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星露谷日记·第四年

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晚上二十二点四十四分。

第四年春季第四天,昨天塞巴斯蒂安睡了一天,今天早上他对我说:“我们很快就要有孩子了。”我诧异地看看我像素小人看不出是不是大了的肚子,完全是震惊地想着原来是他生吗……

第四年春季第七天,塞巴斯蒂安说我昨晚说梦话,我好像表现出了比较震惊的样子,他立刻说觉得很可爱。

第四年春季第八天,生了个女孩,很突然!!!简单地起名为Rose。这一天Rose就在睡觉,完全不醒,好神奇。

第四年春季第九天,塞巴斯蒂安说他会好好照顾孩子,那我就放心地去搞农场了伙计。


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晚二十二点零二分。

第四年春季第十四天,塞巴斯蒂安说我浑身泥也很好。亲爱的,虽然话说的不难听,但这个时候还是麻烦你给我拿条毛巾什么的,好吗?


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凌晨一点四十一分。

第四年春季第十八天,法师告诉我星露谷里有个人是他的女儿!他说好像!他说疑似!他连自己睡过谁都不知道!!我猜是同为紫头发的阿比盖尔(。

第四年春季第二十一天,Rose坐起来了!还能被我抛高高!我高兴地去找塞巴斯蒂安,我说孩子能飞了!他说,他要看一天漫画!啊!我这就去给山姆送花,让他加入我们的家庭:)

同日,下午十六点五十五分。

第四年夏季第三天,用钻石召唤爷爷,四根蜡烛了。然后熊给我打电话,震惊。晚上巫婆又来了,这次她对我放兔子的鸡棚用了魔法,我好担心啊。

第四年夏季第七天,Rose会爬了,我去找塞巴斯蒂安分享喜悦,塞巴斯蒂安说:我要看一天漫画。同日,收到一个外国电话,听不懂。

第四年夏季第九天,塞巴斯蒂安给厨房换了新地板。他问我对这个地板有什么意见,但是并没给我回答的选项。我能怎么办,我只能……把客厅的地板换得一模一样。


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凌晨一点五十八分。

第四年夏季第十四天,新地板看久了挺好看的,早上收淡啤酒顺手送了塞巴斯蒂安一瓶,他说他讨厌这个,那看来之前不是他喝的,事情变得更奇怪了。

第四年夏季第十七天,夜间出现奇怪的声音,然后捡到了奇怪的胶囊。史莱姆蛋迟迟孵不出来,查了一下说可能是因为屋里的史莱姆到上限了,忍痛杀了一半。

同日下午十三点五十二分。

第四年夏季第十八天,塞巴斯蒂安总跟我说他在这里宾至如归,让我觉得自己是开了个旅馆……

第四年夏季第二十二天,跟在塞巴斯蒂安后面到矿井前面的湖边。他说一回到这里就想抽烟,但他已经决定戒烟。同日,成为垂钓者。钓鱼终于满十级了,太不容易了。

第四年夏季第二十三天,我的蛇齿单线鱼,问我要了两条鲷鱼吃。

第四年夏季第二十五天,我的鳗鱼在鱼塘里说:“没有什么好抱怨的!”看起来很不满啊你们!

第四年夏季第二十八天,塞巴斯蒂安跟我一起看水母了。去年没有注意是不是这样,只记得他明明睡觉了却出现在沙滩上。

第四年秋季第三天,终于钓到了大眼鱼,闪闪发光的巨石移除,我的社区中心收集之旅,到此结束!祝尼魔跟我告别的时候有点点难过,呜呜,真的就再也不见了吗,好舍不得,我好喜欢祝尼魔,觉得特别可爱T T

第四年秋季第四天,joja倒闭了!一下子就破败了!那我以后周三要去哪里买东西!呜呜呜呜啊!当晚,joja超市被雷劈了……门给劈开了?

第四年秋季第五天,收到信说威利商店的里屋打开了!我的荣幸!我速速就去!然后皮埃尔商店也一周七天都不休息了!很感动!我的心声!皮埃尔听到了!在星露谷四年了,第一次去艾利欧特的房间,触发了关于写作的剧情。看完以后我当即大喊我愿意养他(。剧情结束后我把本来想送给阿比盖尔的紫水晶送给了他,他好高兴说今天是他的生日……对不起我根本没有记住过你们任何一个人的生日!

