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怀莱兄弟】后日谈

※布斯卡x尼斯


听到房门传来细微响动,布斯卡认命地叹口气,从床上爬起来。他小心地走到门边,将门打开一个小缝,黑暗中传来完全无法压抑呕吐声,他开门出去,摸索着在墙上找到了灯。

“啪”。

卫生间里正抱着马桶吐的人肉眼可见地僵了一下。

“吵醒你了?”

尼斯抹抹嘴,转头看过去。明明是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但天差地别的性格注定不会让任何人将他们认错。尤其尼斯此刻那样苍白,说是透明的也只算“略微夸张”。

“我就没睡。”布斯卡说,“等着你呢,知道你爱逞强,晚上非闹这么一出不可。”

尼斯叹了口气。

“那你可以不用说出来的。”

他扶着马桶圈站起来,按了冲水,然后转身去洗手台漱口。布斯卡瞧见了他有点走不稳,大概是吐累了,或者太使劲儿腿麻了……他没伸手相帮,就静静地看着尼斯,等尼斯折腾完了,才侧身让开一点距离,却又不完全让开。

“一起睡呗。”布斯卡特好意思地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离开这鬼地方,我都想你了。”

“咱俩不是天天见吗?非陪着我去做日常检查,我看你都看烦了。”

“可晚上没睡一床啊。”布斯卡有点无赖的样儿,“明明在家的时候都是一块睡的!”

尼斯叹了口气。

“从第一天上学起我们就不在一起睡了,你找借口也不至于这么找……让开。”他不轻不重地撞了一下布斯卡的胳膊,“我累了,趁早睡觉。”

见他答应,布斯卡立刻不闹了,乖巧地把门让开不说,还伸手去扶尼斯的胳膊。尼斯不让他扶,他非扶,夹着他哥一只手,流氓一样把人往自己屋里拽,生怕人家反悔似的。而等到了卧室,布斯卡就真的开始耍流氓了。尼斯刚往床上一坐,布斯卡便欺身而上,仗着短暂的身高差低头问:“我能摸摸你肚子吗?”

尼斯轻皱了一下眉头。

布斯卡就笑:“好歹算我侄子呢。”

尼斯半真半假地抱怨了一句:“有什么好摸的?”便两手往后撑在床上,让自己的肚子露在布斯卡眼皮底下。本该八块腹肌的地方如今微微凸起,圆润得讨喜,布斯卡果真伸手去摸,手指刚贴到尼斯的肚皮上,尼斯就倒吸了一口气。

“你侄子大概不太喜欢你。”他勉强笑了下,想以此安抚布斯卡。布斯卡却太懂他了,手掌整个贴到他肚子上,把声音放得很轻,语气又正经又疼惜。

“疼了?”

“有一点。”尼斯拨开布斯卡的手,不耐烦地使劲揉了一下肚子,“这王八蛋,等它出来,老子不一枪崩了他都不算完……”

布斯卡见不得尼斯那么手法粗暴地对待他自己的肚皮,先是咋舌,随即又拨开尼斯的手,撩了他的衣服看。圆滚滚的肚皮上正涌着几个小小的鼓包,像是有什么东西迫不及待要出来。尼斯自己也盯着瞧,眉头紧皱地说:“恶心。”

“恶心什么,你又没看见。”布斯卡哄他,“你就当是个孩子,别想那么多。”

“怎么没看见?杀都杀几个了。”尼斯把衣服扯回去,语气有点不耐烦了,“你还睡不睡,不睡我就回去了。”

布斯卡听出他语气认真,赶忙推着他在床上躺下,接着自己也摸黑上了床。尼斯侧躺着,手垫在脸和枕头之间,没一会儿就感觉到布斯卡从后面搂上来,脑袋拱在他脖子旁边,含糊不清地说:“你以前可不穿上衣睡觉的……”

尼斯当然知道布斯卡想要什么,毕竟那是他亲口应允的。他们是双胞胎,本就更胜一般兄弟亲密,从最开始的好奇探索,到后来友好互帮互助,最后真成了更亲密的关系,完全是顺其自然。尼斯一贯拿自己这个弟弟没办法的,不然也不会什么篓子都帮他兜着,从小到大帮他打了那么多架不说,到最后把自己也给了他。

“我现在不舒服。”尼斯纵容地说,“你别闹太厉害。”

布斯卡就好像不高兴了。

“说什么呢哥哥?”他有点质问的意思,手轻轻卡住尼斯的喉咙,“我跟你躺一块,难道只想着那点事吗?”

