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魏白】人刚放学,整个傻了

MG娱乐>八卦>杂>匿名>关键词“烟”,理智粉进

1L[楼主]

人刚放学,整个傻了。

最近学校搞了封闭式活动,一个月没见着我家刚哥,一解放就打开手机,上微博。因为我回学校参加活动前,刚哥有说这个月会出张新专辑嘛,我手机一开也有之前姐妹给我发的销售量消息,我就想先去表个白。网一联上就是叮当一阵特别关注,我一条条翻,刚看到刚哥因为新戏压力大烟不离手,心都疼碎了,手机自带浏览器就给我推送了刚哥戒烟那个事……

从娱乐圈跨到电竞,不知道怎么走分区只能来“杂”了,希望有同样困惑的姐妹看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麻了我真的麻了!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啊,刚哥和花哥不是浓情蜜意么,三天两头那儿秀恩爱,这个电竞圈出来的三儿是他妈谁啊!采访我看了,刚哥笑成那样……热搜现在好乱我都不敢看,本来刚哥以前被经纪人坑了走黑红路线风评就不怎么好,作风又硬,得罪不少人,有多少借题发挥的我都不敢想,太难受了真太难受了T T

 

2L

见关键词进,看到楼主第一句话我眼泪就要掉下来。我他妈人刚下班,也傻了!我最开始看到的消息还是刚哥去看游戏联赛被记者认出来了,当时正忙就说等等看。谁知道忙完一拿手机,就是刚哥出轨什么电竞选手!我惊爆,在办公室就差点骂出来。刚哥跟花哥多不容易啊,就因为对方有钱,恋情公开第一天就一直被造谣污蔑,花哥瞒着刚哥直播求婚又寄律师函才堵住那些人的嘴。但那些人又没完,搞什么合理分析他俩离婚可能性,我每次看到都要生好久的气!所以这次我也以为又是哪个营销号借题发挥,然后一看采访……

刚哥那笑露出过几回啊?我他妈,我心里现在太难受了。

 

3L

“约了人吃饭”

“他对烟过敏”

“是个很重要的人”

 

4L

我谢谢楼上捅我一刀。我真的上次看到刚哥这表情听到刚哥这语气,还是记者采访他花哥相关的时候。不,可能比提到花哥还要温柔点!

 

5L

楼主说要理智粉进,我看楼主自己就不怎么理智吧……

 

6L

路人看到关键词进来看看刚家粉怎么说。当初花求婚可是把事情弄得沸沸扬扬的,我一路人每天看热搜,除了他自己买的第一,五十个里头他俩能占好几个,我还羡慕绝美爱情,嗑了一段时间cp来着……再相逢竟是这般景象(。)

 

7L

操别一口一个三那么难听吧?谁知道你家正主是不是早离婚了没说,现在又开第二春啊。事儿要是真的我们一哥才叫倒霉,怎么摊上这么个玩意儿呢。

 

8L

上面电竞的嘴巴干净点好吧?别把你们喷人那套带到这儿来。要我说你们一哥才是不讲究呢,他那战队花哥是赞助之一吧?可别是花着人家的钱,还翘了人家的墙角。

 

9L

要真是上面那种操作,看花哥是不是撤资就完了吧?这换我我是不能忍,谁扛得住头上一片大草原啊。

 

10L

早就觉得你们刚不是什么好东西了。虽说花对他是真爱,可谁知道是不是他有手段啊?没准是好处捞够了,奔着真爱去了呢?不是说一哥战队的赞助是花么,刚也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粉丝都是盲目的,现在清醒一点也好。

 

11L

楼上您是哪家的理智粉,怎么就进来了,不认字么?

 

12L[楼主]

靠本来就心烦,路人围观吃瓜就算了,挑事儿的滚好么?

 

13L

花刚离婚的料一天我就能看仨,有一回不还在同一天说他俩都出轨了,最后被扒出来是一个是去见前女友,一个是去见客户么?

 

14L>13L

哈哈哈路人对这个有印象。刚去见前女友还是因为前女友要结婚给他送请柬,我记得刚发博的时候都无语了,说这俩人要是因为这个闹掰,他上哪儿给前女友抓个未婚夫去。

 

15L>14L

花还评论他,说他这根回头草不错,可以毛遂自荐一把。刚就回他说我是没问题,你晚上床空一半不会哭吧?

 

16L>15L

最好笑的是刚哥前女友,她发微博说明的时候特别指出不要刚哥这根回头草,不然花可能真的会哭着到她办公室闹……

 

17L

我看采访觉得刚哥说“重要的人”的时候是不是还有点不好意思……不,他从记者跟他说可以抽烟知道他最近拍戏压力大开始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后面跟人家解释说现在不能抽,约了人吃饭,他对烟过敏,所以不能抽……那完全就是害羞啊,已经不是不好意思的级别了。

 

18L

所以刚哥怎么会给花哥戴原谅帽啊!他俩哪儿有一点感情破裂的痕迹!

谁也别跟我提营销号胡说八道的那些东西!要是按营销号算,他俩离婚复婚都得有百八十回了!

 

19L

路人吃瓜,也是以前感叹过俩人的绝美爱情……头回吃瓜,有些词不懂。刚哥叫刚哥我知道为什么,他是真的刚。一哥之所以是一哥我也明白,战绩在那儿放着呢。但另一位为啥叫花哥啊?

 

20L

最要命的是到现在都没回复!工作室没动静,刚哥本人也没动静!这哪里有刚哥的样子啊,换以往他早就跳出来了吧!而且采访时间到现在过去才多久,他自己说约了人吃饭,现在肯定没睡觉啊!再说,就算睡觉了,这么大的事!不会员工还怕自己被刚哥的起床气殃及,不敢打电话喊他吧?你们他妈醒醒啊,婚内出轨,刚哥要不要混了啊!

