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总裁与恋人

【一】

东方集团在其总裁车祸昏迷后陷入混乱,高层争抢股份,旁系争夺地位……连原总裁亲自担任编辑的杂志都眼看着保不住了的时候,医院传来消息,说东方总裁醒了。

卧槽!醒了!

卧槽!这怎么能醒呢!

一帮心怀鬼胎的家伙捂着心脏就去了医院,准备献上虚情假意的关怀来稳固一下自己这些日子快要作掉的地位,顺便像以前一样推荐一下自家的莺莺燕燕。结果这帮人一推开门就傻眼了,为什么,总裁身边儿多了个穿古装的姑娘?为什么总裁车祸刚醒却在给那个姑娘削苹果?

那个姑娘抱臂环胸回头看了一眼,开口却是对着病床上的总裁说话:“就是他们了?”

啊呀真是个好看的姑娘……等等这声音怎么是男的!?

某个车祸刚醒却在给恋人削苹果的总裁点点头:“是咯,前面的交给我,后面那帮姑娘就交给你了啊。”说完把削好的苹果一递,“八戒,师兄看好你。”

印八戒转头横了总裁一眼。

“……我错了,飞星。”

 

【二】

东方总裁一回来,妖魔鬼怪都离开。

雷厉风行手段老辣的东方总裁,躺在病床上就搞定了股东和旁系,回到公司就开除了一票间谍,东方集团立刻安稳下来,再次恢复了从前的有条不紊。

东方总裁现在就愁着一件事儿了。

“纤云,还不回家?”被抓来顶替之前居心不良的秘书小姐的发小从门口探了个头,“你这重伤刚醒,快回去休息吧。”说着又猥琐地笑了笑,“家里不是还……嗯?”

“嗯什么啊。”东方纤云愁眉苦脸,“家里……嗯,我才不敢回去呢。”

“不是吧,这么怂!”发小推门进来,“怎么,对不起人家了?”

“我可不敢!”东方纤云回想起那些日子因为一枚仙果追杀自己八里地的印飞星,瑟瑟发抖,“我还对不起他……他对不起我我都不敢怎么着啊!”

“男人之耻!”发小骂,“你说说,你那位看着还是很女人的,做事儿可是比你爷们儿多了!”

“这话你当着他面儿说去。”东方纤云眼睛一瞪眉一挑,“你敢说他看着很女人,他分分钟就让你成个女人!”

“我还不信了!”发小把东方纤云搭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拿起来,“走走走!去你家!我倒要领教领教——”

东方纤云喜逐颜开,二话不说就拐着发小脖子往外走。

太好了,终于有人帮他吸引火力了!

 

【三】

门铃响,管家开了门,小心翼翼地递了个眼色给东方纤云。东方纤云笑呵呵地把门开得大了一点,让出了身后的发小。

管家哭了。

“少爷啊,您……您怎么还敢往回带客人呢!这这这……印少爷他……”

“东方纤云回来了?”屋里传来一阵脚步声,管家下意识就大声回话:“报告印少爷!少爷回来了!”

“那让他进来啊。”印飞星的声音越来越近,管家匆匆给了东方纤云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开了门就闪了人。东方纤云笑容洋溢地迎上印飞星:“飞星。”

印飞星看他身后有人,先是对着发小君点了点头,转头看着东方纤云道:“今天来的是什么李家小姐,说和你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东方纤云立刻摇头:“没有的事,我和她十八岁上大学才认识,哪儿来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印飞星满意地点点头,又扯了扯自己的领子:“这衣服不合身。”

东方纤云看了看印飞星身上过大的T恤,奇怪到:“这不是我昨天给你准备的那件啊?”

印飞星脸上露出点儿不好意思来:“那什么……我今天把厨房给炸了。”

“啥!?”东方纤云一惊,一改方才唯唯诺诺的样子,上前一步就按住了印飞星的肩膀上下打量。印飞星给他吓一跳:“你干什么你!”

“我看看你受没受伤!别乱动!”东方纤云捏过印飞星的胳膊腿,又掐着他的下巴端详半天,“你看这儿……眉角这儿……王伯!王伯!家里医药箱呢!”

印飞星奇怪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眉角,果然是有点儿疼的,他之前自己都没注意到。

“你……不生气呀。”他揪着衣角问东方纤云。毕竟是自己做错了事,印飞星在这个初来乍到的地方就认识东方纤云一个人,对方要是生了气,那他还挺难办的。

东方纤云拽着印飞星就往沙发上去:“先上药,留了疤你又要怪我……”

“大男人留疤就留疤……”

“我哪儿舍得哦!”东方纤云接过管家递上的药箱,“我看着你粉雕玉琢的十多年了,添个疤多不好。”

印飞星不说话,由着东方纤云往他脸上抹药。

发小君……发小君挺没意思的。说好的霸道专制呢?这完全是东方纤云自发自觉地怂啊!

发小君“呵呵”一声,捂着疼痛的眼睛转身就走。

 

【四】

东方纤云给印飞星上完药,喊了管家去给印飞星安排衣服,挨着人在沙发上腻腻歪歪。

“花房喜欢么?”

