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Potter

※建议搭配《Malfoy》阅读


哈利·波特的头发看起来很好摸。

德拉科·马尔福注意波特的头发很久了,乱糟糟的,像某种小动物的毛,应该确实很好摸。

但是他知道波特不是什么小动物,他有尖利的爪子和牙齿,动手或者说话都让人体无完肤。

但他的头发看起来确实是柔软的,柔软而凌乱,像是野蛮生长的杂草,拥有旺盛的生命力,却毫无章法。他这个人也毫无章法,身负盛名却不像个有名声的人,每天最大的梦想可能就是躲在他的头发后面。

非常、非常、非常让人恼火的态度。

马尔福是一个高贵的姓氏,马尔福家的人应该是颇有名声的人。德拉科没有波特的盛名,因此波特对盛名的轻蔑就显得格外讽刺虚伪。

“喂,圣人波特。”马尔福在擦肩而过的时候说,“要打一架么?”

圣人波特像看个疯子一样看着马尔福,然后马尔福趁机抓了他的头发。

确实挺软的。

马尔福做了个鬼脸,一边跑一边想。

 

哈利·波特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非要说的话,就是那种非常适合亲吻的眼睛。

适合亲吻,对于一个马尔福来说,波特的眼睛适合亲吻,有这样的念头,他应该是病了。

可是事实如此,那双眼睛真的适合亲吻。如果它们燃烧怒火,一个亲吻足以使其平息。如果它们满溢悲伤,一个亲吻足以抚平伤痕。

这么说来,波特真的挺好哄。

三年级的满月格外凄凉,马尔福找到了在操场上坐着的波特。他望着禁林的方向,不知道是在望着什么。马尔福看着他,然后摘下了他的眼镜。

“喂,波特,看着我。”

亲完就跑。

波特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捡起马尔福丢在他怀里的眼镜,张牙舞爪地追了上去。

“马尔福!你给我站住!”

马尔福不站住。马尔福不知道波特为什么跑那么快。马尔福被波特按在了地上。马尔福做好准备挨打了。

然后波特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把脸埋在他的颈窝,抱了半天。

“谢谢。”

他小声说,在有人围上来之前飞快地爬起来跑掉了。

“咦,马尔福又和波特打架了?”路人说。

“不是吧?他俩打架能这么平淡?”又一个路人说。

马尔福不动声色地爬起来拍拍袍子,想着波特害羞的时候,眼睛真的非常适合亲吻。

 

哈利·波特的嘴唇是柔软的,和刀锋般的言语不同。

马尔福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盯着波特的嘴唇看了,他在梦里吻了好几次,但现实中却连亲吻眼睛的第二次机会都没有了。

波特生气的时候,嘴唇紧抿像是一条线。波特沮丧的时候,嘴角的弧度是向下的,让人想捏住提起来。波特高兴的时候,嘴角的弧度上扬,就让人很想亲上去。

可能是因为高兴的波特亲起来会比较甜吧。

韦斯莱似乎讲了个笑话,波特笑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嘴角的弧度收不住,眼睛弯起来,柔软的头发一颤一颤。

啧。

马尔福拍案而起,大步流星走了过去。走过去,抓住波特,在韦斯莱阻止之前把真的没怎么反抗还帮着说没事的波特拽出去。

“喂,波特。”他说,在门口站住,转头看着波特,“你嘴角沾着果酱的样子很蠢。”

波特的眼睛又弯了起来,嘴角的弧度上扬着,挺高兴的模样。

“那你要不要帮帮我?”

他这么问,然后就吻了上去。

高兴的时候,波特亲起来真的是甜的。

马尔福想。

希望他生气的时候、沮丧的时候、悲伤的时候,亲起来也可以是甜的。他会保证这个的。

 

哈利·波特露出了一截脚踝。

德拉科·马尔福此前从没发现过波特这么白。

不,波特本来也没有多黑。

德拉科·马尔福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活跃在阳光下的人还能白成波特这个德行,看起来好像十好几年没有见过阳光一样。但他的脸和他的脚踝确实有色差,相比之下,还是脚踝更白一点。

不过……怎么会露出脚踝来的?

马尔福的目光在波特身上转了一圈儿,后知后觉发现波特的校服长袍有些小。同样显小的还有他的校服裤子,可能还有里面的衬衫——确实还有里面的衬衫。

波特解开了他的校服长袍,似乎是想要松一口气,顺手就扯松了领带,还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纽扣。

“你怎么没去买件新的?”韦斯莱问他。

“我也没想到我一下子就长高了。”波特苦恼地说,“离放假还有好久呢,这可怎么办?你瞧这裤子,我都不敢乱动。幸好魁地奇队服还宽松,不会影响比赛。”

波特的衬衫紧紧裹着他的身体,在初夏的阳光下像是透明的,马尔福能看到隐藏在衬衫下的景色。波特的校服裤子紧紧裹着他的双腿——嘿,波特还挺纤细的,虽然他以前就注意到过这个,但是今天一看,好像他的脚踝自己一手就能握住似的。

马尔福真的很想试一试了,所以他走了过去。

“穷鬼。”他说,“你没有一件合身的衣服么?”

波特露出了一点稍显尴尬的神色,接着很平淡地说:“怎么,马尔福,你不会长个子么?”

波特继续往前走了,脚踝在阳光的照耀下白得反光。

第二天,格兰芬多塔楼门口多了一个礼包,里面是一套新的、合身的校服,不知名的赠送者指名道姓,请哈利·波特先生收。可是波特先生今天早上根本不会从格兰芬多塔楼出来,赠送者的昭告主权难免有些隐秘,并且多此一举。

 

——THE END

评论(58)
热度(4576)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