 

21L

我竟然期待你们刚哥这次能怎么刚

 

22L

最令人期待的难道不是被戴了帽子的大老板怎么回击么?要是我怎么也得把刚打的永无出头之日。

 

23L>19L

叫花哥是因为他的穿衣品味特别花花,就跟个移动的发廊彩灯一样。这是刚哥自己直播的时候跟粉丝吐槽的,不然以前大家都是叫钱哥的。

 

24L

刚哥没发声,花哥也没发声。那位一哥有博么?我太好奇了……

 

25L>24L

有是有,不过一哥也没发声。太惨了,一哥本来在直播呢,突然弹幕就开始问他是不是在跟刚恋爱,是不是三了花。一哥当时都懵了,看着镜头直眨巴眼:“什么玩意儿?”

 

26L

你们一哥是去吃饭了么?刚哥不是说约了他吃饭么?

 

27L>26L

是去吃饭了,他爱吃火锅,每次赢了比赛都会犒劳自己一顿。但约了谁就不清楚了,其实刚也只说约了人吃饭,没说约了谁吧?

 

28L>27L

多巧的事儿啊,刚哥也爱吃火锅(。)

 

29L>27L

他是没说。但他想摸烟盒又把烟盒塞回去那个动作太明显了。你就说你们一哥是不是对烟过敏?

 

30L

依我看怎么都没跑了。不过三不三的确实难听,最起码刚敢这么直接说,那肯定就是不怕花知道吧。俩人肯定偷偷离婚啦。别的不说,豪门不是那么好混的。事实上到目前为止,都只有一个花哥求婚的消息吧?他俩一没办酒,二不知道扯没扯证……

你们说他们结婚的依据是啥啊?

 

31L>29L

是……我们还总说他奇葩,一个电竞选手不能抽烟。他们俱乐部还有专门的吸烟室,上上下下都得绕着一哥走。有一次他们比赛的时候,对方选手就故意吸烟然后在一哥面前晃,害一哥过敏。一哥硬撑着打完比赛,直接就被送去医院了。

 

32L>31L

这个事我在科普博主那儿看到过,我当时都惊了,这跟杀人有什么区别啊。我关注的科普博主喜欢另一个战队,听说这件事的时候特别生气,发了好长一篇博文。那个故意让一哥过敏的,后来被终身禁赛了吧?当时那边发道歉稿,说他也不知道一哥过敏啊之类的,又有粉丝洗地,我还信了来着,想着说不定就是想挑衅一下,科普博主太敏感了……结果这家伙自己直播的时候喝多了,特不屑地说什么“不是没死么”,“有钱人家的小少爷就是娇气”,把粉丝的脸打的啪啪响。

 

33L

赛后直接就送医院了……这情况一哥还能打完比赛?感觉不是个当小三的人……

 

34L>33L

知人知面不知心,万一人家就是靠这个当的小三呢?

 

35L

这股劲还挺刚哥的……

 

36L

不对,等等!“有钱人家的小少爷”,这是说一哥?一哥家里很有钱么?

 

37L

花哥微博更新了!!!!!!

 

38L[楼主]

不是,花哥!刚哥现在被怀疑出轨,你在干嘛,你在看豪门恩怨的小说,还截图分享片段给粉丝???

花哥你清醒一点啊花哥!

 

39L

谁来分析一下这段剧情有什么问题么?一个九图,我没看出来什么……

 

40L

妈的,评论里已经有人在猜是不是真·豪门恩怨,俩人早就离婚了……

顺便回答一下30L,确实没有实锤说他们已经结婚了,但是有人目击他们出入民政局。之后有粉丝在他们俩人评论里祝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花哥去回了个谢谢,他谢完刚哥就又给那条祝福点了个赞。

 

41L

考研党手捧小破手机,卡的一批。求求谁概括一下花分享的剧情?

 

42L>36L

啊,是有说一哥出身其实不简单,家里很有钱,直播的时候也能看出他家挺富有的。但是他自己要粉丝别太关注他的家境,说什么电子竞技的冠军不靠柜里的红酒拿。

 

43L>42L

那么富有为什么还要别人赞助啊?

 

44L>43L

可能就是一般富吧?不太清楚。因为他在电竞的地位,他薪水一定很高的,所以我觉得家里装修看不出什么,万一那就是人家自己买的房子呢。不过那个害他过敏的选手,其实水平不错,被终身禁赛这惩罚有点……赶尽杀绝吧。

 

45L>44L

不太了解电竞,这种情况一般不会这样处理么?毕竟故意害人过敏,那是真的要命啊。

 

46L>45L

以前也没有过这种情况,所以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但那家伙姑且也算是个人才吧,而且对于电子竞技来说,禁赛一年两年就已经是很严厉的惩罚了。但是他直接被终身禁赛……而且组委会出具这个决定后,俱乐部本来还想留着他当陪练,被勒令立刻将人开除了。

 

47L

剧情整理来了。

花哥分享的这本是最近的微博推荐,老实说文笔还不错,但剧情嘛……故事讲的是姐姐妹妹双胞胎,妹妹台前姐姐幕后,同脸不同命。妹妹在台前遇到真爱,真爱暗恋妹妹,但一直没有告白。有一天真爱被妹妹邀请到家里做客,见到了跟妹妹长得一样的姐姐告白了,姐姐长这么大把所有站在阳光下的机会都给了妹妹,从没听过这样的告白,从没被人这样握着手深情款款地盯着看,慌乱地跑了。但是妹妹听到了这段告白,而且她一直对姐姐很愧疚,就想把这个机会让给姐姐,于是帮姐姐跟自己的真爱牵线。中间就各种纠结啊,误会啊,妹妹和姐姐对换身份姐姐台前妹妹幕后,姐姐遇到了自己的爱情然后妹妹的真爱以为姐姐一直吊着他觉得姐姐是个贱人,妹妹也这样想很生气跟姐姐吵起来……反正最后HE了。

然后花哥分享的这段剧情就是:妹妹听到真爱跟姐姐告白,沉重疼痛的内心戏走过,最后决定要帮助真爱和姐姐在一起。

 

48L

????这????

 

49L

妹妹脑子呢?他都没见过你姐姐,怎么会是喜欢你姐姐啊!

 

50L

我本来还码了这本,就因为看了段落觉得文笔好……但妹妹这个操作真的……那个真爱也……WTF啊

 

51L>46L

所以一哥很可能真的特别有势力咯?

