸软的一塌糊涂。

难道我昨晚和谁一夜情了?

哈利试图合理猜想,就听浴室门咔哒一声。他抬头望去,一个马尔福正从里面走出来,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看到哈利怔怔看着他,马尔福挑起嘴角,不紧不慢地和他打招呼:“醒了?”

哈利愣愣地点了点头。

“有什么不舒服的么?”德拉科很贴心地问,“我应该帮你清理好了。”

“帮我……?”

“我毕竟不是某个醉鬼,做完就睡。”德拉科走到床边坐下,坦然自若地低下头亲吻哈利的嘴唇,“早啊。”

“早……不对。”哈利终于回过神来了,“你等等,你怎么——你真的是那个娃娃?我这一个月——”

“都是在我怀里睡的。”德拉科点了点头,“顺带一提,你睡姿真的很糟糕,我一直有借用你的浴室。”

“你这是——你——非法入侵!”哈利羞恼地说。

“我是来做客的。”德拉科说,“这房子是布莱克的,记得么?我妈妈是布莱克。”

“这房子是我的!”哈利愤怒地拍打了身上的被子,“你怎么——布莱克夫人一次都没有——克利切也——”

“布莱克夫人当然更喜欢马尔福,而克利切毕竟喊我一声小主人。”德拉科得意地说,一只手撑在哈利脑袋边儿上,弯下腰去,“你被我搂着睡了一个月,什么都没发现……你不会真以为那是个麻瓜玩具店?你都没有多看一眼店主有多像布莱斯么?”

“谁会看——”哈利瞪了他一眼,“你不要以为我什么都没发现!每次回来娃娃的地方都不一样,我又不是——”

“事实就是你没发现。”德拉科更得意了,“傲罗先生。”

哈利愤怒地拿起枕头拍打了德拉科,然后迅速被一个吻缴了械。温暖的光线透过窗户在地上拖曳开来,蒸腾着空气中每一丝寂寞残余。

伪麻瓜玩具店的店主真的没叫傲罗先生看出端倪么?白鼬先生的伪装真的骗过了傲罗先生的眼睛么?在夜晚悸动的时候会自然发热,拥抱久了会响起心跳声,傲罗先生真的从来没有注意到么?

谁知道呢。

双向镜另一端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德拉科从文件中抬起头来,看到他男朋友在熟睡中翻身,把脸贴到了双向镜上。镜子里哈利睡得香甜,白鼬娃娃的手搂在他的脖子上。他的嘴唇无声地动了几下,模模糊糊的,能看出是“德拉科”这个单词。

 

——THE END

灵感来自我哥哥的那只趴趴狗。寒假中店里太冷,我就抱着热水袋缩在趴趴狗怀里睡,然后突然有了灵感> <

现在寝室也不是很暖和,想念趴趴狗的怀抱_(:з)∠)_

开头一段送给酒酒( @各种釉彩祝烧酒 ),谢谢她之前哄我睡觉❤

评论(199)
热度(6649)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