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闭室独处时与后

“见鬼,我为什么要被关在这个破地方。和你,一个愚蠢的格兰芬多,还是姓波特的!”

“我想这是因为你想把我锁在这里。马尔福,如果不是我最后一刻拽住了你,现在绝对是你在外面嘲笑我。”

“这里又没有什么危险!你为什么该死的就要拉着我一起——”

“我怕黑。”

“?”

“真的。”

“呸!”

“如果你现在不在这儿,我会在里面哭着求你放我出去。”

“……那真是太好了,我们现在搞开这个门,然后你让我见识一下。”

“唉。”

“别在那儿一副可怜的样子,你总是夜游,别以为我不知道——”

“我夜游的时候有魔杖,可现在,我的魔杖和你的魔杖都在门外面。”

“……”

“我真的怕黑。”

“……你可以靠过来一点,胆小鬼。”

(窸窸窣窣的声音,一阵沉默)

“你真的怕黑?”

“怕黑。超怕黑。”

“别拉我袖子——哦该死,这一点儿也不像那个跟我互殴的巨怪——你怎么会怕黑?”

“我为什么不能怕黑?”

“因为你是——你是——算了。”

“?”

“……对不起。”

“!?”

“你……你别哭。”

“……其实我还没哭。”

“我是怕你一会儿扯着我的衣服擦眼泪那我的袍子就糟蹋了!”

“好吧,好吧……你之前跟我道歉了,是不是?”

“怎么啊!”

“没怎么。”

“喂,你为什么又走远了?”

“哦,其实我不怕黑。”

“嗯?”

“我骗你的,想看看你是不是还有良心……我超习惯黑暗和被关起来什么的。”

“你为什么会习惯这种东西?……不,你刚才是不是骗我了?”

“……你刚才是不是关心我了?”

“我没有!”

“好吧,没有。”

(一阵沉默,窸窸窣窣的声音)

“你靠过来干什么!”

“别乱动。”

“松开你的手???”

“说了别乱动。”

“马尔福你疯了?嘿,醒醒,你看清楚你抱着的是谁!一个格兰芬多,还是姓波特的!”

“我知道。”

“你他妈肯定是疯了。”

“别逞强。”

“啊?”

“嗯——怕黑也没什么。”

“我真的不怕——”

“我还怕神秘人呢。”

“嗯?”

“所以……没什么。我们互相保密。”

“哦……哦……”

(沉默,窸窸窣窣的声音)

“别摸我的头!波特!”

“我也怕过伏地魔。”

“别说他的名字!”

“嘿,他的名字没什么好害怕的。”

“哼。”

(沉默)

“你真的也害怕过他?”

“是啊。四年级的时候,我甚至在心里哀求他可以死。”

“……邓布利多说你面对他的时候英勇无畏。”

“他是我的仇人,我不打他,难道还真的哀求他么?”

“你刚才说哀求他——”

“哀求他死亡。”

“哦。”

(沉默)

“马尔福。”

“干什么!”

“你在搂我的腰。”

“闭嘴。”

“还把我的脑袋往你肩膀上按。”

“闭嘴!”

“你要干嘛?”

“憋死你,大概。”

“你在安慰我。”

“呸。”

“我没事。”

“撒谎精。”

“真的,伏地魔也就那么回事儿,我一年才见他一次。”

“别说他的名字!”

“好吧,好吧……其实我更害怕斯内普也说不定。”

“……”

“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来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把你关在这儿了。”

“?”

“下节课是魔药课,我指望着格兰芬多扣分呢。”

“……”

“你敢打我,波特!”

“我没少打过你——别拍我屁股!”

(乱哄哄的声音)

“休——休战。”

“混蛋马尔福!”

“你——手劲儿怎么那么大。”

“王八蛋马尔福!”

“……你打了我的脸!”

“你打我屁股!”

“它手感太好——咳,我是说,我刚才抱着你,手离你的屁股最近——”

“滚!”

“我的眼眶肯定青了,可我都没用多大力气——你、你怎么哭了。”

“不是我要哭——我打你屁股你也会掉眼泪的!”

“该死……我错了。”

(吸鼻子声)

“该死的魔药课怎么办?”

“反正斯内普教授不会扣我的分……”

“波特翘课,每晚来一分钟格兰芬多就扣一分——他干得出来!”

“……我……我自首?”

“然后让他给你加分么。好算盘,斯莱特林。”

“……”

“我说中了,是吧?哈!”

“……你手劲儿怎么那么大?”

“我手劲儿不大怎么擦干净地板——别岔开话题,马尔福,你这个卑鄙的——”

“你为什么要擦地板?”

“……我刚才说什么了?”

“你说你要擦干净地板。”

“你听错了,我说奖杯。关禁闭的时候我要擦奖杯。”

“这两个词天差地别。”

“你听错了——干嘛又抱我!”

(推搡声,沉默)

“……你今天真是太奇怪了。”

“别说了,把你关进这里是我最失策的计划。”

“算了算了,我也不想上魔药课。扣分我再找你算账,落下一节课就当你帮我忙了。”

“……更失策了。”

“?”

“竟然帮了你的忙……”

“你刚才还安慰我呢!”

“我没有!”

“你现在还抱着我!”

“你感觉错了!”