 

52L

我的天脑子里一时间信息量好大。如果一哥自己很有势力,那他真就有可能不是绿了花,而是跟花一起骗了刚啊!我拿你当知心朋友,然后一转头告诉你我跟你老公早就上床了,花分享片段是不是在暗示这种狗血剧情,在说他其实才是那个王八蛋啊?

 

53L

靠,那这王八蛋也太有良心了。怎么一日夫夫百日恩,还舍不得刚哥被骂么?你这猜测赶上面那小说离谱了。要真是一哥和花哥联手,刚哥一小明星再怎么刚想让他闭嘴也太容易了吧,还要这么大费周章,先陷害他出轨,再让他出轨对象反水?

 

54L

不是,花的截图有明确剧情,为啥会被脑到完全无关的走向上啊?从剧情来说,我更愿意相信刚哥跟一哥是兄弟,他俩不是还一个姓么!

 

55L>54L

操。

 

56L

操。

 

57L

草他妈啊!这又是什么剧本?刚跟一是兄弟,那谁是台前的谁是幕后的???

 

58L>57L

一哥幕后刚哥台前呗。一哥电竞选手直播普及前都不怎么露脸的吧?曝光度也没有刚哥那么高。又说一哥家里其实很富有,很有势力……这不就是咯。

 

59L

妈的越想越有道理……花哥是这么高深的人么?不是吧?

 

60L

上头的暗示什么呢,花哥好歹是一大老板行吧。

 

61L

那也不对啊!他俩要是兄弟长得像,怎么都会被扒出来吧?

 

62L

刚哥刚出道那些影像资料糊的要命,后来他被经纪人坑了按头抄袭,又好多脱粉,好多人都删图删视频……而且他唱rap,好多造型都是脏辫啊烟熏妆啊,发色也总换,开始演戏后体重也变得飘忽起来……来,谁还记得刚哥素颜什么样么?

 

63L

楼上是真的刚家粉么,你对刚哥的了解也太片面了。他这个rapper走偶像路线出身,那是太不爱化妆了,轻奢小王子爆料过以前化妆师前脚给他化完妆,后脚他去洗了,把化妆师气够呛。他素颜图可太多了,而且各个都好看。

 

64L

那他跟一哥是兄弟就更站不住脚了啊?

 

65L

不……我一哥刚哥双担,他俩确实……挺像的。但两个圈子平时八竿子挨不着,我们一哥还说什么电子竞技不靠颜值,让大家别出去瞎嚷嚷……然后反正,肯定也有人讨论,但就是没什么水花,没什么人在意……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66L

一哥家有钱有势,一个台前,一个幕后……操,我越来越信了。

 

67L[楼主]

我的妈,我本来正认真看你们分析,心惊肉跳的。突然提示我刚哥发博了!吓死我了!

但他转发了花哥那条是什么意思啊?真就台前幕后同脸不同命么?可是刚哥转发说“你最近都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是否定了花哥么?

 

68L

不知道,一哥还是没动静……但看这俩人互动,他俩感情应该没破裂吧?

 

69L

花哥不回刚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70L

回了回了!花哥评论说:“创作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有点感慨。”

 

71L

啥?啥玩意儿?哪部分是源于,哪部分是高于啊花哥!这个时候可以不要高深的!

 

72L

你们去百度一下……一哥的百度百科里只有他游戏角色的图片,现在这个年代,没照片说不过去吧……

 

73L

我真的要急死了,有时间看小说,打情骂俏,你们发个声明回应一下行么!

 

74L

我觉得这算回应了吧?谁家分手了绿帽子头上戴了,还能坐一块聊狗血小说啊?

 

75L>74L

刚哥和他的前女友?

 

76L

我竟无言以对……不过说起刚哥和他的前女友,他前女友挺好一人,怎么遇到那么个……

 

77L

上面的疯了吧,刚哥前女友婚内出轨害刚哥被小三诶?

 

78L

上面的吃瓜能吃全么?刚哥前女友烫妹跟她前夫早就没感情了,但她前夫一直死拖着不离婚!俩人早就分居了,婚姻名存实亡。而且那家伙是什么好人么?他做的事情够上一期法制栏目了!说什么余情未了,警方可在他家里找到要栽赃陷害把锅都扣到烫妹身上的证据了!所以那家伙就是故意拖着烫妹,想关键时刻自己做证人,把烫妹塞进去换自己逍遥法外!

烫妹·惨。她一直觉得自己离婚是铁板钉钉,才敢跟刚哥拍拖,谁知道那个渣男一直拖着,拖着拖着突然让舞台灯掉下来砸死了,真是他妈死得好。

隐瞒婚史这个做法我也不认同,但不是不能理解。刚哥自己发博也说了,热恋中的人会有这样患得患失的情绪,他相信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再进一步,烫妹会把事情都告诉他——铁汉柔情啊!朋友们,铁汉柔情啊!可见俩人当时关系确实很好!

烫妹发博的时候也承认错误然后解释了,因为有的人会介意这个,她不确定刚哥如何,毕竟两个人刚刚交往不久,想等离婚证到手再坦白,这样如果刚哥心中不满,她也更有底气去挽留。

后来两个人又交往了一段时间,热恋期过后暴露出许多性格上不契合的地方,觉得更适合做朋友,于是和平分手。烫妹交了新的男朋友还带去给刚哥看了,让刚哥帮她掌掌眼生怕又遇到一个渣男。刚哥恋情曝光被指包养的时候,烫妹还发博力挺刚哥,问那些媒体朋友为什么对大老板有偏见,大老板就不能有纯洁的爱情么。

 

79L

操一提刚哥被小三,我又想到刚哥跟花哥的事刚曝出来的时候了。真的,那段采访我反复观看,谁看了不说一句刚哥牛逼啊!

 

80L

记者把话筒怼到白rap脸上。

“听说您被魏有钱包养了,是真的么?”

白rap头一扬:“真的啊,怎么了?”

“大家都骂您不知廉耻——”

“咋地吧,嫉妒啊。帅哥拿着钱砸你,你不动摇你牛逼。我不行,我当时腿就软了,问老板怎么睡,在哪儿睡。”

“网友让您滚出娱乐圈您怎么看?”

