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现在波特教授就蜷在床上批改作业,他似乎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笑得脚趾都蜷缩起来。德拉科不满自己被冷落,伸手拽了拽波特教授的裤脚——当然是睡衣的,他们现在在私人空间,二人世界,波特吃过晚饭没多久就换了睡衣,看着德拉科做了黑魔法防御术课的作业,就蜷到床上开始批改作业了。

“我不喜欢那些女学生问你题。”德拉科宣布,“说什么‘这道题我不会’,”他学着那些女生羞答答的语气,做了一个呕吐的样子,“就不能像我一样直白地表示‘教授我想和你睡’么?”

——《Class Begin》


我爱阿亚!(超大声)


籾山阿亚:

年下师生

 @The Second Second 的那篇class begin

评论(2)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