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四)

【三十二】

这么乱七八糟地折腾,也是难为还有人记得任务这回事。又是一次上线下线,这次来接顾飞的却换了个人:

顾飞和御天神鸣,沉默地大眼瞪小眼。

过了一会儿御天神鸣大着胆子伸手弹顾飞的额头:“看什么看啊,还不上来跟小爷走?”

顾飞捂着脑袋看着对方,无声地弹了弹自己的剑。

御天神鸣秒怂。

“千里大神。”御天神鸣蹲下身子,脑袋一低,“您看咱是不是出发?”

“……我就想问为什么是你来接我啊。”顾飞简直想哭,让路痴来带自己……怎么着这公子精英团是要把自己——呃什么词儿来着——放生?

怀揣着一腔不解和够不到好友列表的郁闷,顾飞跳到御天神鸣头上,拽着他的头发让他走。

御天神鸣QAQ地向小雷酒馆迈动脚步。

——明明之前不是这么对剑鬼的吧?为什么伤害我啊!

 

【三十三】

御天神鸣再路痴也不至于不记得每天都要走的路,更何况那些标志物都没动。顺利到达小雷酒馆顾飞也是放下心,从御天神鸣头顶滑下,落在他肩膀上。

“今天又开什么会?”顾飞趴在御天神鸣耳朵边儿,御天神鸣被那吹进耳洞的微弱气息激的一个哆嗦,莫名庆幸起自己卫生状况一直很好,昨天晚上也有好好地清理耳朵。

“不知道,要问你问!”耳朵发红,御天神鸣语气又强势又尴尬,走道都有点儿怪。

呜哇啊啊啊啊好奇怪啊。

御天神鸣僵硬地走进了公子精英团的固定包厢,僵硬地和里面的人打招呼。

“那个……我来了。”伸手把肩膀上的顾飞拿下来放到桌面上,“千里……也来了。”

来就来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啊!?

韩家公子危险地眯起了眼睛。他现在完全确认顾飞变小是一个很好也很糟的事情,好在他的潜在情敌一个两个自己跳了出来,坏在有些更潜在的情敌也给刺激得开了窍升级为潜在情敌。

……真是拈花惹草,四处招蜂引蝶的家伙。

韩家公子一边说一边就往自己嘴里灌酒——哼,什么样的潜在情敌,也抵不过本公子的美貌!

嘛,关于这个问题,虽然不是故意,但是公子,顾老师真不是看脸的人啊。比起你貌美如花,还不如顾弦偶尔能陪他打!

咦,好像提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TBC——

终于忙完了一件事,算一算好久没更新了,于是来更一发三七二十一——对的就是七百七十七个字x

明天起还要准备辩论赛和参加演讲培训,更文见!

评论(7)
热度(3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