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指腹为婚

※我流ABO,不开车的ABO

※第一次德哈ABO,送给阿亚❤

※恭喜 @籾山阿亚 五千fo!

 

哈利成年了。

哈利憎恨成年。

因为成年意味着一件事——他要直面自己的婚约。

哈利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一个未婚夫,打赌打输了来的。他爸爸一提这个未婚夫就咬牙切齿,在家里翻《诅咒大全》,专挑恶毒的来,盼着对方年少早夭。

但是没有,老波特一咒就一直咒到哈利十七岁,说明对方活的肢体健全,挺好。

哈利一想到这儿就叹了口气。

和两家的爸爸不同,哈利的妈妈和对方的妈妈关系很好。这赌本来也是两人开玩笑赌的,没想到被各自的丈夫上纲上线,还立了个不大不小的魔法契约,横竖是断不了这门亲了。为此,波特家搬到了英国南边(抽签抽的),对方则搬到了英国北边(也是抽签抽的),两家夫人来去自由,两位爸爸打死不见。

但是现在,不见也得见了。没办法,哈利十七岁了,已经成年,还早早分化成了Omega。而对方,他那位素未蒙面的未婚夫,如今也已成年,还好死不死地是个Alpha。

哈利是无论如何不愿意和一个没见过面的Alpha结婚的,什么见鬼的魔法契约,不是他签的,干他屁事。说到底,二十一世纪了,巫师和麻瓜通婚自由,手机平板走入霍格沃茨,什么指腹为婚AO搭配,去见梅林的大裤衩吧!

这么想着,刚刚成年的哈利·波特趁着夜深人静,翘了自家的门锁,含泪告别自己的雪枭,离家出走了。

没带抑制剂。

 

德拉科成年了。

德拉科憎恨成年。

因为成年意味着一件事——他要直面自己的婚约。

德拉科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一个未婚夫,打赌打赢了来的。他爸爸一提这个事就洋洋得意,说当初那场巫师决斗,他就说邓布利多非得跟着格林德沃言归于好,波特那老鬼不信,拿他们凤凰社领头人跟个什么似的,到底是输了。

德拉科恨啊,还没学会用魔杖就开始扎小人,一个小人上写邓布利多,一个小人上写格林德沃,直到他妈妈告诉他:你这个没有用的,是麻瓜们骗人的。

德拉科恨啊。

他如今十七岁了,已经成长为一个优秀的Alpha。他听说他那位未婚夫分化成了Omega,他妈妈挺高兴,说这事基础虽然是个玩笑,但AO搭配干活不累,自家儿子真有福气。他爸爸也挺高兴,说本来还怕是个Beta配不上自家,是个Alpha自家儿子被欺负。现在是个Omega,生理上非常匹配,心理上应该挺听话的,挺好挺好。

可德拉科不高兴。他是个优秀的Alpha,这就意味着他分化以后就见到很多Omega——倒贴的Omega。德拉科简直要做噩梦了,虽然从小到大受到的教育让他对Omega彬彬有礼,但他一想到Omega那副无论男女都矫揉做作的模样就想吐。

我们不能责怪年轻的马尔福,马尔福家有权有势,贴上来的确实很多掉根头发都哭哭啼啼的绿茶婊——其实他们大多都有独立自主的心,就是错误估计了马尔福家未来继承人的喜欢类型。

但年少的马尔福已经被弄得观念扭曲了,他一想到自己得和一个见天哭唧唧的Omega过日子,就觉得头发都要掉光了。

于是他做了一个决定。

他要离家出走。

年轻的马尔福自己收拾了行李,带好足够的加隆和麻瓜钱币,离开了自己温暖的家。

遇到了一个没带抑制剂的Omega。

 

现在无论是麻瓜界还是巫师界都提倡ABO平权,更何况一根小小的魔杖大大加强了Omega本身的实力,ABO平权运动在巫师界已成定局——非常成功。

麻瓜界在这件事上也效果显著,但人渣仍然存在。有趣的是,人渣一般不是A对O,而是B对O。Alpha天生就是领导资质,在哪儿都能横着走。Omega长期处于被歧视的保护地位,平权后“被歧视”没了,但仍然享有优待。这就使得中间人群非常不平衡,而Beta们对Alpha总是无可奈何的。因此,当一个流氓Beta偶然遇到一个没带抑制剂的、发情期的Omega,自然而然地动起了歪心思。

