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2001241245】新年第一梦

梦是碎片式的。

第一个片段是在一个街边小饭馆吃饭,​本来吃的好好的,杀生丸从门口路过。犬夜叉的蛋炒饭刚上,他和老板娘说了一声,端着盘子就追出去了,边跑边吃。到了一个小坡,把光盘子和勺子往邪见怀里一塞,跟他哥一起和人打了一架。然后兄弟俩就往回走了,犬夜叉说吃个饭再回去吧。

杀生丸:哼。

醒了,八点多。十点左右再次睡着,继续做梦。

第二个片段也是在饭店,一个小二层,我们就在二楼。剧情是接上头的,犬夜叉追着他哥出去一直没回来,我哥说等他,让我先开他车回家。梦里他车是辆红跑,我开车我没驾照啊,我就小心翼翼,战战兢兢。驾驶位下面还不知道是啥,一团棉花似的,我踩不着油门,都不知道那车怎么开出去的。梦里那条路最开始是我以前梦里开过的,但是一左拐就不一样了。左拐车多了些,道边坐着站着共四名警察。我一车旁边小心翼翼擦过去,刚过去给我叫住了。我刹车,警察问我哪里人,什么时候到的这边。我立刻意识到我哥车牌是鄂A,我说是异地牌照,我是本地人,早半年回来了(这应该是因为睡前看了微博,这两天又感冒了,夜有所梦)。那人就摆摆手说我可以走了,我刚要走又一个人问给她检查没有。一个穿着防护服的医生就拿着H1N1时校门口查体温的体温枪走了过来。

第三个片段还是吃饭,我梦里可能饿了,毕竟我前一晚就没吃饱。这次是个很日式的小院子,红色的木房子,推拉的纸门,院子里种着风雅的花草,惊鹿声声。七宝他们都在,犬夜叉最后来的,身后跟着一堆侍从。​还穿着火鼠裘,但涂着红眼影,左边耳朵尖还有个小银环,好像穿着双黑色的靴子。门口就有人唱喏,说领主犬夜叉来了。犬夜叉兜着手走进去,径直走到主位坐下。七宝小声和弥勒说:犬夜叉竟然会这么正经。

大家就开始吃饭,犬夜叉那边还有人给他拿个小盘夹菜,他垂着眼睛看也不怎么说话。镜头拉远给了个全景,然后我就醒了,十二点多。


祝大家新的一年也能梦到自己喜欢的cp和人物,更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健健康康,阖家欢乐,平安如意。

评论(40)
热度(72)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