顺带一提我还想跟山姆发展,这毕竟是塞巴斯蒂安的重要朋友,我同意他加入我们的家……

在艾利欧特房间发现一幅莉亚送他的画——很好,我也很希望莉亚加入我们的家……

在废弃joja超市发现了新的收集包,祝尼魔的任务是让这个小镇没有一块荒芜之地吗……总之又回到收集物品的时光了!

第四年秋季第七天,去找罗宾做新鱼塘,发现有社区升级的选项。点击后她说可以给潘姆升级房子,我说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先别管她,把我的鱼塘搞了吧……同日,第二次见到阿比盖尔来法师塔附近。同日,到火车站听了法师的感情故事。什么他老婆愤怒而嫉妒,什么怕她伤害镇子里的一个无辜的人,结合之前说的镇子里有一个是他女儿,他也说自己犯了个错误……你当年不会出轨了吧!给鳗鱼鱼塘一个冰封晶球,它们说“谢谢老板!”好可爱……

第四年秋季第八天,Rose会走了!同日,打开了下水道的怪物山洞,顺利拿到黑暗护符,还钓了一条史莱姆鱼。我要在史莱姆养殖场旁边,养这个史莱姆鱼。

第四年秋季第九天,Rose在房间里自己活动,伸胳膊伸腿也太可爱了呜呜。顺利找到魔法墨水,没想到从那个房间直接回到法师的地下室,我的天,我的马还在那儿等我呢……法师一脸混乱地问我看没看到他前妻,还问人家是不是自己住,也就是有没有再结婚的意思吧……好,我更好奇法师当年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了。

我的报酬是祝尼魔屋!太好了,有人帮我收地了!就差有人帮我种地了!还要各种图腾,还有阻止杂物出现在农场的黄金时钟!还有各种方便的图腾!法师我爱你!我又有努力赚钱的目标了!

以及顺利钓到了虚空鲑鱼,joja收集包完成指日可待!


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凌晨零点零三分。

第四年秋季第十天,塞巴斯蒂安换了厨房的壁纸。很好看!但是跟整体的格调不搭了……唉,让他新鲜几天我再换掉吧。

第四年秋季第十一天,Rose在家里飞跑,路走得比我都快!修船的资料修好了,明天!明天就能去芬群岛了!

第四年秋季第十二天,本来想去芬群岛,结果在家里倒腾了一天装修。晚上塞巴斯蒂安问我要不要生个宝宝,我说ok,姐弟两个年龄差小,也好培养感情……

第四年秋季第十三天,忙完农场的活去芬群岛了。因为之前看过一点视频,我以为我一上岛晚上就不用回家了,可以住旅店,结果……晚上有一团火指引我前进,我跟着它一路走到岩浆边,人生迷茫,太迷茫了一只鱼忘记截图录像……困惑地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游戏机也该充电了。

第四年秋季第十四天,跟阿比盖尔八心了。我短暂地思考了一下要不要送她花,想着前面的剧情里塞巴斯蒂安好像没有很喜欢她于是作罢……一个多人家庭,毕竟需要所有人互相喜欢。我很抱歉,我过阵子偷偷送你花(?

第四年秋季第十五天,塞巴斯蒂安跟我说星露谷的集市很挤,但他只是和山姆逛逛所以没关系。至于我,他让我自己去玩摊位游戏,不用担心:)同日,再去芬群岛。一团火带我去的地方原来是这个岛的矿区,要浇水冻结岩浆才能过去。我什么吃的都没带就随便打打出来了,里面像什么古代遗迹……还是高科技古代遗迹。收集金核桃还给我一种找呀哈哈的痛苦……唉,十个金核桃,我来了。

