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西格瑞太太出本啦! 

我关注西格瑞的时候,西格瑞还不叫西格瑞。她这个人删文频繁,改名突然,博客内容丰富,lof和微博还不统一,以至于阿亚向我推荐她,我发现她就在我的关注列表里,博客内容却寥寥无几,我都想不起来这是谁,我又为啥关注她——对,她那会儿就悄没声地换名了,后来我看到她的更新,激动地去向阿亚推荐,阿亚几乎要敲我的头:“这就是我安利你那个啊!”

算来算去西格瑞是我最早一批关注的,中间不记得发生了啥,反正应该是通过阿亚才搭上话,然后在深夜互发美食中建立了坚固的友谊,又在每一个我失眠她不睡的夜晚加深了这种友谊。

然后她终于要出本了。

西格瑞出本,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个本上的文,她再也删不掉了!删不掉的!我哭着喊着在第一时间求了个G文位,阿亚紧急出动第一时间抢了G图位。虽然我G写的很烂()但我又不是主角!西格瑞的本啊朋友们,删文大手西格瑞的本啊朋友们!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第一行字点一下了解西格瑞太太人生第一本,人生第一本,绝版第一本,买到就是赚到!

好了,广告打完我去跟西格瑞太太交流大腿了,她现在非要当我家猫,好方便蹭我大腿,真苦恼,可谁让她是西格瑞呢,求求西格瑞太太抱我大腿!

评论(21)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