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白衬衫

郭文韬穿了一件白衬衫。蒲熠星先前不知道他是这个打扮,忙里偷闲瞅了一眼,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应该专门立法,禁止郭文韬穿白衬衫。

明明就是普通的长款白衬衫,郭文韬穿起来,就显得格外奇怪。清爽么?氧气校草名不虚传。诱人么?狼美人随时随地发动技能,也是名不虚传。他低头抱猫,眉梢眼角是淡淡的愉悦,嘴唇勾起一个弧度,让人看了心动难言。自然敞开的领口,锁骨只露出一点。幽深的黑暗缀在那里,目光想看进去,手也想摸进去。袖子挽了起来,单看露出的手臂也叫人觉得享受。微微隆起的肌肉,线条正好,如果咬上一口,不知道他会露出怎样的表情来。

郭文韬下播,一扭头就看见男朋友站在门边。他茫然地眨眨眼,问:“怎么了,在那儿站着干什么?”

蒲熠星抱着胳膊,答非所问,甚至还抛了个问题给郭文韬:“怎么想起穿这件哦。还黑裤子,怀旧?”

郭文韬对他笑:“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柜子里是没有黑裤子还是没有白衬衫?”

蒲熠星心想:我都有,但我穿出来的感觉跟你穿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真是奇怪。

郭文韬伸了个懒腰,靠在椅背上仰头。前胸布料整个贴在他身上,胸膛的弧度起伏,腰线美好,大腿微微分开,偏偏他还闭着眼睛,不设防的模样仿佛在说任君采撷,蒲熠星不禁口干舌燥。

“你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么?”

郭文韬闭着眼睛问:“干什么?”自己笑起来,“俗套的黄色发言就别说了。”

蒲熠星说:“一点都不俗套,我想泼你水。”

郭文韬睁开眼睛,坐起来,椅子转了半圈去看蒲熠星,眼睛弯着,没听懂一样说:“你神经病啊。”

水会打湿衬衫,白色变得透明,贴着衣服,让肌肤若隐若现。

蒲熠星靠着门,心里盘算郭文韬是真不愿意还是简单推拉,自己现在扑上去亲他,把他从电脑椅上搬到床上,郭文韬配合他的可能性有多大。蒲熠星心算飞快,嘴上也不闲着:“累了吧,我一会儿给你按按。”

郭文韬站起来,“哦”了一声,擦着蒲熠星的肩膀出门,走了两步又回头跟他讲:“我想洗个澡,你一会儿来帮我搓下背,顺便就按。”

蒲熠星说好。

十分钟后郭文韬在浴室里喊人,蒲熠星过去把门打开,眨巴两下眼问:“你穿着衬衫洗澡?”

郭文韬头上还顶着一点泡沫,又瘦又长的两腿水淋淋的,白衬衫就像蒲熠星想象的一样,被水浸的透明,贴在郭文韬身上,裹着前胸后背,也裹着挺翘的屁股,下摆一点没肉可贴,就坠在那里滴水,晶莹水珠砸进地上的小小溪流。

蒲熠星在心里给这幅画题字:桃色美艳,风景朦胧。

郭文韬现在完全露出了他的狼尾巴,狼美人技能发动,站在淋浴喷头下对看透一切的平民笑得纯良无辜。

“好冷,你快把门关好。”

暖气充足,空调还开着,平时裹着浴巾就往外跑,怎么今天就好冷了。蒲熠星心里吐槽,但这些话自然不是现在能说的。狼美人对平民发动技能,平民自当从命。浴室门关好,水声也大了不少,蒲熠星把人搂住了,按在墙上,这才咬着人家发红的耳垂问:“哪里冷了?我帮你暖暖好不好?”

汤汤和露露在门口打了一架,瓜蛋趴在爬架上看着浴室门,心想里面怎么这么吵,不知道谁啊,叫的像发情的母猫。

 

 ——THE END

评论(95)
热度(3598)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