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8.04.10·图文】

格兰芬多长袍和斯莱特林长袍袍脚相撞,“啪”一声脆响。两个刚刚结束日常冷嘲热讽针锋相对的人都没有回头,争吵带来的凝滞很快退去,他们在朋友的话语中重新鲜活成正常的样子。

谁也不知道哈利的小秘密,这个秘密在他心中柔软易伤的地方,是次于父母等同朋友的重要存在。德拉科·马尔福在这个角落肆意妄为,用他的言语,用他的拳头,用他们的争吵,用他们的彼此厌恶。哈利小心翼翼地装盛这份绝望的甜蜜,谁也不知道他的小秘密。

德拉科·马尔福也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藏在他学院长袍的绿色花纹,和他最喜欢的青苹果里,是他最想夺得的利益。哈利·波特在这些角落野蛮生长,用他的耀眼,用他的冷漠,用他们的敌对,用他们的立场不同。德拉科珍惜地掩盖这些痛苦的喜欢,谁也不知道他的小秘密。

“啪”一声脆响,格兰芬多长袍和斯莱特林长袍袍脚相撞,袍子的主人站定了。波特和马尔福望着彼此,不知名的火焰从眼中燃烧逼热唇舌利剑,又是一次钻心剜骨。而德拉科和哈利在咫尺的距离从内心声嘶力竭,最终也只是冷眼相对、擦肩而过、背道而驰。睁着眼睛和闭着眼睛一样是模糊意识,亲吻被拒绝是灼痛,按捺友好冲动也是灼痛。 两个灵魂的沉默里,谁也没有心动过。


籾山阿亚:

来源自笙笙课上的胡思乱想!
@The Second Second 

评论(11)
热度(1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