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我男神被逼PY交易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德拉科不明白,为什么麻瓜们的酒店,要么没房,要么只有最贵的房——虽然他也只要最贵的房。直到有一天,又是一个深夜,他和哈利走进了又一家酒店。

——

【巫师】-【成人】-【求助】-我男神被逼PY交易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楼主赫奇帕奇,上学的时候最喜欢麻瓜研究,毕业后就蜷到麻瓜界蹲了个酒店当前台。大家都知道,各行有各行的潜规则,我们行也有。一般来讲,那种深更半夜来开房,搂搂抱抱说话还客客气气的,我们都卖最贵的套房,其他的或者看起来像交易的,就直接说没房了。当然,怎么判断全凭眼光,跟着前辈干一阵,多学多看就明白了,我还挺自豪这个察言观色的本事的。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深更半夜,酒店大堂,我男神竟然也会深陷PY交易!!!我已经稳住他们了,求求万能的论坛啊,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

这怎么可能判断错误,我干了三年了,不可能判断错误!而且,我太了解他们了好么!我比他们小一个年级,进入学校的第一天就各种远观我男神,对他再了解不过!和他一起那男的,他们从进校门就不对付,深夜一起进酒店?别开玩笑了!而且,我男神是谁啊,我男神——我不能说他是谁,反正他特厉害,牛逼,超棒,而那男的呢?那男的一天到晚搞事情!各种欺负我男神!要不是我男神也搞事情(我男神搞的都是正面事情),早就被他欺负完了!而且,战争的时候,他们是完全对立的阵营,对,不止是立场,已经是阵营,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了吧?带标记的那种!虽然洗白了,但一个学院里谁不知道谁了?他洗不白!绝对洗不白!

——

我必须声明,这是我个人对那男的的厌恶,是纯粹对他一个人的有色眼镜。你们都不知道——我生生看着他把我男神欺负哭过!卧槽,我男神,男神!叫他欺负哭了,他是什么鬼啊???

——

抱歉,那男的有点烦躁,我刚刚去稳住他了。他刚才进来的时候就一直在对我男神动手动脚,我男神非常隐忍那种,客客气气地和他说“这是大堂”。那男的还乱摸,被我男神抿着唇拍了手,才稍微老实一点。我和他们说很快就有人退房,正在联系,有人退房了会立刻让保洁人员收拾的,我男神和那男的说那就等一等吧,那男的同意了。于是我就再一次稳住了他——第一次就是和他们说稍等片刻联系房间。他们现在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操,那么多沙发,那男的非让我男神坐他腿上,还搂着我男神的腰!我真是想给他一个刀砍咒!但是我打不过他啊!!!我到底该怎么办?

——

哪儿有时间八卦!我男神被欺负哭是他六年级的事,有一天我看他们两个拉拉扯扯从七楼男盥洗室出来,两人衣服都湿了,还皱皱巴巴的,一看就刚打完架那种,我男神脖子都被掐红了,远远看着红一片。当然那男的也没捞着好,袖子被撕了,哈哈哈他衣服可贵了傻逼。然后他们就开始对骂,我男神说那男的傻逼,让他放手,滚。那男的说什么不滚,然后就看见我了,就把声音放低了,我就没听到。整个过程中他一直抓着我男神的手腕,时不时瞪我两眼,然后就把我挣扎不断的男神又拽回了盥洗室。我不敢走,看起来我男神挣脱不开,我怕他吃亏。然后不到五分钟,我男神就哭着出来了——他很少哭的!我只远远见过一次,是他五年级的时候,而且那会儿还只是好像!不能确认!但是那天我真的看见他哭了,红着眼眶抹着眼泪吸着鼻子出来的。他走了以后没一会儿,那男的也出来了,没想到我在外面所以没有理袖子,我就看到了那个标记!那个标记对我男神来说非常过分!我当时就明白他是个间谍,他是来欺负我男神的!我鼓足勇气去找我男神,我说这件事要上报,我男神阻止了我,说我会惹祸上身,我被关心的五迷三道的,我就离开了。

他把手伸进我男神的衣服里了!!!我该怎么办!!!

——

我再说一次,我不可能判断错!收起你们的脑补!他们两个平常见面都没有,能远远望一眼就算友好相处了,怎么可能黏黏糊糊!!!哪里黏黏糊糊!!!卧槽我男神过来了,我会努力拯救他的!

——

情况有点不对,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假的。

刚刚我男神来,问我房间联系的怎么样,能不能快一点。我就和他说我们现在真的没有房间,请一定再等一等。然后我问他有没有什么别的需要。因为我男神吧,男神嘛,挺有名的,他不认识我,我认识他,我怕他发现我发现他被他的敌人强迫PY交易面子上过不去,我就各种暗示他,说我可以帮他报警。他就很茫然地望着我,向我确认了一次没有房间,然后就去和那男的说话了。大堂很空,他也没有压低声音,我能听清他说的每一句话。他喊那个男的名字,然后和他说“前台小姐实在联系不到房间了,我们换一家吧。”那个男人就说:“最贵的房间也没有了?”

我男神:“没有了,我们换一家吧。”

他一边说一边走到沙发旁,去拽那个男人。那个男人就闷闷不乐地站起来,勾住他的脖子,自以为很小声其实真的没有地说:“走累了,我们真的不能用魔法么?你把我的魔杖还给我,我不想和你搞什么麻瓜一日游了。”

我男神就蹙着眉,先对我说了一句那个男人就是爱开玩笑,然后对那个男人说:“不是你说想尝试一下么?好啦,这一条街酒店很多,要么我们去拐角的情趣酒店怎么样?”

