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近期影片观感

1.《零的执行人》

打开购票界面——只有国语版——放弃观看。


2.《毒液》

和室友一起去。

室友为什么非要和我一起去呢。

如果她看了和我说没意思岂不是很尬。

看完以后(我们两个对其他室友):

“我们看了一个霸道总裁爱情剧。”

“对,两对儿都是,这个物种可能都是霸道总裁。”


3.《神奇动物在哪里2》(部分情景透露)(我搞到爱情了)

①护树罗锅还是那么可爱,想养,但是我家没有能做魔杖的树。

②嗅嗅还是那么可爱,想养,但是我家好穷啊。

③邹吾真可爱,想养,但是我家没地方。

④十指相扣是缔结血盟的必要条件么?

⑤格林德沃一抬手,满城黑纱仿佛祭奠死去的爱情。伏地魔一抬手……也就是一抬手。

⑥反派是要嘴的。

⑥一句“我爱你”告别心动和归属两个人?

⑦嗅嗅你干得好,定情信物都搞掉。

⑧卧槽我看了什么替身情人恋爱故事,你还亲手提供了配套的书房和凤凰。

⑨“也许。”也许我能舍得毁掉?

⑩幻想情景:又打仗了。纽特一把推开哈利,魔杖插入地下:“万咒皆终!”然后在耀眼的光芒中扭头对哈利一笑,“世界大战有世界大战的打法,小英雄。”(对,这句话里讽刺了内战都没玩明白的伏地魔)

一个怨念:我特意带了眼镜清理液擦干净3D眼镜想看预告片里那个屁股,但是没有屁股,没有屁股!嘤。

两个意外之喜:手套门钥匙!!!还有用血来缔结誓约!!!


总结:一个月看了一个科幻片一个玄幻片最后发现都是爱情片。

提问:算是欺骗消费者么?

内心:反正我是挺高兴的。

评论(65)
热度(381)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