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桃色八卦

※2021南北生贺24h 6:00

 

南波万>波浪湾>惊了,ppp竟然是小三上位的!

上周在某博刷到《恋爱学院》的片段,ppp和ggg并排坐在小院里闲聊直接把我戳爆,搜了一下发现是真夫夫,二话不说我就入了坑。这几天就一直想找旧糖嗑,没想到发现这样的惊天秘密!

直接上证据,免得有人咬我造谣:【截图】【截图】【截图】

图一是2019年年末,那时候ggg还是专业社畜业余综艺人,粉丝没有那么多,也没有现在这么玩得开,虽然说话的时候也透露出几分狂野,但总得来说还是很拘谨的。但是,在“南北cp”刚火起来,粉丝在他博下舞得欢的时候,他回了这样一个人,老粉或许还有印象:

@哥哥不喜欢紫头发么 :是谁哦,蒲熠星是谁哦。

看着很像普通粉丝的调侃,但是ggg是这么回她的:

@文韬Stefen :谁也不是。

貌似也只是粉丝舞到正主前,正主有点不高兴了。但是我就想看看是谁这么ky把好脾气的ggg惹急了,于是点进紫头发的主页看——她最后一条微博如图二:

@哥哥不喜欢紫头发么 :好吧,算了吧[汤汤沮丧.jpg]

注意时间!是ppp和ggg的公开日!而且这个[汤汤沮丧.jpg],我用给许多姐妹看过,她们都表示从来没见过!那么,紫头发为什么会有一个谁都没有的汤汤表情包?

我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于是把紫头发的微博从头翻到尾,终于让我发现了端倪,见图三——是不是很眼熟!?这个绿色的耳机,ggg公开前一直在用,后来就没用过了!他当时怎么说的,说是他对象送的,好多人都以为是南北糖,因为ppp有粉色猫猫耳机。但是!注意时间!紫头发晒绿耳机并说是送男朋友的时间,和ggg说是对象送的在同一天,比ppp第一次用粉色耳机还要早!

这样一来事情就很明白了吧,ggg以前有一个女朋友,女朋友送了他绿耳机,他用了并且承认是对象送的,但是之后不久,ggg就和ppp公开,而紫头发则表示:好吧,算了吧。

怎么看都是ppp小三上位,ggg也不见得是个什么好东西。我也确实想了,万一是误会呢?于是我在图一那条博下,回复ggg,问他:这位姐姐好漂亮哦❤

今天ggg的微博就转仅半年可见了。

呵,这不是心虚是什么?

我还找到了紫头发的照片,这里就不放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紫头发的主页看。能够很明显地发现:紫头发和ppp长得很像,可以说是柔和版的ppp。我赌一手替身情人,再压一手兄妹阋墙,不管哪只手赢,这口呕吐味的糖我都是吃不下去了,呕。

……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进来之前没想到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真的是新粉多了是非就多,最近好多人在挖蒲郭的黑料,我每次看见那些捕风捉影的东西都觉得非常愤怒,只有这一次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这像什么呢,就像一篇蒲郭出轨文,作者为了不剧透没有打预警,可所有人在看见“紫头发”这个关键词的瞬间,就已经知道答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78L

靠,所以ggg今天微博突然转仅自己可见是因为你这个女人????你把我的快乐还给我!我的糖!我的露露汤汤!我青涩的ggg!你还给我!

 

79L

我也是新粉,还在疯狂存图,突然之间什么都没有了,我的一颗心都碎了T T

 

80L

同新粉。楼主给的锤都很锤啊,这样还不够锤么……为什么都在哈哈哈,紫头发是什么暗号么?


81L

其实ggg以前就提过要和ppp同步,可能是刚好想起来了hhh


82L

也可能是ppp自己操作的哈哈哈


83L

ppp:好吧,算了吧[汤汤委屈.jpg]

ggg:好好好,公开!

ppp:好吧,算了吧[蒲蒲委屈.jpg]

ggg:好好好,我仅半年可见!

……

 

103L

我早就说ppp仅半年可见会搞出事情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自·绿·法·则

 

105L

他·绿·他·自·己

 

106L

谁·是·小·三

 

107L

一·人·雷·雨

 

108L

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109L

这次真的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45L

楼主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声音?

 

246L

该不会我们被钓鱼了,其实是个明知故犯的。

但没有想到我们这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把人哈走了。

 

247L

哈走了可还行。

不过实在说这算不算造谣啊?

 

248L

呃……硬要说的话好像也不算。

有人把这帖子拿给正主看么?让他们自己判断一下是不是造谣。

 

249L

拿给正主看?不是吧,不是不能舞到正主前么?

 

250L

当正主自己都在舞,cp粉只有百无禁忌一条路。

 

251L

ppp就差直播读R18了,巴不得我们天天喊他俩是一对,这还用人舞?

 

252L

他每天都把“看你们自己老婆去”纹在脸上。

 

253L

好像ggg不是一样,那天谁啊喊了声蒲老婆,ggg一边可可爱爱的笑着一边眼神都犀利了。

 

254L

就他妈超可怕,一转头还去拉ppp衣角,笑眯眯地问他“你是谁老婆?”

