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光影】勾引一下

※灵感来自第二百六十七坑、8.22转发惊喜、8.29勾引福利

 

老祖说,勾引一下。

逍遥渡影托着下巴想了半天,勾引,不会。不会怎么办,切磋是要有的,而且是要赢的,勾引,必须会。

逍遥渡影摸着下巴,怀着一颗一定要学会勾引的心,摸下了山,摸进了山脚下姑娘最漂亮的窑子。

当晚,逍遥门大师兄面红耳赤衣衫不整地被三师兄拦在了大门口。

“你去哪儿了?”忍流光给吓得眼睛都睁开了,“你这……你这一身脂粉味儿,你去嫖了?”

“呸!”逍遥渡影啐他,“你才去嫖呢!”

“那……那你……”忍流光的表情更加惊恐,“你被嫖了!?”

“滚!”逍遥渡影当即拔剑,“我我我我已经掌握赢你的诀窍了!你等着!”

“好好好我等着。”忍流光笑眯眯地拨开递到眼前的剑尖,心想大师兄口中的诀窍,难道是色诱?

啊呀,那可真是值得好好期待一下啊。

 

晨练后逍遥渡影躺在树下休息,正四处找人切磋的忍流光远远看见逍遥渡影躺在仙果地边,小心翼翼地站到了人家躺着的那块石头上去。他弯下腰,打量着逍遥渡影熟睡的样子,脑子里全是这家伙昨晚慌慌张张回来,面红耳赤衣衫不整的模样。于是看那眉,秀气;看那嘴,润泽;看那腰,勾人;看那腿,够细……

忍流光觉着想的差不多了,赶紧打住,蹲下身去低声唤到:“大师兄?大师兄?”

“唔……”逍遥渡影抱着剑翻了个身,脸蹭在剑柄上,腿向上蜷,正好将剑夹在两腿之间。

忍流光突然觉得自己刚才想的不够多,不仅不够多,而且差很多。

忍流光觉得眼前这家伙毫不设防地诱人太危险了,自己再看下去可能更危险,赶忙就把逍遥渡影推醒了。

“走了走了,大师兄,切磋!切磋!”

 

大师兄和三师兄切磋已经是逍遥门一景,每次都有大票人围观。

虽然因为体修本身的灵敏,局势往往是一边倒的大师兄输,但是两人水平在那儿,每次切磋都很精彩,围观者若是上心,能学到不少。不过……今天似乎有些奇怪。

就见比武场上逍遥渡影眉头微蹙,似乎很是苦恼,忍流光已经催了好几次,逍遥渡影面上只见越发为难,仍是不出手。

“怎么了?”忍流光也奇怪这不是逍遥渡影的一贯风格,口中催促道,“大师兄,攻过来呀!”难道真是想色诱正在不好意思?哈哈哈那也太——

逍遥渡影动了。他脸上明摆着写了“下了好大决心”六个字,学着昨日见到的那些姑娘眼睛一眨,抛了个不伦不类的媚眼,嘴唇轻撅,看起来是个飞吻,口中还试探着轻声道:“啾、啾一下?”

——太可爱了吧!

忍流光只觉得昨晚见到的、切磋前想到的都炸开在脑子里,顷刻间血往脸上涌,然后终于找到了宣泄口一般从鼻子里一股脑地往外冲。

逍遥渡影一脸黑线的不战而胜,觉得自己,也许、可能、大概……不,是一定、绝对、误会了什么。

 

忍流光醒来的时候看见抱着膝盖蜷在椅子上一脸郁闷的逍遥渡影。

“大师兄?”

他试探地喊了一声,就见逍遥渡影猛地跳了起来。

“你你你你醒了啊!”

逍遥渡影慌乱地说。

“啊……”忍流光清楚地看到逍遥渡影的脸慢慢红起来,又想了想自己晕倒前的一幕,问到,“那什么,你那……谁教你的?”

逍遥渡影撇着嘴,嘀咕道:“是老祖说勾引一下……”

“所以你昨晚……”

“我昨晚去山下醉红楼……”

逍遥渡影的脸越来越红,俨然已经在炸毛的边缘。忍流光抬起一只胳膊挡在自己眼睛上,觉得自己的脸也挺烫。

感谢老祖。

忍流光想。

这个勾引威力太大,他栽了,彻彻底底的。

 

——THE END

我也想被勾引一下。

嘻嘻。

评论(23)
热度(81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