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三十一)

【六十五】

佑哥上传文件 千里CP统计

佑哥:同志们。

佑哥:咱们的情敌有点儿多啊。

漂流:是的,而且目前来看,漂千里占面很广啊。

韩家公子:漂向千里想得那么多,也难怪这一点。

漂流:呵呵。

漂流:你行你也写啊。

韩家公子:写就算了,我会打个包给千里发过去的。

漂流:……靠。

佑哥:果然漂向千里就是漂流。

御天神鸣:什么?你还把自己的幻想写出来!太过分了吧漂流!你这个烂人!

御天神鸣:我这就去给千里打电话揭发你丑恶的行径!

韩家公子:佑哥,给他千里的手机号。

佑哥:XXXXXXXXXXX

韩家公子:你是个傻逼?

佑哥撤回了一条消息

佑哥:偷偷存了号码的人都小心你们的黑历史铺满论坛!

战无伤:什么号码?

战无伤:我只是和右手交流了一下上面那个漂向千里什么鬼!你看老子给你截流不!

漂流:右手?

战无伤:……咳。

剑鬼:……你看了什么。

战无伤:嗯……

御天神鸣:对了那个见鬼的论坛!为什么会有……会有那种东西啊!还是和千里的!!!

剑鬼:你看了什么?

御天神鸣:……我……我日啊!

韩家公子:毛头小子,你还行?

御天神鸣:靠!当然行!比战无伤行!

战无伤:你大爷!知道什么叫老而弥坚么!

韩家公子:呵,“韩家千里”这四个字你们没看见?

漂流:认识他的游戏角色你倒是很得意啊。

韩家公子:确实,要是韩家XX我就更满意了。

漂流:XX?

佑哥:顾飞。

佑哥撤回了一条消息

佑哥:公子我帮你骂。

佑哥:我是个傻逼。

剑鬼:现在的问题不是千里有没有看么?

漂流:……我现在删文是不是来得及。

韩家公子:来不及了。

韩家公子:【截图 漂向千里文包】

漂流:……

漂流:【截图 韩家千里高H文包(SM专场)】

韩家公子:【截图 已发送】

韩家公子:呵呵,你那个又不是我自己写的。

 

【六十六】

顾飞正对着平行世界论坛发呆的时候,QQ突然震动了一下。他点开那个跳动的图标,只看见“韩家公子撤回了一条消息”的字样。

“?”

顾飞弹过去一个问号。

“错屏。”韩家公子这样回了两个字。

顾飞了然地关了对话框,之后也没去理他。事实上,他实在没什么心情理会韩家公子,因为在他电脑屏幕上的,是论坛腐版。

他有点儿想打人。

那满屏幕的漂千里韩家千里剑千里……都是什么鬼啊!

顾飞此时还不知道这些帖子都是自个儿熟人现刷上首页的,不然怕是现在就要回游戏杀他个千八百遍。

“这又是什么……”首页最后的地方,顾飞看到一个标着“红尘千里”的帖子。按照先前几个帖子的路数,他已经明白这大概又是谁和自己的配对。但是红尘?难道……

顾飞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正要去点那个帖子,突然有个人握住了他的手,让鼠标偏离了那个帖子。

“红尘一笑和千里一醉,新邪教。”

身后那个人说。

“顾弦?”顾飞有点儿诧异回头,他分心太严重,竟然没注意到这么个人,“你什么时候……不对,你怎么知道?”

顾弦不搭话,半个身子压在顾飞后背上,脑袋垫在他肩膀,垂着眼皮看屏幕,手指却很灵活地操控着鼠标,点到了搜索框,然后慢吞吞打了几个字。

“风弦千里……”顾弦一个字一个字地打,顾飞一个字一个字地念,念完震惊,“你别说是我和你!”

顾弦动了动脑袋,下巴磕在顾飞头顶:“嗯,我,你。”

顾飞卧槽了。

“你记住。”顾弦慢吞吞地说,“这才是正道。”

顾飞愣愣地接了一句:“凭啥?”

顾弦随手就点开一篇文,道:“凭我是你哥。”

你是我哥不才更不应该么!?

顾飞吐槽不忘看一眼作者,只见ID那里两个大字——“堂兄”。

 

TBC——

教师节更一发,顾老师教师节快乐,比心心。

评论(11)
热度(2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