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填词】一人我饮酒醉

一人 我饮酒醉

七八个飞星陪我睡

腿间 是销魂窟

我只求一醉春风渡

印兄 我床上邀

飞星 我日日操

我醉心美色

我不愿梦醒

我夜夜笙歌闹

说修仙 只为并肩

舞剑 我高喊妙

我一心所愿

我此间无悔

我只要与他笑

穿时空 我为了他

美人在怀我无牵挂

逍遥门前我求佳话

不爱别的就爱白发

坎坷人生我来陪

说谁错谁非就认你对

愁苦一生为了谁

要爱几回又恨几回

再轮回 你斗苍天

身坠魔道就不成仙

肆意张扬这天地间

续写另类这主角篇

红尘太久难斩断

久经磨难这情思乱

曾想扬名又立万

只想活命又很难

身死 你恨断肠

眼中 也泪两行

端的久为间谍为君谋划

只助你把名扬

浮沉 你生平苦

此生 你逆天行

为了所爱杀那一人

你又被心魔制

红眸 你醉我心

薄唇 你待我亲

这平行世界没我地方

叫人愁断肠

杀人者亦被人杀

谁敢动你我怼死他

兄弟把酒在七夕

花前月下我把头按

 

——曲终

群里都在嚷嚷“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飞星陪我睡”,于是我,听着《一人我饮酒醉》,就写长了它_(:зゝ∠)_

大家都爱印飞星,这是共同财富么么哒。

送给群里的小伙伴们,这就是我送上的新年礼物了,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