“我不看。魏有钱在这儿呢,我滚出娱乐圈还挺难的。”

“您知道魏有钱有未婚妻么?”

白rap脸色当即变了。

“他有未婚妻!?”他的声音尖锐起来,“他他妈的有未婚妻还来勾搭我!?”

“您现在心情如何?”

白rap怒气冲冲。

“我当了小三儿,成了傍尖儿,这事儿没法翻篇儿!”

 

81L

操楼上你带大名了!

 

82L

对不起对不起,我直接复制粘贴的!

 

83L>82L

没事,不删也行。外头最起码十个楼吵起来了,都带大名骂呢,咱这个帖子都是沉底的水准。更何况这两段太出名了,人家看看就笑过去了,不会有事的。

 

84L

我真的看到这个文字版脑子里会有画面。

还记得当天热搜么?

#白rap 嚣张#

#白rap 傍尖儿#

#魏有钱 包养#

#白rap 道德标杆#

#白rap 拒绝被小三#

 

85L

真就带大名肆无忌惮了呗?虽然但是,不好吧……

 

86L[楼主]>85L

别的可能不行,但这两段太经典了,默认是没问题的。论坛用代称是避免招来傻逼,但这两段是傻逼看了都会聪明一点笑笑走开的,放心吧。

这里贴一下采访链接:www.woshilianjie.com

 

87L

卧槽刚哥是真的刚……有几个人面对这样的质疑敢理直气壮地说一句:

“真的啊,怎么了?”

“咋地吧,嫉妒啊。”

“我当时腿就软了。”

“问老板怎么睡,在哪儿睡。”

不过他为啥这么直接地就承认自己被包养了啊?如果这里不这么刚,是不是后面还会好一点……

 

88L

甚至能即兴skr,真不愧你是个rapper.

所以花哥当时还有个未婚妻么?那后来这未婚妻呢?

 

89L>88L

花哥回应了,发了个“都是误会,最爱的人不得是你么”,艾特了刚哥。

说真的花哥也很可以,他那天下班让记者堵门口了,记者问他对刚哥接受采访时说的话有什么想法。他那天开了一天会,没来得及上手机刷他亲亲男朋友,让秘书现场给他搜的采访视频,一边看一边乐。看完了跟人家记者说:“对对对,他说的特别对,我就是用我的颜值和金钱征服了他。他离不离开娱乐圈这事儿就不劳网友操心了,他不说了么,有我呢,他愿意待多久我都捧他。在这里也谢谢广大网友,给了我一个让他同意靠我上位、让我给他砸钱的机会。我还有个问题想请媒体朋友帮我问问他——怎么睡,在哪儿睡啊?”

 

90L>89L

哈哈哈哈那段时间天天有人问刚哥,怎么睡的在哪儿睡的,后来刚哥一急就发了个抱鞋睡觉的视频,回应说:“怎么睡?这么睡。”然后又发了一个卧室门口的地板照片,配文是:“在哪儿睡?在这儿睡。”

于是所有人都去问花哥地板好不好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87L

这个后来刚哥再接采访的时候有人问他,刚哥回答说对他有偏见的人不会因为他的态度好坏而做出改变,该黑他的还是黑他,觉得他被包养了的还会这么觉得。那他不如让自己爽一点,反正当时好几个记者脸色就变了,他差点笑出声了。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我觉得花哥接受采访的回应已经很明显了,包养就是没有的事儿,但营销号多牛逼啊,说花哥笑得很尴尬……直到今天不也有黑说刚哥是包养上位以色侍人终不长久么。

 

92L

营销号跟黑真的他妈是……

 

93L>91L

我记得那个采访,刚哥说完那段话后有个特有意思的事。他不是说看到记者脸色变了差点笑出声么,就有记者问他:“那您想到自己后面也会脸色大变么?”

刚哥:“你能猜到你下一秒的脸色是好是坏么?”

 

94L

那个记者立刻就闭嘴了太好笑了,我永远记得!

 

95L

毕竟刚哥拿话筒那架势跟攥了块砖似的,搁我我也闭嘴了……

 

96L

我去,外面一片热火朝天,这是什么世外桃源。你们竟然没吵架!不是,都不紧张么?正主到现在都没做正面回应啊!

 

97L[楼主]>96L

不吵起来还不好么/笑哭.jpg

其实开头也有点苗头,叫我直接掐断了,中间有几个闹事的,我也都删了……咱们论坛删楼不占楼数,没显出来。后面可能那些人都去前面热帖吵了,我这儿就安静下来了。

幸好安静下来了,不然我现在一定爆炸了,本来就心情复杂……嘤。

 

98L

楼主辛苦楼主辛苦。

所以咱们楼现在有什么进展么?

 

99L

咱们楼进展不小啊。

我们知道了,一哥家里有钱有势,很可能不是刚哥的情儿而是花哥的情儿。

我们还知道了,刚哥和一哥很可能早就暗通曲款,一起诓骗花哥给一哥赞助。

我们还还知道了,刚哥和一哥很可能是双胞胎,一个台前一个幕后,跟花哥一起上演狗血大戏……

“创作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有点感慨。”

 

100L>99L

“你感慨个屁”——来自刚哥的最新回复。

真的,咱们这都是“很可能”,一水儿猜测没有半个实锤啊。

 

101L

不然能怎么样呢,电竞一哥咱们也不了解,咱们了解这俩又在那儿打情骂俏不发声。不过他俩都打情骂俏了,也算是侧面回应了吧?人家俩这不好着呢。

楼里还有没有一哥的粉,你们一哥开直播然后怎么样了啊?他是不是跟刚哥吃饭,有没有人问啊?

 

102L

没怎么样啊……弹幕都在问,然后他问了句“什么玩意儿”,就有人私信他刚哥的采访链接了。他当时就笑得跟什么似的,我都怕他一胳膊杵火锅里。

 

103L>101L

问了,他说过一会儿你们就看见了,何必着急这一会儿呢。再然后……再然后就来了个电话,他就下直播接电话去了。

 

104L

一去不回头?