哈利就是这个没带抑制剂的、发情期的Omega。

离家出走前哈利绝对没想到这种情况。他已经在麻瓜世界逍遥了一个星期,可能是因为远离了巫师的环境,他的发情期提前了。这实在不是一个好事,以往哈利的发情期都是一杯抑制剂入口,接着就活蹦乱跳上山打虎。但这一次,他忘带抑制剂了,而且很不巧,他没有固定住所。

这意味着就在这个紧急的时刻,哈利没有办法立刻找到一个避难所。他就像一个可口的大蛋糕一样跌跌撞撞地走在马路上,和一个并不可爱的流氓Beta不期而遇了。

德拉科就是在这个时候遇到了哈利,他是闻着味儿来的。Omega甜美的信息素对Alpha有天然的吸引力,德拉科有心不理,却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本能。他下意识地摸着空气里冬青的味道找到Omega,就看见那位在他印象里应当是软弱无力的Omega一脚踹在对方老二上,接着抽出魔杖干脆利落,先是一个锁腿咒,接着就是一个蜇人咒,最后用了一个昏昏倒地,再接一个一忘皆空。一套咒语自然流畅,满面潮红的Omega似乎仍然不满,扶着墙狠踹了对方一顿。

德拉科完全看呆了。

卧槽这是一个Omega么?

德拉科的信息素被Omega 的信息素勾得扩散开来,他走神了一下子,没压住,眼睁睁地看着那个黑发碧眼的O腿一软,把魔杖对准了自己。

德拉科赶紧抽出了自己的魔杖。

“我没有任何恶意!”他说,“咒立停!”

一个昏昏倒地在半空中炸成了烟花,哈利并没有松一口气。刚才堵住他的不过是一个Beta,还是个麻瓜Beta,对付起来轻松得很。但现在,一个Alpha,还是一个巫师Alpha——哈利有点后悔自己离家出走了。

不过这个Alpha还挺好闻的……

哈利赶紧给了自己一耳光。

“没有恶意你就退远点!”他气息不稳地对那个震惊的Alpha喊,“你是个A你不知道么?”

德拉科赶紧往后退了几步。

“你的抑制剂呢?”他站在巷子口问。

“我——我没带。”哈利说。他勉强靠着墙,已经止不住地往下滑了。

“你住哪里?”德拉科又问。

“我……我来玩的……”哈利的声音已经变得软糯起来。他的身体在提醒他,眼前的人是个Alpha,是他正好需要的Alpha。他现在正在发情,他应该走过去,请那个Alpha占有自己……

哈利又给了自己一耳光,毫不留情。

“滚!”他哑着声音说,“滚!”

德拉科没有滚。

他真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奇怪的Omega,发情期见到一个Alpha只会喊对方滚。他以往见到的Omega都会趁着这功夫火急火燎地扑上来,在他身上又黏又蹭了。可这个Omega大不一样,最起码他发情期的时候非常凶残,对别人对自己都很凶残。

德拉科并不怜悯地扫了一眼躺在地上的Beta,收起了自己的魔杖。他看着那个黑发碧眼的、警惕无比的Omega,很绅士很纯良地提议:“你需要帮助,临时标记怎么样?”

 

哈利靠着一个临时标记,和一个临时的Alpha钻进了旅馆。

一个常年用抑制剂的Omega,哪怕这抑制剂效果再好没有副作用,也足够这波情潮叫人作呕。哈利并不歧视Omega,也对自己Omega的身份没有意见。可他独独讨厌这个傻逼发情期,就像很多女性憎恶生理期。

此时,勉强靠着临时标记支撑理智的哈利歪在那个临时Alpha怀里,刚刚建立起来的联系让他一点也不想这个Alpha远离自己。德拉科也深谙其中道理,哈利的一只手揪着他的衬衫,叫他没办法脱离。冬青的香气和山楂的混在一起,德拉科低头看着怀里人打湿的额发,觉得口干舌燥。

“临时标记不比抑制剂好用。”过了一会儿,德拉科说,“你在里面锁好门,我去买一些回来,好么?”

