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献丑了

原名:关于近期求生节目蒲熠星迷惑行为南北同人曲之《韬韬不绝》

原曲:火箭少女101《卡路里》

原作:@今朝醉 《关于那个蒲影帝的隐婚对象》

词作:笙

备注:“内”、韬韬x16及插播为节目真实语音

另:感谢投喂!无以为报!噫呜呜噫!


(00:16插播语音:韬韬!)

每天起床第一句,说韬韬我不想起

每次多吃一粒米,都说韬韬我爱你

韬韬韬韬在哪里,这柴我砍不动哩

韬韬,我找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

快跑!快跑!蒲熠星他要作妖!

快跑!快跑!

(00:36插播语音:你说我是谁,嗯?你说我是谁,韬韬?)

采访讲身材管理,韬韬盛饭三碗起

不就说个绕口令,牛奶奶牛他可以

总说自己帅无敌,却夸韬韬面如冠玉

韬韬,韬韬快跑,蒲熠星他不对劲!

(00:53插播语音:这柴怎么砍啊韬韬?我不会砍柴啊韬韬!)

wow~

韬韬x16

蒲熠星出大问题!

现在跑还来得及!

快看 这篝火 韬韬点在他心里

砍柴打水搭帐篷

“韬韬什么都可以”

瞧那 蒲熠星 两眼一眨无辜极

求生相关没学习

不小心就叉到鱼

听着 那边滴 这水我们韬韬滴

专门给我打来滴

谁想要自己打去

消毒 最要紧 韬韬受伤不可以

医疗箱你在哪里

那伤口才一毫米

(01:37插播语音:医疗箱放哪儿了,消下毒,还是要消下毒,消下毒嘛,消一下毒,韬韬来消毒)

(01:45插播语音:韬韬!)

本来是慢热脾气 见到韬韬就熟悉

本来挺能吃苦滴 走两步就歇一息

晚上山里好黑呀 韬韬我们一起睡吧

Hello,你灯呐?不是一人一灯嘛?

(02:00插播语音:这晚上好黑啊这里,韬韬你过来下)

wow~

韬韬x16

蒲熠星他不对劲!

韬韬跑都来不及!


快看 这篝火 韬韬点在他心里

砍柴打水搭帐篷

“韬韬什么都可以”

瞧那 蒲熠星 两眼一眨无辜极

求生相关没学习

不小心就叉到鱼

听着 那边滴 这水我们韬韬滴

专门给我打来滴

谁想要自己打去

消毒 最要紧 韬韬受伤不可以

医疗箱你在哪里

那伤口才一毫米


奇了怪了 采访时候明明是 自己说

荒野求生主题 很有兴趣

来节目的时候说“打熊都没问题”

韬韬一出现全部都忘记

韬韬砍柴 他扛回去

打水 他又拎起

迷惑操作肉眼可见你出大问题

蒲哥你到底是可以不可以

韬韬不绝数第一!(插播语音:韬韬)

粉丝跑都赶不及!


快看 这篝火 韬韬点在他心里

砍柴打水搭帐篷

“韬韬什么都可以”

瞧那 蒲熠星 两眼一眨无辜极

求生相关没学习

不小心就叉到鱼

听着 那边滴 这水我们韬韬滴

专门给我打来滴

谁想要自己打去

消毒 最要紧 韬韬受伤不可以

医疗箱你在哪里

那伤口才一毫米

(03:29插播语音:郭文韬!手别沾水!)

一毫米!

(03:32插播语音:你脚崴了?)

蒲熠星出大问题!

(03:37插播语音:让我看看。)

一毫米!

(03:41插播语音:什么没事!)

韬韬跑还来得及!

蒲熠星出大问题!

(03:46插播语音:后来收音器坏了啊?【笑】我那时候说,我就是和他说,你在这儿等着,我给你生点火,弄只鸡来烤。然后,然后他就【笑】就哼我,说,“你不装了啊?我当你要挂机到走呢。”

插播语音:我知道他会啊,就……知道嘛。他不是刚拍完戏就过来,反正也不是什么大忙,都小事……觉得他为什么这样?大概就【笑】就懒吧。)

评论(45)
热度(159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