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龚二/鹊二】晨跑是体育生的浪漫

※龚二、鹊二


01.龚二:分手吧

印飞星跟着龚常胜,迎着朝阳奔跑在学校的塑胶跑道上。

他气喘吁吁。

“龚、他妈龚常胜——”

“不要说话。”龚常胜放慢速度往后退了几步,“会岔气。”

“谁、你给我、停……停下!”他一把拽住龚常胜,按着他的胳膊大喘气,“你、咳……你告诉我,你突然、发什么疯?”

“龚某不曾发疯。”龚常胜茫然地眨了下眼,“怎么了?”

“突然晨跑什么啊!”印飞星喊了一嗓子又是一口气喘不上来,龚常胜后知后觉地给印飞星拍了拍后背。

“我师兄说,恋人是要约会的。”

“这和……咳,和晨跑有什么关系?”印飞星歪头瞪他。

“一起晨跑……不算约会么?”龚常胜更加茫然,印飞星咬牙切齿。

“龚常胜。”

“怎么?”

“分手吧。”

“……啊?”


02.鹊二:我的男朋友被人希望成为他们的女朋友

南宫鹊儿呢,最开始并不是很满意自己那个小媳妇一样的男朋友,直到后来,她发现印飞星每天都会晨跑。

当然,她不知道这是印飞星家那个师兄给出得主意就是了。

有个人一起晨跑还是挺好的,两个人一起享受阳光,享受清新空气,跑完了各回各寝冲澡,然后约了楼下见一起去吃个饭……挺好的。就是吧……

“飞星。”南宫鹊儿认真地叫住印飞星,印飞星拿毛巾擦擦汗:“怎么了?”

“你剪个短发呗?”

“嗯?”印飞星茫然,“怎么了?”

“……我们院有人问我要你手机号。”南宫鹊儿斟酌着用词,“男的……以为你是我姐妹儿。”

印飞星:“……”

印飞星:“你说是谁我一定打死他。”

后来印飞星还是剪了个短发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南宫鹊儿又一次对他的发型提出了意见。

“飞星。”

“?”

“你……剃秃吧。”

“???”

“他们现在都问我你是不是失恋了为什么剪头发……”

印飞星微笑着攥紧了手上的毛巾:“带我去揍他们!”

 

——THE END

下午和室友聊天的时候,憧憬恋爱的小伙伴盯着窗外的体育场提到想和体育生谈恋爱,我突然就冒出一句“晨跑是体育生的浪漫”。

想想兄坑里我觉得体育生的……南宫娘娘当之无愧嘛,胜儿也是极好的……然后就写了_(:зゝ∠)_

别问我为什么鹊二,南宫娘娘霸气的出场和那一声小媳妇我记忆尤深……诶嘿嘿。

评论(1)
热度(49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