(推门声)

“哈利!哈利你在这里么?我看到了你的魔杖——”

“别乱叫,罗恩,你看,马尔福的魔杖也在这儿。”

“那白鼬!!肯定是他对哈利做了什么——哈利!”

“我没事,罗恩!”

“马尔福在里面么,哈利?”

“他在,不过,嗯……嘿!”

(嘈杂声)

“哈利!哈利!”

“我没事,赫敏——哦,你别再——”

(脚步声)

“这儿出什么事了,格兰杰小姐?”

“麦格教授!我们也不清楚,但是哈利和马尔福——”

“啊,斯内普教授。”

“四个学生从我的课上不见了,其中三个是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是觉得自己分太多了么?”

“是马尔福——”

“我们还是先把门弄开——阿拉霍洞开!”

“出色的咒语,格兰杰小姐。波特,马尔福,你们——”

“BLOODY HELL!”

“别……别乱叫……罗恩。”

“他们在——我是不是瞎了——他们抱在一起!”

“你没瞎,韦斯莱。我们都看见小马尔福先生还在咬波特的嘴。”

“这是强迫——”

“是波特强迫了马尔福。没错,谢谢你韦斯莱。”

“我是说马尔福强迫了哈利!”

(嘈杂声)

“你真的脑子有问题了——让我的腰离开这张桌子!”

“如果你少骂我两句,我可能早就发现你嘴唇好吻了。”

“放——手——”

“你的舌头也很灵活。来,我们再来一次。”

“门——开——了——”

“我知道。”

“你们院长和我们院长都——”

“我知道。”

“罗恩和赫敏——”

“别提他们。”

“放手!”

“那样以后就再没机会了吧。”

“什——唔!”

(一片混乱)

“哦波特,你打人真狠,我胸口好疼。”

“我的荣幸,混蛋。”

“好了,准备去吃晚饭吧,波特先生,马尔福先生。”

“好的,麦格教授。”

“顺便,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各扣五分——”

“教授!是马尔福他——”

“——因为你们两个翘课谈恋爱。”

“我怎么可能和马尔福——”

“哈利怎么可能和马尔福——”

“去吃饭,你们。”

(沉默,沉默是晚饭时间的礼堂)

“所以他为什么要——吻你?”

“我不知道,哥们儿,他整个人好像着了魔……”

“要我说,他是觊觎你已久,哈利。”

“什、什么?”

“你为什么要脸红,哥们儿?”

“呃……天热!”

“或者说他也觊觎马尔福已久。”

“他没有!”

“我没有!”

“你没意识到自己有。”

“我——”

“你们好好相处了一段时间吧?还互相安慰。”

“你们互相——”

“不是性意味的,罗恩。”

“哦……哦。”

“我只是逗逗他,太没意思了,我怎么知道——”

“波特。”

“扎比尼,你来干什么?”

“马尔福要我带话给你。”

“什么?”

“他说他现在特别想回到那间教室,把魔杖一丢门一关还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问你愿不愿意。”

“马尔福那副样子是说没叫你来问吧?”

“很敏锐,格兰杰。但他一刻也停不下念叨波特的嘴,所以我就自作主张——”

“哈利,你去哪儿?”

“叫他停下念叨波特的嘴。”

“好样的,哥们儿,揍他!”

“别起哄,罗恩——”

(巨大的嘈杂声)

“波特为什么在亲吻马尔福!”

“马尔福为什么还亲回去了!”

“我的眼睛出问题了么——他们抱在一起!”

“马尔福在捏哈利的屁股——”

“我看到了,罗恩。”

“他不是说自己——”

“我说了,他自己没意识到,罗恩。”

“我以为他是去打架的!”

“他们是在用舌头打架,我猜是。”

“确实是。”

“哦,帕金森。”

“我能不能知道一下他们两个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能,因为我们知道的也不是全部,除了他们互相安慰,和打开门的时候马尔福按着哈利亲。”

“互相安慰?”

“不是性意味。”

“真遗憾。不过,他们总算明白自己在谈恋爱了,是吧?”

“看起来是这样。你知道,我很早就想按着他们的脑袋叫他们两个搞搞清楚……斯莱特林真是会误打误撞给自己找机会。”

“格兰芬多真是鲁莽……德拉科嘴唇破了吧?”

“但他很享受啊。”

“你们就没有人阻止他们一下么!?为什么都在看热闹!!”

“回来,罗恩——别去打扰!”

(乱哄哄后)

“你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没有。”

“你们之间的气氛都不对了。”

“错觉。”

“你和他接吻。”

“他强吻我,谢谢。”

“晚饭的时候你强吻他。”

“……那我们也没有在一起。”

“他抱你,还摸你屁股。”

“那是因为他是个混蛋。”

“你!甚!至!现!在!就!坐!在!他!怀!里!”

“好了,罗恩。”

“哦,赫敏——”

“他们没有在一起。”

“什么?真的?那太好——”

“他们是早就在一起了。”

“BLOODY HELL!”


——THE END

灵感来自今天去四教四零六上当代史,课间休息要出门的时候发现前门没有把手,后门打不开,被锁住了。后来出去找人的男同学回来,从外面打开门救了我们。茫然地迎接了我们短暂的欢呼后,大家纷纷要求再把门关上,因为不想上下一节现代史x

评论(68)
热度(4107)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