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前头那位的朋友,称之为A吧。A给我传话,我说不用给我传话,A说我这样没必要。

好吧,就当我没必要。

然后A说她朋友是对我这个设定有点小问题,但她朋友说只是问问,而且一开始问的是“原著不是xxx吗”,看着也不像问我的设定。

然后A说我的回复是带刺的,我原话都在那里摆着呢。第一遍她朋友说原著讲的,我说原著没有,我问这都哪儿听来的,她朋友自己删了又问一遍,这次问不是这样吗,我就又回答了,我说原著没有具体数据,根据原著也推断不出具体数据,她就一直重复,说只是问问,只是问问,拴Q.

我满头问号但也没说什么吧,甚至又给解释了一次吧。

最后A说她朋友也不是直接问我的。

没读懂,是说没有直接质疑我身高设定呢,还是在楼中楼提问而不是问我呢?前者她朋友先说原著设定的,后者怪lof吧,网页版它也不告诉我是楼中楼回复啊。

最后A说她朋友有教养,憋着,好好地解释了,我拉黑的操作好笑。

怎么我说得累了懒得说了,一劳永逸拉个黑还要看人脸色吗?那对对对,我就是这样好笑的人,笑吧,怎么着。


图二是A自己主页十几天前发的文章,虽然我已经把她拉黑了,但就大家有目共赏。

评论(87)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