“我还真数不出来,像这么躺在床上,有几回不是为了那点事的。”尼斯转过身,跟布斯卡面对面。他亲昵地责怪胞弟:“你到底要干什么?不睡我真回去了,你看看现在几点,你烦不烦。”

布斯卡哼唧了两声,脑袋往尼斯怀里拱。尼斯能想象到布斯卡此时脸上是什么表情,有点孩子气的,甚至是娇气的……又不是小孩儿了,还撒娇。早跟他说过别用跟自己一样的脸撒娇,他有时候照镜子自己做都想吐……唉,但布斯卡做的话,其实就,真的还挺可爱的。

尼斯忍住笑意,伸手去揪布斯卡的头发,想把他从自己怀里拽出来。只是,他的手刚碰到布斯卡的发丝,布斯卡就低声说:“哥哥你不舒服,也跟我撒撒娇好不好?”

这是什么话?

尼斯的手停在布斯卡的脑袋上头。

“你总逞强……”布斯卡顿了一下,“逞强给外人看也就罢了,我一眼就看透你了,你跟我装什么,整天跟个没事人一样。”

严密检查得出的数值能让尼斯略感心安,却一时没法驱散这次经历刻在他脑中的痕迹,更何况他肚子里还有个玩意儿,一个把他当做母体汲取营养,随时都可能破体而出的怪物。

手术就在这几天,尼斯确实不如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平静。

“这不是逞强。”尼斯为自己解释,“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怎么担心也没用,没必要跟你抱怨,让你一起担心。”

更别提什么撒娇。也许因为稍微年长了那么一会儿,尼斯自小不比布斯卡那样能够自如地撒娇,而是自然地担负起了成熟兄长的责任。虽然布斯卡只比他晚出生几分钟,但弟弟就是弟弟,做哥哥的就是要护着弟弟,让着弟弟,甚至纵容弟弟,给他快三十岁还能撒娇的底气,也给他个长得一样并且也快三十岁的哥哥当对象。

两个人在一起过一辈子,生命中除了父母的每个重要角色都是对方——只要弟弟这样希望。

尼斯揉了下布斯卡的脑袋。

“你爱撒娇就够丢我这张脸了,还得我也一起?你是何居心。”

布斯卡不依不饶,还是嘀嘀咕咕,念念叨叨,又磨又蹭,想让尼斯撒个娇。尼斯只能叹气:“你哥我就不会撒娇。”

“那你跟我学呗。”布斯卡兴致勃勃,“我说一句你说一句。”

“学个——”

布斯卡一把捂住了尼斯的嘴。他说:“尼斯哥哥。”

布斯卡松开手,尼斯不情不愿地:“布斯卡弟弟。”

布斯卡又捂尼斯的嘴,这次说:“我好疼哦。”

布斯卡松开手,尼斯张嘴又闭上,忍无可忍地骂道:“疼个屁。”

布斯卡一骨碌滚到一边,小孩儿一样蹬腿,控诉尼斯耍赖。尼斯在黑暗里笑起来,伸手摸到布斯卡,使劲拍了他一下。

“布斯卡弟弟,别折腾了,来陪我睡觉,赶紧。”

布斯卡乐颠颠地掀了被子把尼斯罩住,胳膊也伸着,把尼斯搂住。他们相拥而眠,呼吸渐渐平稳。在彻底睡着之前,尼斯恍惚着想起一件往事。那会儿他们刚确立了更亲密的关系不久,有一天布斯卡钻了牛角尖,在床上又撒娇又发狠地问他:“你到底是拿我当弟弟哄才陪我上床,还是也喜欢我,就像我喜欢你?”

这什么傻逼问题。

尼斯一翻身,迷迷糊糊中,腿压在了布斯卡身上,胳膊也搭了上去。

弟弟啊,爱人啊,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同,还不都是你。


——THE END

写文一小时想名一晚上(烟

评论(9)
热度(3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