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完美结局

※上承《闪亮之旅》 


故事要从潘西救下一个人开始说起。

旅途漫长没有尽头,两个骑士还搞到了一起,潘西的日子越发无聊,最终决心要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黑头发吧,黑头发。”她说,“当初来救我的波特骑士是黑头发,马尔福喜欢的也是黑头发,我自己也是黑头发。黑头发一定是最好的,我得找个黑头发。”

马尔福听到第二句还有点要拔剑的意思,听到第三句就转头去摸哈利的头发,把哈利本就蓬乱的头发摸的更加蓬松,活像一只无辜的小羊羔。

他们谁也没听潘西后面的话,所以也没听见潘西那句“我看中了”后面跟着一个什么样的人名。于是,当他们绕过守卫,溜进皇宫,把潘西送到树上让她偷看这小国家的国王时,他们心中都有着浓浓的困惑。

哈利站在最底,托着德拉科,德拉科站在第二,肩膀上扛着潘西。潘西穿着高跟鞋,德拉科龇牙咧嘴,两股战战,哈利抓着他的脚腕轻拍,小声道:“谢谢你谢谢你,你受苦了,今晚你躺着我自己动。”

“谢谢你谢谢你,”德拉科吸着气说,“我现在只想把潘西甩下去和你回马车,我们把潘西丢在这里怎么样?”

潘西没听清他们的说什么话,一个用力爬上树枝,舒舒服服地坐好了。

“你小心点。”德拉科叮嘱,“万一被发现,我和哈利这次可谁都不会去救你。”

“你不会但哈利会。”潘西说,“我找个角度,这样还是这样呢?”

德拉科这会儿已经跳到地上,让哈利扒开他的衣服看他被踩红的肩膀。哈利伸手给德拉科小心揉着,口中道:“我也不会,除非你赔德拉科一双完好的肩膀。”

潘西摆摆手:“我会的,好,不要说话——嘿,布莱斯!”

德拉科和哈利被她突然大声说话吓了一跳。他们都在瞬间听到守卫赶来的消息,但比这更让他们不敢相信的是潘西喊出的名字。布莱斯,他们上个月遇到一个逃婚出来的王子。他母亲非要他取邻国公主,他不愿意,逃跑路上被去取水的潘西撞上。潘西这些日子也跟德拉科、哈利学了几手,以为布莱斯是被打劫,揍了士兵拉着人就跑。

结果,那些士兵是来通知布莱斯,原定的他的新娘格兰杰公主跟她的侍卫长罗恩·韦斯莱私奔,女皇让布莱斯回国,再议婚事。布莱斯不信,雇佣德拉科和哈利陪同去了一趟邻国,确认女皇所言不虚,这才跟着兵士回国。

整个行程不过一周,潘西怎么就跟人家芳心暗许了?再者一个月前布莱斯还是王子,怎么这会儿就成国王了?

三个人被从树上树下请到王宫会客厅,德拉科问了第一个问题,潘西回答他,说:“你没见过哈利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人家,我一个星期芳心暗许又怎么了?”哈利问了第二个问题,布莱斯直叹气:“我母亲一贯用自己的婚事作做筏,现在那些贵族听到她的名号就跑。她便让位给我,改名换姓去骗那些老乡绅的财产了。”

德拉科和哈利皆是久久无言。他们都有些担忧布莱斯会如他母亲一样心狠手辣,但想想潘西也不是善茬,便不知道怎样开口相劝。他们只能后悔,那天怎么就支开潘西在马车里白日宣淫,让这个糟心的大闺女一眼没看住就丢了魂。

潘西最终决定留在布莱斯的国家,但对于要不要做皇后还要仔细思考。她没有坦言自己西班牙公主的身份,德拉科和哈利倒怕她早被人摸清了底,因此停留许久,又交代潘西往哪个方向能找到他们,这才从布莱斯的国库里搜刮金钱继续上路。

流浪骑士继续前行,恩爱缠绵的旅途行进一周,撞上私奔的公主和骑士长,同行一路再各走一方。二人世界过了一月,跟隐居在森林中的两位老骑士过了招,哈利跟人家打上瘾,德拉科不得不陪同,两人剑术日益精进。布莱斯的母亲带着蒙骗而来的财产回国,知道自己儿子的婚姻没有利益可图大发雷霆。于是,离开布莱斯的国度半年,德拉科和哈利在车里白日宣淫,被人用力敲了车门。

熟悉的潘西公主站在门口,捂着鼻子插着腰。

“我们需要再一辆马车,这地方没法住人了。”

德拉科长叹一声,把脸埋在哈利颈侧。哈利长叹一声,抄起丢在一边的外套丢在潘西脸上,伸出光裸的大腿勾上车门。

布莱斯发出赞叹的声响。

“好日子到头了。”德拉科不情不愿地说,“我现在下去杀了那女的为时不晚吧?”

哈利笑着摇头,抱着德拉科亲了一口,推开他把裤子穿上。

“那你要杀的人可就多了。”哈利说,“我们应该放任罗恩被狼咬死,再护送赫敏回国跟布莱斯完婚,最后杀了被伤透心的潘西殿下。虽说眼下这种情况让我觉得不是不行,但是,你要不要先问问外面那两位准备了多少酬劳,又带了多少珠宝,值不值得我们杀人越货,再被追杀一场?”

流浪骑士的故事还需流浪续写,故事走向如何,就要看他们的双脚最终迈向何方。


——THE END

主线后续完,全系列完。

感谢@Typewriter 抛玉引砖,允许我狗尾续貂,AA真好(哭化.jpg)

评论(31)
热度(9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