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暗度陈仓

尽管和格兰芬多的一帮人现在关系不错,德拉科依然秉持着马尔福的矜持拒绝和一帮人去胡闹。他一个人待在帐篷里,美名其曰是看行李,其实只是抹不开面子和自己口中的没落家族和下等人一起这么迅速地玩在一起罢了。

堂堂马尔福继承人已经同意和曾经敌手一起出来扎帐篷野餐,德拉科认为这已是足够友善。而且。如果不是为了——

“德拉科。”

哈利。

德拉科睁开眼,哈利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了帐篷里,逆着光俯视他,两只胳膊撑在他脑袋两侧。德拉科感觉自己心里那点烦躁柔软下来,他伸手去搂哈利,哈利却一个翻身,躺在了旁边。

“怎么回来了?”德拉科也没在意,就势伸了胳膊,叫哈利枕在上面。

“你说呢?”哈利稍稍仰头,露出一个调皮的笑,绿眼睛里一个清清楚楚的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知道,这就是答案,因为他的眼睛里也正倒映着他的答案,如果不是为了哈利,德拉科是决计不会来这个野餐的。

现在正是午后最热的时候,阳光从四面透气的帐篷布铺下来,晃得人眼花。德拉科把外套拉起,盖在两人头顶。说是遮阳的小动作,可看着垂头离自己胸口不远的哈利,暗流汹涌的小心思不自觉动了起来。

“哈利。”

他轻轻喊了一声,对于还没有公开恋情的他们来说,这就是接吻的讯号。哈利纤长的睫毛动了动,慢慢抬起头来,阳光透过衣服布料,浅浅晕在他脸上一点。

他们接吻了。浅尝辄止,意味深长。

“嘶啦——”

有人拉开了帐篷的门,哈利一僵,德拉科咬了咬他的嘴唇,自己先把脑袋探出了衣服。

“玩够了?”他问站在那里的罗恩。

“女孩子一个劲儿地拍照。”罗恩叹了口气,“唉,实在招架不住……哈利怎么了?”

“嫌晒。”哈利把外套掀起一点。

“哦,成——给我腾个地方呗?我躺一会儿。”罗恩说着钻了进来。哈利抿着嘴,衣服遮挡下更贴近德拉科的胸膛。

“我也睡一会儿。”德拉科随口说了一句,又钻回衣服底下。他对哈利眨了眨眼,大胆地又亲了上去。哈利不敢弄出太大动静,双方从彼此对立到握手言和时间还不长,两人的地下恋情也迟迟没有浮出水面。如果叫脾气最暴躁、和德拉科有世仇的罗恩知道……

哈利推了推德拉科的胸膛,示意他收敛一点。

德拉科裹着哈利的舌头,重重吮吸了一下,放过了他。远远的,似乎潘西和赫敏为自拍角度争吵着回来了,哈利无声地叹了口气,预感到揭露真相那一天遥遥无期。不过,既然罗恩能和德拉科在一个帐篷里而不打起来了……

哈利在德拉科胸膛上画了个调情的圈,想着也许,真的告诉大家那一天,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冲突吧。


——THE END

五月六日与导师一同外出游玩,和室友缩在帐篷里,为遮挡阳光又缩在衣服里。因为导师就在旁边,所以我们两个挨得特别近,看着她的头顶时心念一动,故有本文。

评论(40)
热度(198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