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快新】这学校没法儿待了

※以《半个苹果/Half Of Apple》为背景,链接:https://787742489.lofter.com/post/448de5_effe5f0

 

【树洞】这学校没法儿待了

1L[楼主]我要转学

RT,我们这学校特么没法儿待了!

 

2L 吃瓜群众

推测是作业太多,自己琢磨吧下一个。

 

3L 喝水群众

我觉得是管得太严,自己忍着吧下一个。

 

……

15L 搬砖群众

放眼望去全是群众,楼主已经失踪了,估计是手机被没收,大家散了吧。

 

16L[楼主]我要转学

刚才突然有老师蹲后门吓死我了……回复有点儿多啊。

 

17L[楼主]我要转学

回复什么鬼!这和作业校规室友没关系!是我们老师的事儿!

 

18L 人民群众

诶哟楼主!楼主回来了!竟然没被没收手机啧啧啧。

 

19L 皮皮虾我们走

唉,老师的事儿也就那么些吧……还是散了吧散了吧。

 

……

27L[楼主]我要转学

偷偷摸摸打字太有挑战性了,小伙伴们可以不要肆意揣测剧情么QWQ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班主任,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和我们音乐老师搞到一起去了!自打他们搞在一起,我们的学习环境一下子就换了一个画风!以下以我个人举例:

自习课楼主我累死累活,算着那莫名其妙的数学题,一抬头,他们凑在一起咬耳朵!是真正的咬而不是悄悄话!

课间楼主我疲于奔命,踩着上课铃冲进教室,气儿还没喘匀,音乐老师突然就走进来说要听课!音乐老师!听国文课!听什么国文课!

体育课楼主我气喘吁吁,在塑胶跑道上跑到断气,他们突然就一起超过了我!音乐老师一马当先,回头笑得那叫一个放肆:“XXX那你倒是追上来啊哈哈哈哈哈!”我们班任就:“你给我站住!幼不幼稚!”

你们明白楼主的心情么!!!

你们都很幼稚啊!怒摔!

就是这样,每天挣扎在作业堆里还要被闪瞎眼,简直绝望。

我要转学,这学校没法儿待,没法儿待QVQ

顺便不只是我这么认为,这几乎是我们整个班,乃至隔壁班(我们班任是他们文学老师)的共同愿望。

我们无法、也不忍阻止他们秀恩爱,事已至此,唯有转学!

 

28L 和皮皮虾走也没有男朋友

真是惨烈啊……那么问题来了,按照这个吧的一贯风格,我们先来确定一下——楼主你是个妹子么?

 

……

31L[楼主]我要转学

明白的,报告组织,楼主性别女,楼主班任性别男,楼主音乐老师,性别男!

是的这是一对——狗!男!男!

刚才音乐老师又来了一趟给我们班任捏腰捶腿,我们班任赶都赶不走他……为点儿什么哦,为点儿什么来伤害我们的眼睛哦。

冷漠.jpg

 

……

40L 放弃学习

卧槽楼主我简直深有感触!我们班任也是和音乐老师搞上了!两个男人!

请容我占个楼也来一吐苦水。

我们班任除了教师还有其他工作,经常上课上一半会被一个电话叫去XXXX那种。顺带一提我们副班主任也是这个状况,有时候两个人会一起被叫走,隔壁班班任就会过来看着我们班什么的。

啊当然了这个不重要,我们主要说说我们班任。

他经常会接到来自XX的委托,加上学校的事情就常常忙得不可开交,饭有一顿没一顿的。他自己还有比较严重的胃病,据说是因为以前就总是钻研在各种事件里忙碌而落下的。本来呢,我们班的学生都习惯了隔壁班任受我们副班任之托来给我们班任送早饭送午饭,但是!自从有了音乐老师这个男朋友,那就不是送饭的问题了——

一日三餐!进班来喂!

一边喂还一边叨叨,什么“XXX你太瘦了我昨晚摸你腰又细了”啊,“这个多吃一点你最爱吃的”啊,“早上就不要再看资料了来张嘴”啊。我们班任那么一个男神一般的人物!在音乐老师面前表现得竟然傲娇属性全爆发!稍微一撩就炸,什么话都说得出口!

“我腰哪里细了不信你摸!”“你什么时候会做这个的?”“啊——咳!XXXX说了在学校保持距离!”

昨昨昨昨昨晚怎么了啊!摸摸摸摸摸什么啊!吃吃吃吃吃个鬼啊!喂喂喂喂喂你妹啊!

你们还记得你们坐在教室里么?你们还记得这里有一班的未成年学生么!?