 

105L>104L

一去不回头。

 

106L

好的,现在一哥这条线也走不通了。咱好像搁这儿破案呢,这案子太难了……

 

107L

欸!一哥发博了!给楼里和和气气的花岗岩姐妹们分享一下:【图】

其实这个事闹一会儿了,前提是有个ID叫“挥汗如雨”博主的发了一条博艾特刚哥,说“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有刚哥粉丝刷到就去骂他了。然后一哥刚才突然转了这个人这条,说:“你掺和什么”。

 

108L

挥汗如雨?这人谁啊?看主页是个开饭馆的?他以前没发过什么明星相关的东西,怎么突然关注这个事,还嘲讽刚哥……说真的不必这么幸灾乐祸吧,而且一哥转这个也很微妙……

 

109L

这个人是一哥熟人,本来就看刚哥不顺眼,这把趁着这个事想给一哥出头,然后一哥嫌他多管闲事?但转出来也确实……这一下不是有更多人看到他去骂他么?这哥们儿博里可没把他那饭馆的位置藏着掖着……太危险了吧。

 

110L>109L

先撩者贱,他自己要嘲讽刚哥的!

不过这是不是也说明了一哥和刚哥有点事啊?一哥关注列表里有这个挥汗如雨,他说那句话模棱两可的,我瞧着像是不满挥汗如水嘲讽刚哥,故意转他让他挨骂的……

 

111L

等等等等,刚哥回这个挥汗如雨了!【图】

 

112L

啥意思……刚哥也认识这个挥汗如雨?而且这个语气……【图】

 

113L

文字版:信不信我现在就把这个打游戏的两手按进麻辣锅里?

 

114L

所以一哥和刚哥已经开始一起吃饭了是吧!

 

115L

一哥又开直播了!

 

116L

卧槽,阿里白白跟这事儿有什么关系,为他妈啥发声明啊???

 

117L

我他妈,我吃不过来了!魏全能!?挥汗如雨是他妈出道PK就被涮下去的魏全能???

 

118L

这他妈是重点么!魏全能算什么?白rap是阿里白白董事长的小儿子,他跟白大神真的是他妈双胞胎!哥俩一个出道一个打游戏,白首富竟然没气死么!!!

 

119L[楼主]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我他妈,刚哥微博发了直播链接我就去看了,一进去就看见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对着镜头,往旁边还有两张差不多的脸,我差点厥过去。

操,刚哥那阵子多惨啊,啊?霸王条款,被经纪人欺压,被按头抄袭,欠下巨款……一转头为了还债拍戏,还他妈入戏太深导致人格分裂!那阵子他才二十一岁啊,啊?二十一岁!我他妈二十一的时候我在念大学以翘课为人生最艰难之事啊!

操,不对,我还没上大学,但我觉得我二十一岁最艰难也就是翘课和学分了吧???

妈的,结果你现在告诉我,白rap其实是个富家公子哥,是阿里白白的继承人之一!

我他妈,我他妈……操啊!

富家公子哥怎么还不起那区区几千万,怎么就要为了那几千万把自己逼到人格分裂,别跟我说是白首富不做人啊!

 

120L

楼主激动地都带大名了……不过外面的楼也全都不吵了,大家都震惊了……

 

121L

刚……刚哥说话了……还真他妈就这么狗血……操,不对,这事放在现实中,我的妈,我心都碎了……

 

122L

我来复盘一下吧……心情真的很沉重,不知道说什么好。

先是直播终于又开了,刚哥和一哥都在镜头前,刚哥旁边是花哥,一哥旁边是汗水哥。一哥跟大家打了个招呼,然后给每个人都带了一下镜头,说:“大家好,我是白大神,这是魏全能。不是有人好奇么,就给这些好奇的人看看今晚被绿了的魏有钱魏老板,出轨的种草大户白rap,以及我这个厚脸皮的小三。”

刚哥这会儿就拍了一哥一下,让他别乱说话,提醒他肯定有记者在看。

我这里有点惊着了,刚哥被说包养的时候怎么怼记者大家有目共睹,这会儿却怕一哥出事……然后一哥就,很霸气地笑了一下吧,说:“你都不怕,我怕什么?他们又不能在我比赛的时候拉我电闸。”

刚哥就没再阻止他。然后一哥就往旁边看了看花哥,问他:“你说我说?”

花哥说:“你们兄弟俩的事,你们自己说。”

一哥就又看刚哥,刚哥想了想就说:“我自己说。”

然后他就说了……具体怎么说的大家找录屏吧,开始前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故事。看小说的时候我们总是吐槽狗血,但实际发生,我只觉得心酸……

刚哥跟一哥是双胞胎不假,一哥先出来一点,刚哥后出来一点,所以一哥是哥哥,刚哥是弟弟。但是他们的妈妈当时难产,大家都忙着看产妇,一时忽略了两个刚出生的孩子。白家那时候还没有这么富,但也在商场上结了仇,刚哥就被偷走带上火车最后扔在偏远小镇的街边……

白妈妈丢了一个孩子,产后不久郁郁而终。一哥从小走哪儿都被保镖保姆看着,什么也不让他干,很压抑,跟白爸爸矛盾很深,后来矛盾爆发白爸爸才告诉一哥刚哥的事,一哥于是知道自己有个被偷走不知生死的苦命弟弟。而刚哥,他在那个小镇街边被好心人捡走,好心人根据他身上破损的身份签条保留了他的姓。但是好心养大他的人,一个在他五岁的时候病逝,另一个在他十岁的时候出车祸也……白rap就被送进了孤儿院。那个孤儿院在他十五岁的时候又失火……虽然没什么伤亡,但也损失惨重。有些小朋友被领养,有些人继续留下,住的地方都不够。白rap那时候已经有些性格孤僻,没什么朋友。他没有牵挂,又自认是个大孩子了,就直接去打工,帮孤儿院减轻负担。他拿着很低的薪水,偶尔回去看看对自己不错的阿姨,直到孤儿院彻底倒闭,就离开了那个地方。

我听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哭得不能自已。难怪之前NZND出命案,解散,刚哥那么自嘲地说“可能我是天煞孤星”。他心里得有多难受,却又要演的像是句玩笑话。