“麻瓜的抑制剂对巫师也有用么?”哈利含混地说。

“抑制剂加上隔离咒,最起码没人能影响到你。”德拉科说。

哈利抬起头,稍微看了德拉科一眼。

不怪哈利,他对Alpha其实有很大偏见。托他亲爱的父亲的福,他素未谋面的未婚夫是一个骄傲自大、蛮横无理、一点也不尊重Omega的大Alpha主义的Alpha。哈利一开始并不相信,因为他也有A朋友,他的A朋友都是挺正常的A。直到某一天,詹姆·波特联手小天狼星·布莱克,撩动群演,好好地来了一场大Alpha主义未婚夫的批判会。彼时哈利刚刚分化,正在一个认识新性别的阶段,被哄得一愣一愣的,一想到自己要和那么一个东西结婚,好悬哭出来。

而他眼前这个Alpha倒是彬彬有礼,绅士可嘉,发情的Omega坐怀都不乱。

哈利一边想着,一边在德拉科的颈窝里蹭了蹭。他诱人的腺体就这样暴露在德拉科的视线之下,那上面还有德拉科留下的牙印。德拉科觉得自己都要烧起来了。他的某个部位完全不受控制的硬挺起来,直愣愣地戳着哈利的腰。

哈利立刻打了个滚,滚到床上,还把自己卷了三卷,鼻子缩在被子里。翠绿的眼睛望出来,一眨不眨地看着德拉科,德拉科心尖一颤,简直痛恨自己的生理反应了。

“我去买抑制剂。”他立刻站了起来,“你记得锁门。”

 

哈利没想到自己跑到麻瓜界还会遇到巫师,这巫师还是个A。而且这A也是个逃婚出来的,让哈利觉得倍感亲切。

这位巫师自称他叫德拉科·费尔顿。

总得来说,德拉科给哈利的感觉非常不错。他们都喜欢魁地奇,都是找球手,哈利喜欢查德里火炮队,德拉科喜欢弗拉察雄鹰队——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

德拉科还对魔药非常有见地,这让哈利觉得非常有趣。他一向认为魔药使人烦躁,但不得不说,他很佩服能玩得转魔药的人。

德拉科同样没想到自己会在麻瓜界遇到一个逃婚的巫师同伴,还是个O。这位名叫哈利·约翰逊的朋友是一位优秀的找球手,喜欢查德利火炮队,在黑魔法防御术上经常拿O。更别提,他还有一双勾人的绿眼睛,当这双绿眼睛望着自己的时候,德拉科发誓,他愿意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

两个人都是麻瓜界的新客,对麻瓜界充满着防备和好奇。哈利是Omega,还是一个忘带抑制剂的Omega。麻瓜的抑制剂对巫师固然有用,加上一个隔离咒足够让哈利在发情期时更勇猛地暴打那些被信息素勾引的神志不清的人。但这一切都没有一个临时标记有用,也没有一个在关键时刻气场全开的Alpha有用。

哈利简直要对德拉科的临时标记着迷了,或者说,他为德拉科凑近自己腺体时嘴唇的热度和牙齿带来的疼痛深深地着迷。

越是着迷哈利越想——

“要么干脆我们结婚算了。”

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哈利一边喂鸽子,一边漫不经心地说出这句话。

德拉科高高地挑起眉毛。

“我以为你是有未婚夫的?”他问。

“干我屁事。”哈利简单粗暴地说,“托我爸爸的福,这未婚夫我见都没见过,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真巧。”德拉科说,“我那位未婚夫被他家护得严严实实的,特别娇嫩,压根不让我见。”

“所以你觉得呢?”哈利瞥了德拉科一眼,“我腺体都被你咬了……”他扳着手指算了算。出来三个月,四次发情期,都是德拉科的临时标记解决的。

“四次了。”德拉科说,“但临时标记不能说明什么,你不是很清楚么?”

“所以,你是想跟我说明什么?”哈利直起了腰。鸽子们没人投喂了,不一会儿挥舞着翅膀扑棱棱地离开。哈利在振翅声中眨着眼睛,慢慢道:“可你不是有未婚夫么?”

