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gain》出本事宜

占哈利·波特、德哈tag致歉,来给大家透个底:

按照上次印调结果,一套七本十六开,七张封面(上次印调结果戳我)

算上扉页海报共五十四张图,其中七张扉页阿亚赠送,四十五张插图和海报收费;

全本预计一百二十万字左右(完结后会详算并公布每一年级字数);

我已经请主催尽可能多的压住我的收益,阿亚和主催也很体贴地收了低价,同时省去了徽章、页码小图、贴纸和一个小册子。

但是就算这样,一套下来也要三百五打底五百封顶;

预计在过年的时候开预售,想着那时候大家的钱包还算充裕,资金上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依然很肉痛,我知道很肉痛,因为真的很贵),预售期也会尽可能延长,一到一个半月左右,看预售最终人数补充印刷,之后隔一个月统一发货。

我现在不能劝你们不要买要求求你们买了,不然主催就要亏本画手封设的工资就出不起了噫呜呜噫qwqqq

(对不起它这么贵.jpg)

(求求你们救救本子.jpg)

评论(710)
热度(11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