然后这十几年间白首富把阿里白白做大,成了真正的首富。但是当初偷走刚哥的那个人被抓起来后也不知道刚哥到底被谁捡走还是死了,当年监控也不发达,白首富也不抱什么能找到的希望,甚至不抱着刚哥还活着的希望。

直到十九岁的白rap走上选秀舞台,出道,而同一时间,魏全能落选。

落选的魏全能回家继承了爸爸的回锅肉事业,两年后的某一天白大神在那边比赛,结束后跟队友去魏全能店里吃饭。魏全能以为他是白rap,上去打招呼,白大神这才知道自己弟弟可能还活着。但那个时候白rap刚被曝出人格分裂,不知道去了哪里,谁也找不到他。

刚刚亮起的希望又没入俗世的苦痛尘埃。

而没有人知道去了哪里的白rap,在人生的最低谷遇到了魏有钱。他们相知相爱,在魏有钱的陪伴下,白rap痊愈,以戴面具的RAP MAN身份参加《中国有神曲》。这时候,白大神被白首富揪着去跟魏有钱谈生意,魏有钱惊讶于两个人的相像,提了一句。白大神一开始还恐怕魏有钱是打听到了他家里的事,想以此要挟,查证后就把白rap的事对魏有钱全盘托出,希望能见白rap一面,做个亲子鉴定,毕竟这世界上长得像也不是没有——比如魏有钱和魏全能,白rap最开始认识魏有钱,也是撞上的时候以为对方是魏全能,打了个招呼,被纠正说“我叫魏有钱,先生你认错人了吧”。

魏有钱是知道白rap的情况的,白rap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是那对好心夫妇捡的孩子,一直以为他们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十岁的时候他养父去世之前才告诉他真相。于是魏有钱当时就说不同意,因为白rap正是比赛的关键时刻,魏有钱要求等比赛结束后再跟白rap说这件事,恐怕他们就只是两个很像的人,到时候对白rap可能打击更大。于是白大神退了一步,劝说魏有钱同意帮忙拿鉴定需要的样本,就是毛发之类的。如果最后结果出来,他们真的是兄弟,就接白rap回家,如果不是,那就当无事发生。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们选了很权威、很专业的机构,比较精细,但相对繁琐、用时长,要一两个月。这期间白rap夺冠复出,恋情曝光,被说包养,怒怼记者。魏有钱计划了求婚,求婚当天,亲子鉴定结果也出来了。魏有钱直播求婚后,就给了白rap一份大礼——把他的家人送到他面前。

之后白rap还想在娱乐圈发展,又不想家里帮忙,白首富也就随他高兴。白大神配合着撤了百科照片,让粉丝不要到处去说长相的事,压相关发言防止被讨论太过之类的。

白rap在十岁失去领养他的亲人后,这么多年,终于又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情绪太激动,代名本名用的乱七八糟,真是非常抱歉,等大家差不多都看过后就麻烦楼主删掉吧。我真的是,虽然刚哥笑得那么好看,还安慰我们……我他妈,操,就真的太难过了。

 

123L

没想到魏全能炒回锅肉还能偶遇阿里白白太子爷……我的天,我现在去炒回锅肉还来得及么?

 

124L

他俩也算是刚哥牵的线……毕竟是汗水哥把一哥认成了刚哥,以为刚哥也退出娱乐圈了开始的情缘。不过多亏了汗水哥认错,一哥这个埋头游戏的阳光宅男才开始关注娱乐圈,不然谁知道刚哥什么时候能回家……

 

125L

也有花哥的功劳吧。他认识刚哥的时候刚哥还没回家,后来谈生意见到被老爸从游戏室拎出来的一哥,觉得俩人有点像……不然一哥那时候也不知道上哪儿去找刚哥不是么。

 

126L

辛苦上面复述的姐妹了,我真的唏嘘。

这么看来,花哥先前那个微博,就是想跟大家说这件事,但是刚哥不太愿意,他自己也在直播的时候说“好像卖惨似的”。

汗水哥毕竟是出道的时候就认识刚哥了,估摸着没见过刚哥这么扭捏不干脆的样,才发了那么一条微博。至于一哥的“你掺和什么”,就纯粹是护弟行为了……

有点可怜去骂汗水哥的兄弟姐妹,人家熟人开玩笑,人家哥哥哄弟弟,你们掺和啥呢,真是被当枪使还要笑呵呵。我刚去看了一眼已经有人给汗水哥道歉还有人在删评了,评论数一下子下去好多。

 

127L

一哥不也说么,“都是我威胁他,不把话说明白我就用他的脸撒娇录视频发网上,他才答应的”。

你们长一样啊喂!

 

128L

求求一哥撒娇。

更求求刚哥撒娇T T

我心碎了,两兄弟坐在一起,明明是一样的脸命运却如此不同……幸好刚哥最后回家了,我们刚哥还是弟弟呢T T

 

129L

撒娇还是有对象的吧,在他十岁,甚至可能五岁之前……感谢那对好心的夫妇,谢谢你们把刚哥带回家,还把他养大。他成为了很优秀的人。

 

130L

所以也难怪刚哥在采访的时候说是“很重要的人”,家人当然是很重要的人。

因为大家都知道刚哥是孤儿,所以完全没有往家人的方面想过……

还有他那个不好意思、有点害羞的表现……操我的心真的好痛T T

 

131L

“没有什么压力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把店买下来吃!”

——哥哥太酷了,哥哥宠他!