第四年秋季第十六天,这次展会拿了第二名。评比结束后我就开始满场找塞巴斯蒂安,看他跟山姆在做什么,然后发现他竟然是带着女儿一起出来的,场面一度过分可爱。然后我和他说话,他一边抽烟一边说是碰巧遇到山姆。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可恶,我必定发展山姆成为这个家的第三个人!之后花钱买了星星币,拿下星之果实。同日,晚上十一点,看见女儿在我腌制鱼子酱的房间。我大为震撼,问她怎么还不睡,又问她爸呢,问到一半想起来塞巴斯蒂安这点儿已经睡了(。

同日,下午十六点二十六分。

第四年秋季第十八天,十个金核桃解锁了左边的乌龟。直接给人家啄起来,太凶残了。走进去以后我以为会有什么花花世界,结果是一个新的需要开垦的地……我是要在这里开辟新天地吗?接到了海盗妻子贝啼的任务,发现了最强核桃猎人才能进的门。好吧……好,每天时间都不够,我得赶紧二十个核桃修好这儿的睡觉小屋……

第四年秋季第十九天,把贝啼丈夫的照片给了肯特,肯特说那是他的战友。他拿走了照片,给了我一罐美食家番茄盐。嗯……嗯……这或许是贝啼要的吗?查看说明后把东西给了酒吧老板格斯,格斯给我一朵玫瑰。玫瑰的说明是会让人想起星露谷的玫瑰,我猜这是桑迪会要的东西,每次给她送礼物她都说很想小镇……到芬群岛挖姜,我终于明白这地方为什么叫姜岛了。没有修睡觉小屋,而是先修了断桥。那边有个人说他被困住了,我用十字镐凿了半天,停下的时候他才说这个不管用……你关着吧:)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天,用星露谷玫瑰换到了一个高级遥控器!这不是!这难道是!乔治的遥控器!乔治给了我一块石头,说这东西像魔法一样。魔法,那肯定是巫师,这就去找巫师……笑死了巫师拿了我的东西什么都不给我,看我不走,才问我是要什么吗,狂笑了。用巫师给的蠕动蚯蚓换了海盗项链,这肯定就是贝啼要的东西,我明天去姜岛给她送一趟。同日,钓上了秋季鱼王。这就给它扔鱼塘里!然后鱼塘说秋季鱼王在里面不会高兴的(。竟然不能养!而且查了一下只能钓一条!不开心呜呜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一天,救出了蜗牛教授。到帐篷里找他后,发现了问答题……我果断选择找攻略,真是对不起。矿场里的古代遗迹,日记残页说那大概是矮人的。是吗,原来如此……把海盗项链给了贝啼,得到仙尘的制作配方。可以立刻得到在做的产品啊……我想想。意外闯进一个有水晶的山洞,有一点那种意外之喜的感觉!按错好多次一种没有尽头的感觉T  T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二天,蜗牛教授和冈瑟是不是长得有点像……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凌晨零点五十七分。

还是第四年秋季第二十二天,一开始上岛遇见的小孩跟我说话了。他叫雷欧,因为一场风暴来到这个岛,他的父亲母亲可能都不在了,他在记忆里逃避这件事,当自己是这个岛出生的……动了恻隐之心。利用录像终于过了姜岛的敲水晶山洞,三个金核桃,太好了。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三天,在镇里忙碌。拿到那个大象嚎叫什么的日记残页,看不懂就搜了攻略。先拿了酒吧的,这个翻译是什么粉色柠檬好怪,不过挺好看……之后又拿了铁匠铺北边的组装小人。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四天,确认祝尼魔屋需要的材料,意外发现多了姜岛图腾柱。呃……为什么威利说去的是芬群岛但这里是姜岛……靠,芬·群岛是吗,我去的是芬·群岛的姜岛(。我还以为是很多姜所以才叫姜岛……以及第一次发现我钓鱼的时候周边人会静止。什么时空魔法,震撼!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五天,十个金核桃激活鹦鹉特快。带着我飞……有点喜欢。

同日,晚二十点四十八分。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六天,生了个男孩。他的名字就是——Ron。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七天,塞巴斯蒂安带着Rose在骷髅兵的笼子边,跟我说想在家里农场养个骷髅兵。没问题亲爱的,既然你说了,只要能养我就肯定养。

