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男朋友声音好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不请自来。

看到这个问题,我想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我男朋友平时特别叫人讨厌,他最擅长的就是让全世界的人都讨厌他。但他长得很好看,加分。他声音也好听,加分。他……对我其实还挺好的,多加点分。

言归正传,男朋友声音好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和我男朋友生活中其实经常吵架,这不是说我们的感情不好,而是我们一贯如此相处。在我们成为恋人之前,我们其实是敌人。所以,我们难免把一些陋习——我确定它们是陋习——代入了我们的爱情之中。在最初我们吵起来的时候,从来不管什么话更伤人,什么话更难听,完全不会在乎对方的感受。因此动手也是常事,有时候我们一人坐在沙发的一边,背对背治疗伤口。然后我们沉默一会儿,等到下一顿饭,或者睡觉之前,就会和好。后来我们之间亲密了许多,终于从那种敌对的感觉偏向恋人了,我男朋友有时候就会哄哄我。

第一次还把我吓到了,真的。

不过怎么说呢,我对“被哄”这件事没有任何抵抗力。可能是因为我的童年没人哄,所以他只要把声音放软,说两句好话,我差不多立刻就不气了。然而他是一个典型刻板印象下的斯莱特林,让我消气只是他的小目标,他总有更大的阴谋在后面,这时候他就会充分利用他的声音,而我往往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举例说明吧。有一次我们又打了起来,一般我们打起来分几种情况:他的错,我的错,我们都有错,我们太无聊了。那天打起来是他的错,因此显然我不会低头。闹僵的时候我在屋里擦飞天扫帚以图平缓心态,他在厨房里琢磨要怎么给我下毒——这是我自己的脑补,他还不至于给我下毒,因为那样可能会死的很难看,他一定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死的那么难看。

吃人嘴短,所以我原本打定主意不要下去吃饭。然而当半个小时后他上来敲门,彬彬有礼还刻意压低了声音地在门外说“P先生,我有这个荣幸请您共进晚餐么?”的时候,我一点骨气都没有的就把门打开了。然后他就向我鞠躬,牵我的手,我晕晕乎乎跟他下了楼梯,路上听他继续用那种声音向我介绍菜色,最后把我引到桌边,拉开椅子让我坐下,亲手为我倒酒。之后他也坐下,为自己倒酒,我们碰杯,他说:“我很抱歉。”

我立刻就原谅他了。

我知道,有人可能觉得我是被他的美色迷惑,是被当时的气氛弄糊涂了。也许吧,但他的声音绝对是加分项,不是么?

回复:

游客1:色令智昏,不过如此。

游客2: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游客3:问题来了,我究竟是差一把好嗓子,还是差一副帅气的面孔?

游客4:楼上不会做饭,也没有男朋友,破案了。

 

谢邀。

朋友看见我男朋友回答了这个问题,所以我也来凑个热闹。

我男朋友这个人其实很好懂,而我尤其擅长发现他的弱点,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让他消火。不过……我还真没想过我的声音是个加分项。

言归正传,谈谈我男朋友吧。以我的生活标准来说,我男朋友的那日子过的简直不是日子,太粗糙、太随意了!家里没有仆人暂且不提,他竟然自己做饭、洗衣服、打扫——不用魔法!这绝对是麻瓜陋习,我跟他说了好多次,他死不悔改。最后也就不了了之,因为麻瓜科技还是挺好用的,他做饭也好吃。但他竟然觉得我不下厨是因为不会用麻瓜的厨具,可笑,我当时就把他从厨房踢出去,并且和他签订了平等下厨条约。

我男朋友是那种不觉得自己英俊的类型,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认知上的缺陷。他认为自己的长相顶多是“中等偏上”,用他的话来说:“C那种才是帅哥,再说P(我的一位女性朋友)不也这么说过。”

当时给我气的,想冲去P(我那位女性朋友)家里把她的化妆品全扔了。

我们目前交往三年,在之前很漫长的时光里彼此看不顺眼,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我没能及早地正视他的外表。但是,对他的声音我一向是非常熟悉的,有时候正上课,百来个人一起说话,我就是能听到他在那儿计划着什么。我觉得他的声音是很好听的,你们没听过,那是你们的损失。

他这个人看着铁血硬汉,杀人不眨眼的那种,其实特别能撒娇。可能因为他童年比较缺爱,“撒娇”这个事最近才慢慢出现在他的生活之中,而且都是无意识的、下意识的。我觉得挺好,说明我是他亲近和信任的人。一头狮子对你露出肚皮,让你随便摸,这当然太能说明问题了。

我也举个例子吧,是上回他受伤的事。

他总是以身作则,干什么危险的事都冲在最前头做个表率。我只能说他幸好不是完全的蠢货,如果不是他擅长的领域,他也不会去当什么炮灰。但是,他的职业注定了他要常与圣芒戈为伴,他人生的第一个家是霍格沃茨,第二个家是他挚友那里,第三个家是他教父的房子,第四个家是和我一起,第五个家就是圣芒戈。我每次看到他在圣芒戈都火冒三丈,那天更是这样,因为那天原本是我的生日,他真是送了我个天大的惊喜。我当时冲到他的病房,门一推就要跟他算账,他就很无辜地白着一张脸看我,软乎乎地——他平常说话不那样!——跟我讲:“你看起来好生气哦。”

我的气就开始往下消了。

我憋着火走到他床边,打算数落他,他就把脑袋往我怀里蹭,嘀嘀咕咕地:“好疼啊,治疗师说我这次不能用止痛魔药。”

我就一点火气都没有,只想着心疼他了。

诡计,阴谋,刻板印象不可取,格兰芬多不也挺阴险狡诈的么。无意的?无意的最为致命了:)

什么?问这最后和男朋友的声音有什么关系?关系太大了,有无意识的撒娇在前,就有我有意识的HJGT&*(**^%^&%&*

游客1:?

游客2:?

G·lion:请问怎么删除自己的回复?

S·nake:害羞了?说真的,你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喜欢你在床上喊我么?

游客3:请点回答右下方那三个小点,快点删,赶紧的,别伤害我们了!

 

——THE END

谢谢,谢谢各位优秀的男CV.

评论(100)
热度(6807)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