 

132L>131L

然后哥哥就被推开了。刚哥好嫌弃地说:“你有病吧,咱俩也就差几分钟,边儿玩去。”

再然后刚哥就被魏全能打配合拿走了烟。

干得漂亮!管他!这几天都抽成什么样了!虽然抽烟的样子很帅……(嘀嘀咕咕嘀嘀咕咕)

 

133L

操看着这么其乐融融的氛围,真是不敢想象刚哥一个人的时候过的是什么日子。刚哥这么刚,都是生活的磨砺。一哥也很刚,却是家庭给他的底气。

我真的,我心都碎了。

 

134L

妈的,弹幕又有傻逼了。问一哥回来个弟弟争家产怎么想。

 

135L

不气,咱们一哥多淡定啊:

“怎么想,用脑子想呗。我想打游戏,他想唱rap,所以家产么……”

一哥看了刚哥一眼。刚哥认真接话:

“我看报表头疼,看看乐谱还行,家产还是归咱爸吧。”

 

136L

白爸爸:我才脑壳痛.jpg

 

137L

哈哈哈话是这么说,但小儿子好不容易回家,看白爸爸直接用公司官博回应那劲头,怕是也宠的不得了。

 

138L

白爸爸可能憋狠了。儿子好容易回家,还不靠家里,隐姓埋名的,这次可是逮着机会了,赶紧向全天下说明一下——

我儿子!瞧见没,我儿子!

 

139L

我很好奇前头那些个嘴巴不干净的现在有什么想法/doge

 

140L

能什么想法,怕不是挤破头想去给人家当小三了/doge

 

141L

有一说一,不觉得汗水哥坐在那儿有点格格不入么?在座的四个人里三个家财万贯,就汗水哥一个炒回锅肉的。

汗水哥跟一哥的爱情故事有没有人问啊?我觉得他俩不般配。

 

142L

有是有,但汗水哥说不是他的专场,他就是来吃饭的。

 

143L

于是刚哥替他们说了。一哥在那边听汗水哥说了刚哥的事后,就在那边逗留了好些日子,每天去找汗水哥,让汗水哥给他说刚哥的事。有时候汗水哥太忙,他就直接砸钱清场。有时候不太忙,汗水哥收拾完屋子讲完刚哥的事,就弹弹吉他唱唱歌,不经意地撩动了一哥的心弦。

日久生情吧算是。

 

144L>141L

炒回锅肉的怎么了,瞧不起人家?你炒回锅肉能炒出人家的水平么?还你觉得不般配,轮到你觉得么?

 

145L

这样的傻逼弹幕也有,问一哥怎么找了个炒回锅肉的。一哥特骄傲地一扬下巴:“你家普普通通炒个回锅肉能开出全国连锁?我们全能就是喜欢自己下厨折腾,爱热闹,人家也是个老总。怎么地,羡慕吧,嫉妒啊?这一桌四个人,两个老总,两个不乐意当老总!”

嚯,这硬气,不愧是白rap的哥。

 

146L

他们又闲聊了一会儿,白rap说饿了,闻着火锅味儿半天了。魏有钱就说他一身高定都给熏入味儿了,白rap损他,说他那衣服看着跟菜似的,入点味儿也行。

 

147L

又有傻逼在弹幕说:怎么觉得跟小说似的,是不是魏有钱发那个要翻拍男主白rap啊?

 

148L

这次是花哥怼了:“我咋那么闲呢,现拍剧现给rap找爸找哥。无法相信这是事实,只能说你的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和接受能力。悲哀,真让人替你感到悲哀。”

然后他就被白rap怼了:“你刚发微博还创作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呢。”

花哥气急败坏地:“能不能一分钟不拆哥哥的台?能不能,能不能?”

被白rap塞了一片白菜叶,咬着白菜叶就要亲白rap.一哥站起来把人拦下了,手里举着桌牌,嚷嚷:“干什么干什么,我弟还小呢!”

 

149L[楼主]

哭完回来了……看到他们在直播间撒糖,热热闹闹的,又心酸又欣慰吧。不管怎样,最终一切都好,希望往后的岁月能善待他们每一个人。

刚哥的工作室也终于发声明了,就三张图。

第一张是,一个Q版花哥说:“听说你给我戴了原谅帽?”然后Q版的刚哥说:“我这头上也全是草。”

俩人上头写着一行字:“负负得正,谁也没绿成。”

第二张是,一个Q版汗水哥弹着吉他唱:“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然后Q版的一哥拎着鼠标说:“来battle.”

battle有个括号里面写着“白头”。

第三张是他们四个人吃火锅的照片。

看来什么猜测他们都看见了,希望祝福的声音他们也能听到。怀着极其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帖,现在觉得……也算安详了。

本帖最后乱的大名代名没什么讲究,大家自由截图存帖,系统今天可能忙不过来,等一天不封的话,明天我就删啦。

 

150L

不是,我还有个困惑!

魏有钱那个未婚妻是怎么回事?白rap还因为这个发火来着呢!

 

151L

我靠,是啊,忘了这一茬了!那未婚妻到底存在不存在啊?白rap被小三到底是怎么回事?

 

152L

啊啊啊啊啊有人问了有人问了!直播间都要关了!大家都被冲击到了,才想起这个事!

 

153L

汗水哥念的这个问题,听起来特别幸灾乐祸,可能还有点秋后算账的意思。刚哥一边往锅里扔肉一边翻白眼,拿胳膊肘怼花哥:“说啊,跟人家说说,说说我是怎么被小三的。”

 

154L

好了好了放心了,看这个态度就没什么问题了。那一哥家里那么富,为什么还要花哥赞助,这个有人问没有啊?

 

155L

妈的笑死我了。

原来一哥真的当了一回三儿!他就是那个未婚妻!花哥那阵子为了刚哥的事天天跟一哥往来,不知道怎么就叫人说成未婚妻了!

 

156L

所以开头的人还没骂错是么哈哈哈哈哈一哥真的是个三儿!

 

157L

魏全能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了都快,正让一哥顺毛呢。还是刚哥记得家丑不可外扬,让先把直播关咯。

明明就是你先让花哥说的吧!你要扬的!

 

158L

我还是觉得这事儿有鬼……不是,上头那个故事真的太惨了你们不觉得么?而且狗血,而且烂俗,你们真就信了?果然粉丝都是盲目的。

 

159L

他们几个相处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俩俩一对跟说相声似的,四个人凑一块就是群口相声。

 

160L>158L

嚯,您是哪儿来的鬼啊?跟开头那个莫不是一位,遣词造句都一模一样的。没听花哥说么?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和接受能力,等你到了人家那个层次,再出来评判成么?

 

161L>158L

生活中像小说的地方多了去了……你没见识不意味着人家就不真实好吧?而且人家这么惨,你第一反应是假,你日子多苦啊?

