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隐all二】二师兄那张脸

※主大二,隐all二

※段子集,脑洞从交流群开始

※一百七十九坑发现二师兄的脸嫩如此鲜明

※贴吧、微博、LOFTER同步

※国庆快乐,希望喜欢w

 

00.

印飞星有张很好看的脸,雌雄莫辨。

对此印飞星表示:滚。

 

01.

小时候的印飞星就比别人可爱,这一点由东方纤云心证。

至于身为逍遥班班长的东方纤云当初有多喜欢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姑娘,这一点他是不敢提的。

提了会死,很惨的那种死。并且自那以后东方纤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

但凡可爱一定是男孩子(bu)!

 

02.

小学的夏季校服,女孩子是齐膝的小裙子,男孩子是半截袖加短裤。

印飞星拆开自己的校服包装,拿出里面的裙子,找到了班长东方纤云。

“班长,我的校服——”

“怎么?不合身?”

印飞星把裙子摔在了东方纤云脸上。

东方纤云:???

 

03.

这是一个普通的课间,走到厕所门口的印飞星被隔壁玄铭班的副班长拦住了。

“同学,你走错了,女厕在隔壁。”

印飞星:???

 

04.

如果说小学的大家还是单纯靠脸认人,那么印飞星不是很能理解初中部的东方芜穹是怎么回事。

炸着毛打掉揉着自己屁股的手,印飞星挥舞着值日用的扫把迅速后退,同时看见对方一脸满足。

“小学弟,你手感很好哦~”

这混账耍流氓不分男女的哦!?

印飞星转身就跑。

 

05.

当然比起同班的瞎子隔壁的瞎子初中部的瞎子,印飞星大概还是更讨厌副班主任那个瞎子。

明明拿着学生档案,却会在大扫除时特意把自己划到女生组去。

绝对是故意的!

 

06.

X学院是个神奇的学院,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五个级别,其最显著的特点在于每个班学生的班主任和副班主任,从幼儿园一直到他们大学毕业都不会换。

所以当印飞星在新学期踏进旧班级,收到一件来自班长的女生校服,被隔壁班副班长拦在厕所门口,被高中部的学长捏了屁股,被副班主任在大扫除时分到女生组后,他简直想不念。

不,是完全想不念。

 

07.

让我们采访一下上面四个让印飞星几乎想不念的人之一。

“东方(纤云)先生,您一直因为同一个理由挨打,有趣么?”

“嘛……还好。”

“……果然是故意的吧。”

“幼儿园的时候逍遥老师给我和飞星洗澡时我就知道他是男生。”

“那您……”

“他长得那么可爱可总要摆出一副老成的样子。”东方纤云摸摸鼻子,“我想多看看他别的表情么。”

 

08.

让我们继续采访一下上面四个让印飞星几乎想不念的人之一。

“龚先生,您为什么三番两次把印先生拦在男厕门口?”

“龚某上厕所又不戴眼镜。”龚常胜出示了一张视力报告单,“看轮廓认人,再加上他的马尾,下意识就觉得是女孩子。”

“……龚先生您也是马尾。”

“龚某总不会对自己的性别起疑。”

记者捂脸。

是了,这是真瞎。

 

09.

让我们接着采访一下上面四个让印飞星几乎想不念的人之一。

“东方(芜穹)先生,请问您——”

“不用问,我就是觉得他臀不错。”

“呃……”

“记者小姐,我看您也不错的。”

“……告辞。”

 

10.

让我们最后采访一下上面四个让印飞星几乎想不念的人之一。

“逍遥老师,您管着学生档案,为什么总是搞错学生的性别?”

“你觉得是我错了?”逍遥渡影危险地横出一眼。

“这个……”

“我当然是故意的!”

“……”

 

11.

最后不管是基于印飞星的暴力还是什么,到了高中,X学院终于不会有人把他认为是女生了,可喜可贺。

——个屁。

印飞星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热情洋溢的文具店店主,狠狠掐了一把身边笑个不停的东方纤云腰间的软肉。

“啊哟小伙子,你们小学这么早放假啊?”

文具店店主这样说。

 

12.

后来终于熬到了大学,印飞星又一次去那家文具店买东西。

文具店店主还是那个文具店店主,热情洋溢。

“啊哟小伙子,初中已经放假了啊?”

“我大学都上了两年了——东方纤云你不许笑!”

 

13.

还是大二这年,印飞星去勤工俭学。

店老板一脸为难。

“这个……同学,我们不招童工。”

“……我二十!”

然后因为态度恶劣被拒收。

——其实还是怕被说滥用童工吧?

东方纤云任由印飞星把抱枕摔在他身上撒气的时候这样想。

 

14.

东方纤云和印飞星大三开始正式交往,第一次上床还好好的,第二次东方纤云就强硬地要求关灯。

“你怎么回事……第一次我说要关灯你都不答应的。”本来做好了牺牲准备的印飞星一头雾水。

东方纤云很沉默,最终让印飞星捏着命根子逼出了答案。

“那什么……”黑暗中东方纤云喘息粗重,“总觉得自己像在犯罪似的。”

印飞星:“……”

三秒钟后东方纤云被踹下了床,扔出了房。

 

15.

毕业后正赶上同性婚姻法通过,东方纤云和印飞星商量着决定要领个证,领证前一晚东方芜穹打着单身派对的旗号把印飞星拉到一家酒吧。

——然后被拦下了。

门口的侍应生一脸浩然正气。

“对不起先生,我们酒吧是合法的,未成年禁止入内。”

印飞星熟练地把自己的身份证掏出来扔到对方脸上。
“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混蛋!”

最后还是酒吧老板龚常胜出来领的人。

 

16.

单身派对都结束了,那么就去领证吧。

民政局办证的小姑娘一脸严肃地看着东方纤云:“先生,您该知道未成年是不能结婚的。”

印飞星把自己的身份证递了上去。

办证的小姑娘更严肃了:“同学,你要明白,未成年办假证也是犯法的!”

东方纤云简直想突破钢化玻璃捂住那姑娘的嘴。

完了个蛋的,这婚结不成了。

 

17.

婚后领养了一个孩子。

印飞星简直头痛欲裂。

“我最后再说一次!”印飞星双手按在黑发红瞳的小孩儿的肩膀,“喊爸!不是妈!”

小孩儿鼓着腮帮子表示不干。

“才不呢!长得好看的是妈妈!芜穹叔叔教的!”

去他的绿毛龟啊!

印飞星在心里骂。

 

18.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两个人都七老八十的时候,东方纤云安慰在外面被认成他孩子的印飞星,“我看着你就觉得我还是年轻的时候,还是咱们爱得最有激情的时候。”

印飞星摸着东方纤云眼角的皱纹。

“可我不想只有你一个人老。”

晚年的印飞星,说出坦诚的话竟然还是会脸红。

当然,晚年的东方纤云听到对方的直白,也还是一脸讨打的嘚瑟。

 

19.

岁月啊你尽管长在我的脸上,而我亲爱的,你只要留住我的年轻就好。

 

——THE END

感谢自首中心的小伙伴给我灵感,祝大家国庆快乐,这篇文也希望喜欢!

那么这里笙,我们下篇文见w

评论(32)
热度(7021)
  1.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