第四年秋季第二十八天,在姜岛矿场第五层遇见鹦鹉,鹦鹉说开条捷径,我立刻同意了,结果是回去的捷径……哽住。走到尽头合成戒指的地方了,查了一下是结合两个戒指的功效,那我当然要把我的辉石戒指与史莱姆克星结合……应该没问题吧。回到矿场入口鹦鹉又来了,五个金核桃建座桥,可以但暂时没必要,容后再议吧。今天久违地晕在了床边,天呐,我就这样迎接冬天……

第四年冬季第一天,一早上起来塞巴斯蒂安告诉我Ron又把巧克力牛奶洒他身上了……为什么刚出生的小孩会喝巧克力牛奶,我大为震撼……

第四年冬季第二天,塞巴斯蒂安说希望两个孩子好好相处,说以前跟玛鲁总有争执,现在想想都是他的错……妈妈(bushi)我不允许你这样说自己,你有什么错,呜呜


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凌晨两点零三分。

第四年冬季第九天,二十个金核桃下去姜岛的小屋终于弄好了,旁边山洞里有个青蛙,上来就要我种甜瓜,行吧……屋子挺好,单人床,独处空间,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带塞巴斯和孩子们来。

同日下午十六点四十六分。

第四年冬季第十天,十个金核桃搭建了贸易小屋。手里的钱全无用处,因为这都是以物易物……FINE。今晚决定在这边住了……呃,可是我又拿了农场图腾……算了,回家吧。搞到十点多读取卡带错误给我退出来了,我就想着没关系那这次就在姜岛住了,结果博物馆捐了个玻璃碎片,触发新奖励给了我五个农场图腾……好吧。顺便我也可以先不搞贸易小屋了,反正东西还不够,不如专心度假村……九点回家,随便送了塞巴斯一根紫星鸭毛,然后他说今天是他生日……愧疚感直线上升……

第四年冬季第十二天,小儿子可以抛起来逗了。

第四年冬季第十三天,集齐四方位宝石,得到五个金核桃,这就去把度假村搞起来。搞起来了,是不是营业竟然由我来决定吗,我大为震撼……找金核桃的时候又找到了金椰子!以为是卖钱做衣服的,说明写着要打开!好吧,看来我一时半会儿没法在姜岛住哈哈。在这边发现了美人鱼,查了一下攻略让做长笛块,我一直觉得没用的东西原来还有这样的用处并且特麻烦,一时哽住。

第四年冬季第十四天,一上姜岛看见刘易斯我就愣了一下,妈的之后艾利欧特穿着泳裤向我走来我一整个惊呆。合着度假村营业是营给自己人的。于是我立刻冲到姜岛分家,却没能看见我的老婆孩子。唉,叹息!之后发现自己都病糊涂了,我明明可以一次浇五格,这段时间进火山矿场却都是一格一格浇,我好像个傻子……入夜后发现了海盗窝点,他们好欢乐。为妈妈喜欢谁吵架的小红小绿笑死我了,搞搅蛋机丢了双手的那个好惨又好好笑……在这儿扔301点飞镖得了个金核桃,我以为够数就行超数也可以,结果要求必须正好,所幸没有难住我。绝了,玩到十镖才发现是可以自己瞄准头的……这下又够十个金核桃,再次把贸易小屋开了。

第四年冬季第十六天,婚结完这么长时间了才做出新娘面纱,烟。

第四年冬季第十七天,杀史莱姆的时候,两只史莱姆突然看对眼生了个史莱姆宝宝。我挥剑的手瞬间一僵,然后转头离开……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凌晨零点四十五分。

第四年冬季第十九天,想狠狠心在姜岛住一晚,没有做到。准备回程的时候突然想到,这是不是月光水母来的地方,之前虽然看到了这里有水母,但是没有往这方面想……

第四年冬季第二十天,第一次点了占卜(。同日,打怪上头又忘带农场图腾,想要回家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紧赶慢赶于凌晨两点第一次在姜岛农场睡着,由此经历了第一次外宿。事先没跟塞巴斯打招呼,想想他一个人带俩孩子,伴侣还夜不归宿,感到一阵愧疚。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凌晨零点零一分。

第四年冬季第二十六天,Ron可以到处爬了。


第五年待续——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