“未婚夫跟我有什么关系。”德拉科说,“如果你真的想……”

哈利干脆地吻上了德拉科的唇。这是两人之间一直没有跨过的那条线。

毕竟,他们各自的婚约有魔法契约限制,虽然眼下跑了出来,但最后难免要被拽回去。因此他们一直维持着临时标记的关系,维系着临门一脚的距离。而眼下,已是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他们拉扯着幻影移形,落到旅店的房间里。Alpha的信息素密密麻麻地缠绕着Omega,时间正好,这是第四个月的开头,哈利的第五次发情期。

“你想好了么?”德拉科贴着哈利的耳朵轻声问,“哈利,完全标记的话……”

“你怎么这么多话!”哈利说,狠狠地咬住了德拉科的唇。

 

莉莉·波特和詹姆·波特都没想到,离家出走的儿子回来以后,身上带着别的Alpha的味道。如果不是他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詹姆绝对二话不说就去阉割了那个欺负他儿子的王八蛋。

“哈利。”莉莉摸着哈利的腺体,欲言又止。

“没什么好说的。”哈利抬着下巴说,“我和费尔顿已经私定终身了,我才不和那个马尔福结婚!”

詹姆·波特头都大了。实话说,虽然他不满意这桩婚约,但抛开魔法契约不谈,马尔福家那个小子还是挺可以的。尤其现在,儿子在麻瓜界走了一遭,回来不知道被哪个野男人标记了,更显出马尔福家那小子冰清玉洁来。

詹姆气得跳脚,倒是莉莉很冷静。莉莉冷静地说:“本来也没希望你真的和一个没见过面的人结婚,不过既然这样,该见还是要见一面。”

“那契约怎么办?”哈利问。

“契约只说我们两家的孩子结婚。”莉莉说,瞪了詹姆一眼,“不行就委屈一下莱姆斯和朵拉,喊我们两家一声爸妈。”

 

后路都安排好了,魔法契约也准备被糊弄了。两家约在一个中部的城市见面,一见面,那位差点就要哈利喊爸的老马尔福得意洋洋,说道:“这可是你们家先毁的约,真是我的荣幸!”

詹姆呲牙咧嘴:“是我思来想去,你家儿子就是配不上我们家哈利!”

“别听卢修斯乱扯。”纳西莎和莉莉说,“其实你们不找我们,我们也要找你们的。德拉科出去一趟回来,说遇到了心仪的Omega呢。”

“奸诈!”詹姆立时破口大骂。

哈利却眉头一皱,问道:“马尔福夫人,您说您儿子叫什么?”

“德拉科啊。”纳西莎说,“怎么,你爸爸连名字都没让你知道?”

哈利望着卢修斯那张越瞧越熟悉的脸,眉头皱得更紧了。

“我们约好在哪个包厢来着?”他又问。

“咦?”纳西莎奇怪地问,“我听你妈妈说,你对德拉科一点兴趣都没有来着啊?”

哈利浑然不理,莉莉给他指了方向,他二话不说就冲了进去。

两对家长面面相觑,不一会儿,就听房间里传来惊喜的声音,喊得却不是房间里两个人任何一个的名字。

“费尔顿!?”

“约翰逊!”

两对家长继续面面相觑。

“你儿子出去把人家Omega标记了?”詹姆愣愣地问。

“是啊,真巧。”卢修斯愣愣地说,“你儿子被标记了?”

詹姆和卢修斯面面相觑。

詹姆和卢修斯扭打在一起。

纳西莎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掩着嘴笑了。

“这下消停了。”她说,“恭喜恭喜。”

“是恭喜恭喜。”莉莉说,“莱姆斯和朵拉不用喊我一声妈了。”

纳西莎似乎挺惊讶:“喊你妈?你们想把魔法契约糊弄过去?”

莉莉点了点头。

“怎么,詹姆一直到现在都没查出来?”纳西莎显得更加惊讶了,“那个魔法契约其实没有任何效力,说什么违背了就会受到非常可怖的惩罚,都是卢修斯骗你们的呀!”

“什么?”莉莉也惊讶起来,“可那会儿詹姆的手背上确实出现了契约标志……卢修斯也是呀!”

詹姆的拳头似乎挥舞得更有力了。而包厢里的德拉科和哈利正尴尬于“我千方百计想逃婚最后却和逃婚对象滚上了床”的诡异事件中。过了片刻,哈利恨恨地嘀咕道:“你以前遇到的都是什么Omega啊?”

“你也是。”德拉科神色复杂,“你爸爸到底把我说成了什么王八蛋啊?”

德拉科和哈利望着彼此,冬青和山楂的香气完美契合,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勾一荡。

他们相视而笑。

 

——THE END

评论(204)
热度(17571)
  1. 共4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