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Morning Dear

@横竖横 和 @BungApatma 《有时龙会取胜》的G文

※先图后文,图见 @籾山阿亚 今日作品P2


哈利一向习惯早起。可能是他那悲惨童年的后遗症,可能是他英雄岁月中居无定所而遗留下来的警惕,可能是他成为傲罗后养成的习惯。总之,哈利习惯早起,尽管他上学的时候经常迟到。于是,德拉科也习惯了早上起来的时候,伸手一摸,床的另一边只有阳光或者阴沉的天气,反正就是没有人。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双休没错吧?

德拉科从床上爬起来——梅林,他的臂弯里本该有个人。可是那个人早早地就离开了,以至于他侧身拥抱的姿势显得十分愚蠢。嗯……

德拉科捏了捏压在手底下的东西,一个枕头,明显是哈利塞进来的。嘿,这倒确实没让他惊醒,但是让他的动作显得更蠢了。

德拉科把枕头摆好,转个身重重地躺在床上。

“哈——利——?”他大喊了一声,没人理他。

“波——特——?”他又喊了一次,还是没人理他。

现在,德拉科确认他亲爱的男朋友不在房子里,可能是在花园——最好是在花园,因为这个美好的双休可是傲罗先生三个月来难得的休假。德拉科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唉,被子里还残留着昨晚缱绻温存的热度,像是一只只手拉扯着不让他起来。都是该死的工作让他和哈利·波特分开那么久,也是该死的工作让波特习惯早起所以把枕头塞进他的怀抱里。现在,能让他起床的唯一动力——他能够把被子里的温度拥在怀里,就是说,他能把哈利·波特拥在怀里。

德拉科掀开被子,决定起床了。他赤脚踩在地板上——暖和的,当然是暖和的,以防某个愚蠢的傲罗总是忘记穿鞋,生怕别人注意不到他有多擅长亏待自己似的。

今天没有别的安排,德拉科也索性没有换衣服,甚至没有扣好睡衣的扣子。他走进盥洗室——完美,洗漱台上已经放好了盛着水的漱口杯,杯口上还横放着挤好了牙膏的牙刷,是德拉科最近偏爱的薄荷味。嗯,哈利也在用这款薄荷味,当然啦,因为他们用一支牙膏。德拉科的手指突破哈利设下的防灰尘魔法,拿起牙刷。薄荷味的牙膏突入口腔,就好像他已经吻到了哈利一样。

突然,楼下传来开门的声音。接着,哈利扬声询问:“德拉科?你起来了么?”

德拉科赶紧漱了口,打开门回答:“我在楼上呢!”

“那我就准备早饭了!”哈利喊,德拉科很快就听见厨房用具碰撞的声音。他快速地洗了脸,走下楼去,哈利正靠在餐桌边,端着一杯咖啡,看煎蛋在平底锅里慢慢变得金黄嫩白。

也许因为童年总是围着厨房打转,哈利迅速地迷上了烹饪魔法。只需要动动魔杖就能指挥食物和锅碗瓢盆,这让哈利感到十分新奇并且充满乐趣。听听,多奇怪呀,一个英雄,擅长打击邪恶,在烹饪方面还备受压榨,却依然喜欢琢磨这种小意温柔的东西。或者说,就是喜欢这种更有“家”的东西。

“唔,下来了?”眼镜被咖啡的热气捂上一层白,哈利从眼镜上方模模糊糊看到人影,对德拉科笑了笑,“早上好啊,昨晚睡得怎么样?”他调笑,“旁边突然睡了个人,是不是觉得很不安稳啊?”

“你也知道自己好几个月没着家了?”德拉科打了个哈欠,闻着食物香气走下来,伸手敲了敲哈利的眼镜,“干嘛把枕头塞给我,怕我被吵醒就老老实实不要动啊。”

“我三个月没回家了,当然要看看我的花园是不是被马尔福少爷糟蹋完了。”哈利把杯子放下,语气有点儿担心,“喂,你看起来真的没睡好的样子,难道有什么不舒服?昨晚不是生龙活虎的,总不会一点儿都折腾不起了吧?”

“沙漠中干渴的旅人,一下子被灌足了水,也是会受不了的。”德拉科右手揽住哈利的腰,左手握住他放在桌面的手,脑袋埋在他的颈窝,蹭了蹭,深吸一口气。他的脚碰到哈利的脚——哈,果然没穿鞋。

“这是干嘛?”哈利好笑地抬手揉了揉德拉科细软的发,又赶紧把手放回桌面支撑身体,免得被德拉科刻意施加的重量压到桌子上去,“没睡好?那就回卧室去,我一会儿把早餐端上去。”

“卧室哪有你有用。”德拉科闷在哈利的颈窝笑,温热的吐息撩得人心里一阵阵发痒,“看见你我就清醒了。”

“你昨晚还说看见我就糊涂了。”

“我昨晚是说你让我迷醉——气氛,气氛懂么?”德拉科抱怨着,“算了,格兰芬多。”

一起过了这么久,德拉科必须承认他已经放弃和哈利调情了。就拿昨天晚上的例子来说明吧, 他说“哈利,你让我如坠梦境”,借此表达自己三个月对爱人的思念。可是哈利呢?格兰芬多认为他连梦境和现实都分不清,肯定是糊涂了。这可上哪儿说理去,哈利·波特一贯疏于对感情做出反应,今天说的情话,也许一个星期后他才想明白是怎么回事——还得是他知道想才行。

“快起来了。”哈利用鼻尖蹭了蹭德拉科的耳朵,“煎蛋已经好了,我去给你泡杯咖啡。你上午不是还要去对角巷?”

“下午陪你去伯明翰的飞天扫帚展——我记得,放心。”德拉科再次深深吸了一口气,又在哈利的脖颈咬了一口,这才松了手,

“三块方糖,”他说,“三块。”

“不行。”哈利果断拒绝,“蛀牙你又不肯去看牙医,两块。”

德拉科懊丧地叹了口气,趁着哈利把煎蛋挪到盘子里,拿起他的杯子喝了一口——嗯,三块方糖。

德拉科笑得眼睛弯起来,把杯子放下,走上前,这次从后面搂住了哈利的腰。

“小心点儿!”哈利吓了一跳,“我差点儿把锅扣到你脑袋上!”

“傲罗的警惕性。”德拉科说,“不过,傲罗先生怎么知法犯法撒起谎来了?”

“说什么呢?”

“是谁学了我三块方糖的习惯,却不许我用三块方糖?”

“我可没有蛀牙。”哈利毫不心虚地说,“而马尔福先生,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上次牙疼是什么感觉了?”

“嘿,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是啊,几年前,马尔福先生还会被牙疼弄到红了眼眶。”

这就没法儿忍了,德拉科等到哈利把锅放下,突然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整个人扭过来,面向自己。

然后他吻了下去。

果然是薄荷味的。

还有一点儿咖啡的苦香。

两个人都是这样。

“早上好。”德拉科在煎蛋的香气中说,“我就是突然想起忘了说这个。”

“是么?”哈利笑了笑,勾着德拉科的脖子,又亲了亲他,“看来马尔福先生的调情本事也退步了,一般来讲,不是‘突然想亲吻一个波特’么?就像我,”他贴近德拉科的耳朵,声音也压低了,“我现在突然想再次亲吻一个马尔福。”

早晨开始了。

 

——THE END

不请自去十分忐忑,感谢两位老师没有嫌弃我(双手合十)。

评论(54)
热度(272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