那个男人:“不干净。”

我男神:“那就找个干净点的,走吧。”

然后他们就走出去了,特别亲密那种,虽然没有挽肩拉手但看得出来特别亲密。而且我男神说话的那个语气,你们知道么,我只听过他对他的雪枭说话那么温柔。这个世界是假的,我不明白,我以为我阻断了一桩PY交易,拯救了我男神,但他们看起来为什么像被棒打了的鸳鸯?

——

我是傻逼。

大家好,我是傻逼。

刚刚我男神大笑着回来了,后面跟着满脸阴沉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一进门就开始瞪我,好像想钻心剜骨我一样,我都想拔魔杖自卫了。然后,就在我决定背水一战用灭火器扔那个男人以拯救我男神的时候,我男神突然把他的手机放到了柜台上,亮闪闪的屏幕正显示着我刚发的那篇帖子。

“你误会了。”他这样对我说,“我和D是情侣。”

他·和·那个男人·是·情侣。

我——操——啊——!!!

我男神说,他们其实已经交往很久了,但是因为魔法界对食死徒还颇有微词,因此从来没公开,在魔法界都保持距离,只是偶尔来麻瓜界约会,还都得趁着深更半夜的,以免被丽塔·斯基特那种记者的羽毛笔抓到。我不信,我坚持我男神被下了迷情剂,要么就是夺魂咒。他苦恼了一会儿,不知道怎么和我说清这个误会。然后那个男人就冷冷地说出我男神对夺魂咒免疫,头号食死徒都奈何不了他,而且还讽刺我魔药课是巨怪分数,让我回去看看六年级的魔药课本,不过他怀疑我根本没有六年级的魔药课本,因为我进不了提高班。

我:“……”

我确实没进提高班,谢谢啊。

反正他们证明了,我男神是清醒的,那个男人脑子也是正常的。我给他们开了房间,因为是那个男人花钱,还是要睡我男神,于是我开了总统套房给他们。

锁帖了,没脸见人,我需要重修察言观色,我可能还在做梦,我值夜班,我肯定是白天睡觉没有醒。

——

解锁!!!

两年了!两年了!!两年了!!!

你们知道这两年发生什么了么!?我特么憋了一肚子的话要说——首先!恭喜被冤枉、蒙骗、胁迫成为食死徒的无辜者们恢复个人合法权益,标记不是罪过!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也终于他妈公开了——我有话要说!

——

还记得两年前的那个晚上,我男神——对,就是哈利·波特——告诉我他和那个男人——就是德拉科·马尔福,他说他们是一对,然后请求我保密——之后!

我恨我心软,我恨我面对男神的温柔毫无办法,我答应了他们,而这就是苦难的开始!从那以后——虽然经常见到我男神很幸福——但是!他们把我在的这家酒店当成了固定的约会地点,隔三差五就来一趟!我真是日了狗了,还记得今年五月那期《预言家日报》么?说什么马尔福波特魔法部门前冷嘲热讽疑似纯血新动向——呸!当天是他俩交往八周年纪念日!马尔福定了烛光晚餐情侣套间!你们想象一下!

操,八周年,他们早就搞到一起去了,哈利六年级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在男盥洗室,不过是打了一炮后哈利发现了马尔福的黑魔标记!日啊,我当时太年轻啊!不过无所谓了,男神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但是为什么从那以后就认准了我家酒店啊!?啊!?我每天,晚上看着我男神被一个公开他敌人实际他男人的人搂进电梯直上总统套房,第二天早上听同事说去送早餐的时候他俩多甜蜜,再看到他们两个恩恩爱爱地下来——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有!你们只考虑这个酒店是安全的了!我赫奇帕奇就这么好欺负么?啊?好欺负么???纽特·斯卡曼德的大名听过没有!在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之间徘徊的男人!赫奇帕奇也不是好招惹的你们两个混蛋!

——

好了,刚才和我男朋友嚎啕了一会儿,我冷静下来了。

当然啦,哈利和马尔福谈恋爱是他们的事,他们本来也不需要在乎我的感受。唉,不过可能因为我最开始得罪了马尔福,他每次看我目光都像刀似的x

敬爱的马尔福先生,我错了我不该冤枉你,求你好好对我男神,你不是很爱他嘛,不要在床上折腾他啦QAQ上次他对和我说了两句话第二天扶着腰出来,看起来超辛苦的qwqq

——

波特说这帖子突然活了……就这么个活法?赫奇帕奇你魔药不过关就算了,脑子也不过关?那天是他早上洗澡的时候滑了一跤磕到腰了,我的男人我自己心疼,不用你思想那么活泼。在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之间徘徊的男人很了不起么?新增魔法史上还写我在哈利·波特和黑魔王之间徘徊呢。难为你男朋友了,你一天到晚被男神迷着眼,眼睛里还有他么?

——

对不起,今天的记者会遇上了丽塔·斯基特,德拉科有点烦躁。我是哈利·波特,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你对我们的照顾,让我们在麻瓜界还能安稳地享受约会,不胜感激。婚礼请柬已经送到,期待您的光临。

——

我没为你被那女人刁难打抱不平,波特。

——

建议马尔福先生说这句话之前把你手上的投诉信放一放。

——

不对,我刚刚是不是把你和伏地魔摆在了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一样的位置上?

——

是的,你有。

——

回家。我看到那个赫奇帕奇在笑话我。

——

赫奇帕奇是想赶你们回家!你们已经公开了、准备结婚了——为什么还要来我家酒店啊!蜜月就在总统套房度,以此铭记你们的地下恋情——认真的么!我可说好,我再也不会帮你们打掩护了!!!

 

——THE END

梗自:

null

评论(87)
热度(365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