 

255L

呵,ppp平时喷我们有多厉害,当下就眨巴着眼睛大声回答:“报告老婆!我是你老婆!”

 

256L

他们两个就互叫老婆?

 

257L

好,又是一个新人。

 

258L

这个是谁回答的,阿蒲回答的吧?“被叫老婆难道很丢人么,你喊你老婆的时候,你会觉得‘老婆’是个丢人的词么?”

 

259L

“不会觉得自己作为固定上位被喊老婆是被娘化么?”

“那固定下位被喊老婆不是被娘化么?”

“呃……”

“而且你这个问题就很奇怪,你喊你娘的时候会觉得‘娘’丢脸么?”

“呃……”

“娘怎么了?老子就娘了。”

“对不……”

“不过我固定上位是韬韬说的么?”

“这个……”

“嘿嘿嘿嘿嘿嘿嘿”

 

260L

漂亮的洛丽塔~淡紫的长发~

 

261L

这个问题韬韬也有回答过吧。

 

262L

如果那算回答的话。

 

263L

我先来!

“要你管~”

 

264L

比起ppp正面直怼,ggg心里想的都是“你们好烦”

 

265L

他俩是真的很不在乎这个事情……“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66L

阿蒲当时笑得就好像ggg特在意这个事情,但是没想到之后记者问的时候,ggg还真的坦坦荡荡就答了。

 

267L

得亏是公开情侣,不然这种问题问都没法问吧。

 

268L

“他在上啊……为什么?就……就这样啊。”(抿嘴笑)“他技术好,嗯……按摩技术好,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给他按摩……?我不,我其实要懒一点。嗯,懒一点。”

“不甘心?这有什么不甘心的?占有欲?我的占有欲他知道就行了,而且这个也不是要从……从上下看吧。跟你们说说?跟你们说了……没法播。”(又在笑)

 

269L

买定离手,ggg想说:“是我夹得不够紧么?”

 

270L

你完了,你开ggg黄腔,你没了

……

 

321L 楼主

为什么都在哈哈哈,这有什么好笑的

 

322L 楼主

你们都没有心,嗑cp嗑疯了吧,小三上位有什么好嗑的

 

323L 楼主

什么紫头发……?你们知道这个紫头发?

 

324L 楼主

嗯……????

……

 

356L

笑死了楼主这个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8L

有人发给正主看了么?

没人发也无所谓,ppp应该已经自己找到了吧。

 

359L

小齐哥昨天是有在冲浪,他微博有发【截图】

@齐思钧 :垂死梦中惊坐起,好哥们竟成了【三】体/doge

 

360L

怂哥还配了乐【链接】

♪《小三》-冷漠 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

 

361L 

但这个点ppp应该不会醒。

 

362L

ppp不醒,ggg多半也没有醒。

 

363L

也可能ppp没醒,ggg醒了,但ggg没有刷微博。

 

364L

那ggg在干什么呢?ggg辞职以后感觉他每天都没事做啊,他也不是ppp那种网瘾少年,他每天都在家做什么啊。

 

365L

和ppp玩♂

 

366L

自己玩♂

 

367L

你们都死了,开ppp老婆的黄腔,你们都死了

 

368L

为了活命我觉得我可以立刻开始开ppp的黄腔!

 

369L

看见这个拳击机了么?猜猜这个500是谁打出来的呢?

……

 

410L 账号注销

世无我。

 

411L 匿名

有人知道怎样能尽快将帖子封禁么?

 

412L 匿名

要那种不留一丝痕迹的。

 

413L 匿名

谢谢了。

……

 

蒲熠星放下手机,得意的直哼歌。郭文韬一抬头看见他这样,就知道他没干什么好事,打开手机一看,果然@蒲熠星 刚分享了几张截图,截图内容大概是蒲熠星小三上位。

蒲熠星非常得意地给这张截图配文道:“正宫是我,三儿也是我,我有韬韬,你们呢?”

图二帅哥蒲熠星,图三紫色长发美女蒲艺馨,图四正在低头看书桌面还蹲只猫的郭文韬——这张一看就是刚拍的。

郭文韬明显感受到蒲熠星在看自己,但他就是不抬头。他仔仔细细看完图一的帖子截图,慢条斯理地回了一个“幼稚”,再去看蒲熠星,就看见人形猫猫瘪着嘴,满脸写着不高兴。

郭文韬噗嗤一声笑出声,在蒲熠星看过来的时候快速抓拍了一张。

蒲熠星立刻跳起来了:“你要发这个么?你不会要发这个吧!”

郭文韬笑着躲他:“是啊,我要发,怎么,不行?”

蒲熠星抓着郭文韬的手:“发!快点发!”

郭文韬又说:“怎么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又不想发了。”

蒲熠星按着郭文韬的手去点发送:“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快发!”

一拳五百郭文韬此时此刻竟挣不开蒲熠星根本没使劲的手,任由蒲熠星敲了句话把抓拍的照片发出去。

“@文韬Stefan :回家是你,出轨也是你,我爱的永远是你❤”

 

——THE END

评论(30)
热度(158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