 

162L

成了成了,管理员在外面说今晚要清帖了。上头那玩意儿理它干嘛,咱们聊咱们的快乐着,气死它。

我正主比你有钱,正主老公也比你有钱,哥哥也比你有钱,哥哥男朋友也比你有钱,还有个特有钱的爹。

怎么样,羡慕么,嫉妒么,恨么?

你一辈子都赶不上。

 

163L

笑死我了。

你可以怀疑他的人生经历是假的,但他的钱是真的。

 

164L>154L

这个直播开了没多久就有人问了。一哥说他打游戏一开始就跟他爸说好了不靠家里,但没说不靠弟夫。弟夫还跟自己男朋友一个姓,亲上加亲,不用白不用。

花哥倒是还给分析了一下赞助一哥能带来的商业利益,我听得可认真了。然后他就话锋一转:“再说,我要跟rap结婚,怎么不得讨好一下他家里人啊。”

所以刚哥跟花哥其实还没结婚啊?

 

165L

路人平心而论。这个事儿要放别人身上我还怀疑一下,放白rap身上……我电竞的,平常不看娱乐新闻,光听我女朋友念叨都知道有个叫白rap的惨得一批,同团的单飞去卖衣服,他都快卖身了。

 

166L

楼上说的是不是那个……那个女人的……

 

167L

部长姓的那个花旦么?营销号一天一个词儿,谁知道怎么回事。最开始还是说人家追求白rap,没几天就成了花旦想要包养白rap……乱七八糟的。

 

168L

追求白rap其实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会儿甄花旦还没红,然后白rap低谷期被拍到和甄花旦碰面,就又被翻出来说了。依我看,多半是甄花旦求爱不成恼羞成怒,想要包养又被拒绝,故意放的料吧。

 

169L

反正那女人现在没戏唱了……之前我还不明白怎么回事,白rap回归的时候那女人还有两部电影要上,后来电影上了,人被兜了底,翻出包养实锤…………啧啧啧,现在看看刚哥这个阵仗,她怕不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170L

买定离手——是谁杀了甄花旦?

 

171L

别说的那么血淋淋吧,

买定离手——谁封杀了甄花旦?

 

172L

不过这事儿是挺耐人寻味。前后这么一连,甄花旦爱而不得想要包养白rap没准是真的。之后白rap前脚复出,后脚就叫人扒了恋情,说他被包养。然后白rap回家,甄花旦就被搞了,包养实锤……

 

173L

这里面必定有点事啊。

甄花旦还得罪过其他的什么人么?能这么搞她的?包养她那男人的老婆是做什么的有人知道么?

 

174L

一哥发博啦!这次是自己发的。分享了一张户口本的照片,然后艾特了刚哥,说:“咱俩现在就是一户口本的人了。”

 

175L

看转发看转发,刚哥回了个“酷”的emoji,花哥立刻哭着转:“那我呢?那我呢?咱俩的户口本怎么办啊?”

 

176L

刚哥还又转发了一次,说“我还想在一户口本上陪陪我爸”,他爸给他点了个赞。

 

177L

前头不说他俩默认结婚了么?怎么这会儿又没结婚了?

 

178L>177L

花哥说当时那是准备扯证办婚礼了,日子都选好了,他俩出入民政局就是踩点去了,在旁边坐了半个小时看人家流程。然后鉴定结果不就出来了吗,花哥求完婚以后,刚哥就回家了。人刚一家团聚,花哥哪儿好意思说结婚你跟我过啊,就把婚礼和扯证的事暂时搁下了。俩人同居半个月,刚哥要再回家住半个月。要我说花哥搬进白家住得啦,但是花哥刚才直播的时候有人这么调侃,他说本来结婚也是想给刚哥一个家,现在刚哥有了,他不想打扰刚哥享受家庭,什么时候刚哥想结了什么时候再说。

那含情脉脉的样,我合理怀疑刚哥把镜头一推是转头亲了花哥一口。弹幕都炸了,求着一哥把镜头挪过去。一哥说行,但我只听榜一的话——他榜一是魏全能,魏全能向着他啊:)

坏人。

 

179L

汗水哥没什么表示?

 

180L

汗水哥可怜巴巴地在转发晒了对戒指,说:“让你弟陪着你爸,你陪陪可怜的我行么,你爸看你可能也看腻了。”

白爸爸也给他点了个赞。

笑死我了。

 

181L

那个赞又被取消了,评论里白首富在说:“不太会用,我以为是踩。”

您有钱您说得对hhh

 

182L

一哥用刚哥的表情包回了他爸一个嘤嘤嘤,被刚哥用汗水哥的表情包爆锤,现在一哥指责汗水哥家暴他,花哥在评论里嚷嚷火锅还吃不吃了毛肚过时间了,白爸爸慢条斯理回了一哥一个:“其实我想说他戒指选的还不错,但是,挑拨我们父子关系必须要踩一踩的。”

这么看汗水哥大危机啊!

 

183L

一哥又用了刚哥一个撒娇的表情包,刚哥可能被恶心坏了,花哥和汗水哥一人补了一张他俩在互相扑棱的照片,跟俩猫似的。汗水哥还得兼顾着跪倒在白爸爸脚下,在那儿“叔叔我错了,您看我还有机会么!不然咱一起去爬山吧!”

白爸爸回了他一个刚哥握话筒的表情包,就前头问记者脸色好坏那个场面。现在一哥按着汗水哥发各种兵器图,刚哥趁机拍了一下空了的盘子,盘子中间还打着字说“本来有毛肚”,于是下一张汗水哥晒图就是一哥在跟刚哥抢他碟子里的毛肚,再下一张就是花哥拍的腮帮子鼓鼓的刚哥。

你的酷盖人设啊刚哥!

行吧你这样也很酷。

 

184L

真是笑死我了笑死我了,这就是恋人眼中的我对象和有钱人的世界么,爱了爱了!

 

……

…………

 

【系统通知:本帖违反论坛相关规定,现做封贴处理。请楼主于二到三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应内容,申请解封。】

评论(42)
热度(3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