“还行吧。”印飞星道。东方纤云知道他以前照顾仙果习惯了,到这边一时也没事做,把人领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倒腾了个花房给印飞星种着玩。

还行吧,就是很喜欢了。

“今天怎么想着下厨房呢?你不是还不熟悉这里的东西……”

印飞星脸有点儿红,拒绝回答。东方纤云暗暗记下这个问题,准备晚上审审家里的佣人。

“晚饭还没吃吧?我前几天都回来的晚,今天……”东方纤云本来想说今天一起吃吧,后来想想家里的厨房刚让人给炸了,立刻改口,“今天我们出去吃吧,你来了以后也没有出去好好看过,吃完饭我再带你转一转。”

“你那个……”印飞星从脑海里寻找近日听到的词汇,“公司的事都处理完了?”

“你刚才看见我身后那个人了吧?”东方纤云想了想自己还没做完的工作,果断决定给发小加班,“那是我发小,现在也是我秘书,让他做就是了。”

印飞星点了点头,又拽了拽自己的衣服:“先换衣服,这个太紧了。”

“也不知道你从哪儿翻出来的……”东方纤云念叨,“这是我初中那会儿的衣服了,飞星你未免太矮……哎哟!”

东方纤云捂着下巴哭泣:“我错了飞星……”

 

【五】

好容易哄睡了自打来了二十一世纪安全感就直线下降的印飞星,东方纤云拎着拖鞋踩在绒毯上,踮着脚挪出了卧室。

大厅灯火辉煌,女佣男仆园丁管家见他从楼梯上光着脚下来,无声行礼。东方纤云摆摆手,坐到沙发上才把拖鞋穿上。

“我问你们。”东方纤云用气音说话,“你们今天都和印少爷说什么了?”

大家都摇头。

“没说什么他会下厨!”东方纤云用气音发火,“他对那些东西还不熟悉,不可能自己乱动!”

女仆中推推挤挤了一会儿,站出来几个人。

“回少爷的话,我们真的没说什么!”女仆A回答到。

“声音小点儿!”东方纤云骂,“你们印少爷耳朵灵得很,吵醒他我直接就开除你!”

“是,回少爷的话,我们真的没说什么。”女仆A从善如流地用了气音,“就是聊天的时候让印少爷听到了。”

“聊的什么!”

“就是……”女仆A看看左右同伴,道,“说印少爷太强势不体贴了,您车祸刚醒,在公司那么忙,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上,他在家里好吃好喝好睡,您回到家还要受他的气……”

东方纤云眉头皱起:“我们俩的事用你管?别占着女仆的位置操着我妈的心!拿着什么职位的工资就干好什么职位的事儿,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不懂?”

女仆A瑟瑟发抖不敢言。

“这几个人,这一年的奖金都扣下。”东方纤云对着管家道,“本月工资减半先。”

“是,少爷。”管家鞠了一躬。

“这是念在初犯。”东方纤云又道,“以后你们谁再敢乱嚼舌头,就直接滚蛋!”

一干人等一起瑟瑟发抖,又不敢说话,只得胡乱点头。东方纤云冷哼一声,起身,脱鞋,又光着脚回去了。

印飞星强势不体贴?印飞星给他气受?

印飞星做过什么印飞星自己知道,东方纤云也知道。前者自有傲气不屑和他们解释,后者也自认没那个义务和他们解释。再说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儿,轮得到谁说呢?

打开卧室门,印飞星还在睡,东方纤云想着自己现在往床上趴会不会吵到印飞星呢?从敞开的衣柜里摸了个毯子就躺地上了。东方纤云躺在地上,看着印飞星垂在床边的发梢,想起自己还有个事儿没处理。

现在长得好看又是长头发的男生实在是太少了,东方纤云带着印飞星出了几回门,回回因为印飞星被认成女生而搞得不痛快。

不是没想过让他剪头发,人都拽到理发店了,印飞星捂着脑袋跟他咬牙发狠,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他于父母的念想也就是这身体发肤……东方纤云当即心软,再没提过剪头发的事。

嗯……还是办场婚礼公布一下吧。

 

——THE END

今天天热就把头发挽了起来,方队训练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以前记下的身体发肤这个梗,原貌如下:

“【大二】我要写一个和理发店抗争的飞星

一个穿越到二十一世纪的飞星,阿大说不行你剪头发。

飞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更何况……我还有什么能思念他们……所以不许动!”

最后没剪。”

↑这样。

没记错的话炸厨房那个也是以前想的……原梗好像是飞星看着屋里什么不顺眼就给砸了,东方纤云回了家面对一片狼藉很冷静,对管家说:“看看夫人砸了什么,换。”

然后印飞星就把他给砸了(咦)。

最后这个《(怂)总裁与(霸道)恋人》的想法是和一位吧友聊天时想到的,贴吧方面会艾特感谢。

以上,晚了一点的521愉快。

评论(3)
热度(152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