啊当然,我们班任还是很注意影响的,他从资料里回过神来是会害羞的、炸毛的、打人的。但是我们音乐老师!恬不知耻!一边挨打一边笑得像朵花!你日本第一XXX的尊严呢!去哪儿了!哪儿!

咆哮完神清气爽,又有了上课的勇气。

 

41L 不想起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弃妹子也好可怜啊!

等等我为什么要放弃妹子。

 

42L 饼干过期了好委屈

什么鬼班主任和音乐老师是标配了么?

来吧买定离手谁攻谁受!

我觉得两个音乐老师都是攻!两个班主任都是受!

突然兴奋.jpg

 

……

58L[楼主]我要转学

40L微妙的既视感……

@放弃学习 妹子我就问一句,第一处打码是不是“凶杀现场”?

 

59L 放弃学习

……不用对了,我刚才看见你玩手机了。

快,删楼。

 

60L 手动再见

删楼也没用看到了,我勒个去经常出入凶杀现场的老师什么设定!?


61L 搬砖群众

???

两个是一个厉害了!

 

……

78L 人生如戏

惊恐地看着上面的关键词和种种争论。

你们是不是没人记得之前一批侦探加盟帝丹高中的事?

 

79L 全靠演技

……楼上你……特么我……卧槽这世界……

我静静。

 

……

80L 喝水群众

所以,40L打码部分解析如下?

——经常上课上一半会被一个电话叫去【凶杀现场】那种

——他经常会接到来自【警察】的委托

喝水群众感到惊恐……

 

81L 吃面群众

根据帝丹高中教职员工表,是班任的侦探只有一个,他叫——

工藤新一。

而能配得上日本第一这个头衔的音乐老师也只有一个,他叫——

黑羽快斗。

 

82L 吃瓜群众

所以完全解码是……

——【名侦探】那你倒是追上来啊哈哈哈哈哈!

——【名侦探】你太瘦了我昨晚摸你腰又细了

——【黑羽快斗】说了在学校保持距离!

——你日本第一【魔术师】的尊严呢!

吃瓜群众已经被噎死了。

我好像不认识这个世界。

我是谁,我在哪儿/世界再见.jpg

 

……

175L 人民群众

楼主和40L都不见了,估摸着手机真的被没收了。

(烟)

 

176L【吧主】芙莎绘钱包

这个帖子……

 

177L 天啦噜

我去吧主!合影留念!

 

178L【吧主】芙莎绘钱包

那两人没被没收手机……嗯……

 

179L 不明真相群众

???吧主和楼主和40L认识???

那是不是就是说,吧主和工藤新一黑羽快斗也认识???

 

180L 细思极恐

我去!吧主!吧主大大!楼主没了40L姑娘没了!靠你了吧主大大!

 

181L【吧主】芙莎绘钱包

这个……好,等我一下。

 

……

301L 我一人承受不来

说好的吧主没回来。

失望.jpg

 

302L[楼主]我要转学

咳……吧主有事,我……奉命科普。

 

303L 皮皮虾我们走

楼主!楼主你回来了楼主!

吧主是你们什么人啊???

 

304L[楼主]我要转学

班长……

咳。

吧主刚刚给我和@放弃学习 科普了一下我们班任和音乐老师的故事……说是很久以前就已经认识并且非常熟识的?详细也没告诉我们,就说互通心意了详细看一下这个——

<因为半个苹果他们就在一起了,相信爱情>

↑就这个,是吧主刚才开小号转过去的日志,大家参考一下_(:зゝ∠)_

 

……

401L 我才要转学

为什么我没考上帝丹高中,为什么。

 

402L 好好学习

决意考上帝丹高中,别拦我,谁都别。

 

403L 喝水群众

好奇……魔术师和侦探有很多交集么?还是从很久以前?

 

404L【吧主】芙莎绘钱包

嗯,可以说是小时候就认识了,这样子的。

 

405L和皮皮虾走也没有男朋友

竹马竹马!

萌嘤嘤嘤。

 

406L【吧主】芙莎绘钱包

也不能说是竹马竹马吧……算了,就这样理解吧。

 

407L 人民群众

模糊不明呢。【盯——

 

……

503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咦?看起来好危险的样子啊,小小姐,不打算删帖?

@芙莎绘钱包 

 

504L 吃瓜群众

删帖???

等等楼上你谁啊!

 

505L 人生如戏

卧槽我我我……黑羽大大!

 

506L 我一人承受不来

楼上你再说一遍???

 

507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啊呀,被认出来啦。

你好啊这位小姐。

顺便@我要转学 @放弃学习 

不可以闹哦,这是在给新一添麻烦。

 

508L 我才要转学

魔术师大大!魔术师大大!我是您的粉丝啊啊啊啊啊啊!!!!

