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DH之守护甜心

哈利早上睁眼,发现枕头边儿多了个蛋,红底,金色的闪电图案。他愣了一会儿,蛋自己裂开了,从里面钻出个小人,和他有八分像,差那两分是因为没有疤。

哈利:“……你是什么韦斯莱魔法把戏?”

蛋哈利:“我是你的守护甜心。”

哈利:“……我的什么?”

蛋哈利:“甜心。”

哈利:“……”

哈利把小人塞回蛋壳,用了一个恢复如初。

 

“这么说你代表我内心的……呃……某种渴望。”

蛋哈利又一次出来后,哈利总算听他说了几句。

“那么,我的什么渴望?”

蛋哈利一刻都没停地说:“就是你内心深处对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渴望。”

哈利试图再次把蛋哈利塞回蛋里。

蛋哈利大声道:“依赖!我说依赖!家庭!亲情!什么的!”

哈利放下了手:“你就这么在这儿我的渴望就达成了?”

蛋哈利:“形象改造。”

哈利:“……”

哈利突然站了起来,他还穿着睡衣就一路奔到礼堂,对他撞到的第一个人委委屈屈地说:“要抱抱。”

 

德拉科早上睁眼,发现怀里抱了个蛋,绿底,银色的爱心图案。他眨了个眼的功夫,蛋裂了,从里面爬出来个和他八分像的自己,差那两分是因为发际线。

德拉科:“……你是个黑魔法?”

蛋德拉科:“我是个守护甜心。”

德拉科:“……什么用?”

蛋德拉科:“满足你内心对哈利·波特的渴望。”

德拉科:“……”

德拉科:“成,你留着吧。”

 

德拉科肩膀上坐着蛋德拉科,走到礼堂门口,被撞了。他还来不及大骂出口,撞人的那个就抬了毛茸茸的脑袋,眨着泪光闪闪的绿眼睛委委屈屈地对他张开双臂:“要抱抱。”

德拉科:“……”

德拉科:“波特你疯了?”

蛋德拉科:“是形象改造,你看波特肩膀上也有一个守护甜心。”

德拉科:“是什么?”

蛋德拉科:“形象改造。”

德拉科突然一把抱住了穿着睡衣的哈利,还胡撸胡撸哈利的瓢。

 

礼堂一片寂静,门里的人不敢出去,门外的人不敢动弹。

形象改造的效力慢慢消失了,德拉科和哈利相拥懵逼——什么情况这他妈的!?

哈利:“卧槽!马尔福你!放手!”

德拉科:“我——”

蛋德拉科:“形象改造。”

德拉科:“我不放!我好不容易抱到你!要放你放!”

哈利:“是你抱着我!还抱的这么紧——”

蛋哈利:“形象改造。”

哈利:“我舍不得……”

鼓起勇气出来的罗恩:“卧槽。”

逼着罗恩鼓起勇气出来的赫敏:“卧槽。”

逼着罗恩鼓起勇气出来的赫敏:“……别的都好说,马尔福你放开哈利让他去穿个袍子行么?”

 

蛋哈利又被塞到了蛋里。

“形象改造,是吧?”哈利阴恻恻地问,可怜的蛋颤抖着往后挪动了几厘米。

“所以形象改造后的我有什么变化。”哈利问那个被恢复如初的蛋壳。

“疤没了。”蛋哈利在蛋里委委屈屈地说,“还热情地展露了你内心对亲情家庭和依赖的渴望。”

“……你不是认真的。”哈利面无表情,“我关于亲情家庭和依赖的渴望怎么会和马尔福挂钩,我一次也没这么想过。”

“这是潜藏在你内心深处的。”蛋哈利说,“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但它确实存在呀。”

哈利不说话了,他开始寻找这颗蛋到底是从哪儿出来的,能不能塞回去。

 

蛋德拉科得到了一块蛋糕作为奖励。

“那个形象改造让我有了什么变化么?”德拉科问啃甜点的蛋德拉科。

“你的发际线回到了你最骄傲的时候。”蛋德拉科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它还让你大胆地拥抱了波特。”

“……看在我拥抱了波特的份上。”德拉科愤愤地说,把甜点一把抢过来,丢进了自己嘴里。

蛋德拉科震惊了,蛋德拉科不相信堂堂马尔福大少爷蛋口夺食。蛋德拉科愤怒了,蛋德拉科虽然是个蛋,但他仍然是个斯莱特林。于是蛋德拉科飘起来,看着德拉科的眼睛,十分冷静的、一词一顿的:“形象改造。”

德拉科狂奔出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蛋哈利在哈利手上蹦跳了一下,他现在还是一个可怜巴巴的蛋,只能蹦跳一下。

“你别乱动。”哈利警告他,“不然我就摔碎你的壳。”

“可是有人找你。”蛋哈利不动了,“我感觉到了其他守护甜心的气息,我打赌是德拉科来找你了。”

“马尔福,谢谢。”哈利说,把枕头掀开又放回去,又丢了两个检测魔咒,“你到底是从哪儿出来的?我枕头边儿上一个眼儿都没有。”

“都说了我是从你的心里出来的嘛。”蛋哈利小心翼翼地把蛋壳掀起一个缝,绿眼睛可怜巴巴地往外看,“我从你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在啦,你的一切我都知道。”他伸着小小的手指,指了指哈利心脏的位置,“我是你的一个愿望,你还有很多愿望,我是最强烈的那个,所以我出来了。”

哈利:“……”

哈利:“你的意思是,我心里还有很多个蛋?”

蛋哈利:“……”

蛋哈利:“呃……可以这么说?”

 

德拉科在疯狂捶打胖夫人的肖像。

胖夫人尖叫:“住手!你这个无礼的小子!别像你舅舅一个样!”

德拉科:“我舅舅用刀了我可没有——你就不能换个画框么!?”

德拉科:“我早晚要煮了你!”

胖夫人:“你不能这么对一副画像!”

蛋德拉科:“不,夫人,他是要煮了我——哦,画像看不见我。”

德拉科:“你该死的快停下!”

蛋德拉科:“啊,你确定么?”

德拉科:“少废话!”

蛋德拉科:“好吧。”

德拉科终于停止捶肖像了,他刚想喘口气,肖像突然从里面被打开,一个额头没疤的明显形象改造了的救世主站在他面前。

德拉科:“……”

德拉科:“形象改造,快。”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一片寂静,门里的人不敢出去,门外的人不敢动弹。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这次在肖像洞口前抱上了。

因为愤怒鼓起勇气出来的罗恩:“BLOODY HELL! 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NOW!”

德拉科:“我他妈也不知道,别问我。”

哈利:“呃……遵循内心吧……大概?”

蛋德拉科和蛋哈利仗着别人看不见,欢快地一起在德拉科和哈利的脑袋上跳起了舞。

 

——THE END

17年12月深夜开的脑洞,大多是当时写的,今天补了点。

评论(151)
热度(384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