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郭文韬又隐身啦!

有时候蒲熠星想:郭文韬这个异能,大概是从含羞草中提取出来的。

毕竟郭文韬本身就是个容易害羞的人。先是耳朵红,然后脸红,睫毛忽闪忽闪地眨,眼睛左瞥右瞥地看,半只手缩进袖子,好看的手指捏着袖口,声音里的黏软怎么都压不住:“哎呀……你……你喜欢我呀……”

下一秒他就凭空不见。蒲熠星当场惊呆,愣了三秒,嘴唇被什么东西碰了碰,再回过神来,郭文韬便在三米外闪现。

那人踮着脚,脸已经不红了,耳朵却还艳丽着,对他笑眯眯挥手:“那明天见哦,男朋友!”

蒲熠星就被传染了,也变得害羞起来,却没办法隐身,只能眼睁睁看着郭文韬拿出手机拍了照片。

后来这张照片在名学内部广为流传,而蒲熠星始终没能捕捉到郭文韬一张红脸照片。

周峻纬哥俩好地拍着蒲熠星的肩膀:“你只是拍不到,还能看看,老齐一害羞就变成狐狸,红毛的,啥也看不见。”

蒲熠星就觉得安慰了一点——并没有!狐狸不好rua么?周峻纬你就是凡尔赛!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有异能的世界观,在经历了很多作者懒得写的事情后,蒲熠星和郭文韬已经在一起,成为一对恩恩爱爱的小情侣。

这很大程度得益于蒲熠星的异能:百分百找到郭文韬。

就离谱。那天郭文韬执行任务,轻轻地从蒲熠星身边经过。蒲熠星原本低头玩手机,谁知道怎么搞的,电光火石一瞬间,手都不受控制地就伸出去拽住了郭文韬。郭文韬被拽得显形,大眼睛惊讶地瞅着蒲熠星,然后拉着蒲熠星去看空气揍人,再把蒲熠星拉回异能者基地。

郭文韬高高兴兴地和同事们说:“你们看,他能找到我!”

齐思钧拿着个人体热成像仪纳闷:“谁找不到你?”

郭文韬“哎呀”一声,当场隐身,蒲熠星那手就跟不受控制一样,往右边一伸,抓住了一个刚走到位的郭文韬。

拥有读心术的周峻纬目瞪口呆:“可以啊,兄弟。”

齐思钧满脸写着“嗑到了”,并放起一首《因为爱情》。

郭文韬被蒲熠星抓着手腕,脸红红地说:“哎呀,别乱说,没有爱情。”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的侧脸,当时心里就想:“能发展爱情也不错。”然后这句话被周峻纬同步破译出来,落进郭文韬耳朵里,郭文韬不好意思看蒲熠星,当即又表演了一个隐身。但他手还被蒲熠星拽着呢?蒲熠星拉着一团空气上了阳台,唐九洲和邵明明在楼梯口看,一个说:“我不信文韬挣不开这个新人。”一个说:“你懂什么?这就是爱!”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蒲熠星只有一个苦恼:郭文韬的隐身技不只是个主动技能,还是个被动技能。他情绪一剧烈波动,就会唰一下消失。

而郭文韬还蛮容易害羞的。

蒲熠星把自己塞进基地的懒人沙发,用眼角余光瞥着旁边另一个懒人沙发上的凹陷。今天除了他俩,其他人都去出外勤。他们在客厅放了部爱情电影,情到浓处蒲熠星亲了郭文韬一口,郭文韬就隐身了,隐了足足半小时。

蒲熠星想了又想,伸出手去,摸索着去搭郭文韬肩膀。郭文韬轻轻地“哎呀”一声:“这是我脑袋”。又主动拉了蒲熠星的手,把蒲熠星的手抱在怀里。

Hello?

蒲熠星有点发蒙:怎么还把我手抱住了哦!

郭文韬的体温裹着蒲熠星的手臂,蒲熠星眼睛盯着屏幕,心却完全飞了。他想:郭文韬这是什么意思?郭文韬现在是什么表情?郭文韬为什么隐身了半个小时还没露脸?他以前接吻害羞顶多十分钟就出来了!今天其他人都不在,看的又是个爱情电影,我搂他肩膀他还抱我手,他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蒲熠星感觉自己脑壳上冒出个蒸汽大烟囱,响亮地“呜呜”叫,一辆火车就这样开向近在咫尺的北方。

但我要是会错意了呢?

蒲熠星自己给自己踩刹车。韬韬可能没想那么多,就是看爱情片才情绪波动剧烈的。我要是直接说“去床上”,他会不会三天不露脸,我要是现在按着他亲,我能不能找到他的嘴……

开往北方的列车开始减速,蒲熠星努力让自己心如止水。一池波澜刚缓一半,蒲熠星就感觉自己胳膊叫人掰了一下,紧接着,一个温热的东西坐上他的大腿——当然是郭文韬。郭文韬仗着蒲熠星看不见,大胆地骑在蒲熠星身上,搂着蒲熠星的脖子就亲了上去。

这下没有会错意了!

蒸汽烟囱又开始躁动,蒲熠星找到郭文韬的腿,抓紧了往上一颠,抱着怀里这个透明人冲进房间。

脱衣服的时候,蒲熠星就眼睁睁看着一件又一件衣服仿佛凭空出现。他把自己的衣服和那些衣服扔到一起,低头去摸郭文韬在哪儿。郭文韬知道他看不见,就拉着他的手,说这儿是我的脸,这儿是我的嘴,这儿是我的脖子,我的胸肌、腹肌、大腿肌……

蒲熠星心想:好,这些都摸过了,你喘的也很好听了,那什么,你肛门括约肌在哪儿呢?

郭文韬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下来,露了半张脸给蒲熠星看。蒲熠星很认真地看了,看了三秒,这半张脸就消失了。接下来的十秒钟,郭文韬就像个花了屏的电视,一会儿这里出现,一会儿那里出现,跟个拼图一样。足足一分钟,蒲熠星已经分不清自己是没有世俗的欲望还是特别想发泄欲望,郭文韬才终于完完整整地出现在蒲熠星面前。

害羞的表情就像蒲熠星想的一样好看。

郭文韬红着耳朵看蒲熠星:“怎么办,能不能做啊?”

蒲熠星心说这有什么不能做的,就算你今天一直隐身我也能做下去啊!他雄赳赳气昂昂,提着枪,就要上——然后泄了气,回想着先前郭文韬胸膛的地方,一脑袋砸下去,语气沉重地说:“韬韬啊,这真的是个坏习惯啊。”

郭文韬自己也挺沮丧。他看着无形的双手,把它们按在蒲熠星的脑袋上摸了两圈,说对不起对不起,但我也控制不住是不是?

后来。

有新人问三十岁的郭文韬前辈:您是如何降服自己的隐身异能的?

郭文韬前辈挽着男朋友的胳膊,红着耳朵笑:“因为爱情来着。”


——THE END

灵感来自0302四人开黑,帮主邀请韬韬没邀到,说他别是又隐身了,阿蒲说:“什么,他又隐身了?哎哟真的,坏习惯!”

评论(56)
热度(183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