再一次的,我为什么没考上帝丹嘤嘤嘤。

 

……

658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抱歉刚刚开了个会,等我看看前面艾特我的人哈。

 

659L[楼主]我要转学

好的黑羽老师,我们不会闹了黑羽老师/乖巧.jpg

(他才没去开会呢刚才午饭时间拉着工藤老师去学校樱花树吃便当啧闪瞎)

 

660L 放弃学习

好的黑羽老师,我们不会闹了黑羽老师/乖巧.jpg

(是的楼上+1闪瞎)

 

661L 忍不住嘲笑

楼上楼上上这么揭你们老师的底好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

700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我回来了。那么接下来,我会一一回复大家的问题,还请不要心急呀,各位小姐。

 

701L 我才要转学

好好好好好好!大大你说!说什么都好!

 

……

712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首先,我和名侦探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嗯,就像小小姐说的一样是小时候认识的了,过。

 

713L 吃面群众

狡猾!绝对有隐情!

 

714L 人民群众

楼上加一!如实招来!

 

……

723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ID呢……不是很容易看出来么?

 

724L 好好学习

正面回答啊可恶!

魔术师都是这么狡猾的生物么QWQ

 

725L 全靠演技

楼上莫不是想到基德……唉,狡猾的生物,+1111

 

……

739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好啦好啦。

我喜欢名侦探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哦?

我们现在二十七,而在十七岁那一年,陪着他走过生生死死,我就已经深陷其中了。

我当然要拥抱天空沉醉海洋啊,他的存在就是我的天空,他的眼眸就是我的海洋。有他在,我落地可归家,我深情可沉溺。他便是如此,令我着迷。

 

740L 喝水群众

喝下去的水都变成眼泪了呜呜哇哇——

 

741L 吃瓜群众

吃下去的瓜水分太多呜呜哇哇——

 

742L【吧主】芙莎绘钱包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我截图了哦。

 

743L 拥抱天空,沉醉海洋

Σ( ° △ °|||)︴

小小姐你住手???

 

744L 我才要转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感动到哭!结果黑羽大大你一言不合就卖萌!

 

……

799L[楼主]我要转学

迫于班长和音乐老师的压力马上自己删帖……哭唧唧我再说一次我真的要转学!刚刚工藤老师收到一条信息,突然红着脸就出去了!肯定是班长发了截屏过去!

哭唧唧现在走廊里有打情骂俏的声音我们全班都在听……世界再见嘤嘤嘤。

 

800L 人民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不要怂啊录个音来听听啊!

 

801L 好好学习

快快快楼主我奔向帝丹的动力就看你了!

 

……

811L 放弃学习

啧楼主那个地理位置不好,我来!

给我两分钟!

 

812L[楼主]我要转学

收到了40L妹子的纸条……好的我这里先手打!等小伙伴录音!

 

……

815L[楼主]我要转学

工藤:黑羽快斗!你这什么!

黑羽:什么什么……诶?等等等小小姐手速怎么这么快!

工藤:你这……你这是在什么地方说的这话!

黑羽:啊我没,这个就是——等等,新一你不喜欢么?

工藤:哈?喜欢什么?

黑羽:就是……我这么说,最起码这楼里就有人知道……嗯,也算是公开了……

工藤:我不喜欢公开?

黑羽:啊……嗯。

工藤:你傻的!?谁要介意这个!

黑羽:那——

工藤:为什么说给他们听而不是直接过来告诉我啊笨蛋!

黑羽:诶?

然后就沉默了,我看见工藤老师一只脚都进班了又被拽回去……啊,可想而知发生了什么。

(死亡)

 

816L 我是谁我在哪儿

卧槽一路看下来一脸懵逼……就不能再来个录像么!

 

817L 放弃学习

录音来啦!

<音频文件.MP3>

 

818L 放弃学习

录像……除非调监控/再见.jpg

 

819L[楼主]我要转学

五分钟下载音频哦~五分钟后删帖❤

 

……

950L不明真相群众

卧槽怎么刷的这么快!

这是最后狂欢么!

 

951L一脸懵逼

等等我刚进来???这贴就要删???

 

952L听我一言

你们没人查资料么!十年前那个事情没有黑羽快斗的影子!但是有提出怪盗基德协助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破案啊!

 

953L人生如戏

卧槽!?

 

——

对不起,您所查找的贴子已删除

 

——THE END

早上默默写学习相关吐槽的时候突然觉得很有趣,翻翻写过的文只有这对我写了都是老师的设定,于是就写了_(:зゝ∠)_

我也想转学,嘤嘤嘤。

评论(11)
热度(100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