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八)

【五十九】

游走在大街小巷的公会众人很快迎来了巨大的反转。原本一直满大道寻找低着头盯地姑娘的非常逆天的汉子们,突然之间就被姑娘们拦下了。姑娘们温香软玉,挽住汉子们的胳膊,一口一个大哥的要人把自己往韩家公子那里带。

大哥们一脸迷茫,以为自己不是在劝降,而是在逛窑子。美人计成功了一半,一个大哥带着两三个姑娘往韩家公子哪儿去,路上引来无数仇恨的目光。

以公子精英团为例,成功的有——

御天神鸣。

御天小正太面对大姐姐的柔情攻势毫无招架之力,三把弓姑娘一揽他的胳膊,葡萄苹果都让他忘了。

成功的还有——

战无伤。

无伤大叔肖想这样美女云集的场面很久了,也是魂不守舍,唯一固守的一丝清明,是还记得韩家公子的坐标。

那么没成功的就是——

剑鬼。

看着上来求签名求看脸的扇子舞姑娘们,剑鬼一脸懵逼地思考着自己要不要摘下蒙面布吓唬他们一下。幸好粉红扇子不是个看脸的人,这是个折服于剑鬼为人的刺客姑娘,此时摇着那把暗藏杀机的匕首扇子,搭着剑鬼的肩膀。

“姐妹们真的是来投诚的。”粉红扇子说,“反正也打不过你们,剑鬼老大不要太怀疑嘛。”

剑鬼在脑海里把这人的形象和顾飞描述过的对了一下,勉强相信着这是自己的粉丝。

“我问一下公子,是不是要带你们过去。”剑鬼说着在公会频道里发消息,却是点了顾飞的名字。此时作为顾飞传达器的佑哥看了看眼前的扇子骨,看看公会频道,和顾飞窃窃私语。

“如果是个特少女的就没错。”顾飞说,又伸着手指了指扇子骨道,“这个就是我说过的,你的那个追求者。”

“啊?”佑哥一脸懵逼。

“啊,他亲口说的。”顾飞模仿着扇子骨那激动的语调:“‘我是奔着佑哥来的!’”

佑哥咽了口唾沫,看着扇子骨的眼神里,多了一丝沉重。

 

【六十】

两方人马汇聚山头,一方花枝招展,一方以御天神鸣和战无伤为代表目光灼灼。其实扇子舞的姑娘们也目光灼灼,只是她们的目标比较集中,都在佑哥肩膀上,看得佑哥一动不敢动。佑哥肩膀上的顾飞就更是坐立不安如坐针毡,他左右看看,全场就数韩家公子头发长不要脸,于是果断地躲到了韩家公子脖子后面,把自己隐藏在长头发之中。

扇子舞的姑娘们小规模地沸腾了一下,透露出一股本命发糖了的愉悦。

韩家公子在灼灼目光中一脸淡定:“你是会长?”

最前面的粉红扇子点点头,道:“就是我了。”

“没想到你还有胆子选择见面。”韩家公子道。

“漂流见到我们都不躲,我们也没什么好怕的。”粉红扇子眼刀“唰唰唰”,漂流干咳一声,往后撤了两步,迎来御天神鸣幸灾乐祸的目光。粉红扇子那边继续道:“你也不用过多猜疑,我们就是来投降的。”

韩家公子了然,道:“看来,你是把这个机会当成粉丝见面会了。”

粉红扇子点头道:“是的,你看看我们公会的牧师妹子,全是你的粉丝。”顿了顿又道,“我就不一样了,我是剑鬼老大的粉丝。”

韩家公子选择性不去理解粉红扇子的优越感,道:“那你的审美观真可怜。”

粉红扇子感叹:“听啊,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庆幸自己是剑鬼老大的粉丝。”

韩家公子一时也被噎住了,躲在他脖子后面的顾飞不给一点儿面子不给的笑出了声。韩家公子皱皱眉,往脖子后面伸手,把顾飞揪了出来。

“你说。”他把顾飞提在半空,皮笑肉不笑,“我就这么把你扔过去怎么样。”

人在公子手,不得不低头。大丈夫能屈能伸,顾飞两手抱住了韩家公子的手指头,摇摇头。

“你觉得是你扔得快还是我的剑快?”

看起来是抱着手指头讨饶,其实是把暗夜流光剑悄悄贴上去的顾飞这样说。

 

8.22TBC——

【六十】将补在今日更新后,小伙伴们可于今晚十二点戳开观看。

 

8.23TBC——

明天早上火车返校。

评论(5)
热度(2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