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历召】若最初战胜命运

※又名白历的腿十分康健


作为帝国的Omega,到年纪没有伴侣,是会被光脑强制匹配结婚的。

把这句话放在前面,再加一句“年纪到了”,大家就会立刻明白陆召被系统发对象了。

论坛博客上到处都是哭号一片,把那些“陆召再牛逼也是个Omega,可惜我不是那个娶他的Alpha,不然好好教教他什么才是合格Omega”的酸言风语抛开,Alpha大喊“谁抢了大家的Omega”,Omega大哭“何人染指我偶像”,而白家,白历,白中将,在匹配结果出来的第一天就被元帅叫到办公室,跟老爷子开了个碰头会。

碰头会只有一个主要思想:陆召少将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只要还开得动机甲军界就不会不用他,你作为军人要优先为帝国考虑,把大A主义放在脑袋后面,不能搞让Omega婚后辞职留家带孩子那套,不然我揍死你。

白历非常迷茫:“我新型机甲的研发案不是供在你案头了吗?我一个支持Omega上战场的人怎么会搞A主外O主内那一套,是我研发理念阐述得不清晰吗?”

元帅狐疑地看着白历,像在研究这孙子有没有当人一套背人一套。白历相当无辜地看着元帅,元帅这才道:“你真没这个意思?”

白历道:“我当然没有啊,从来没有。我的觉悟相当高,深谙帝国之鹰只能放飞不能圈养的道理,这突如其来的思想教育到底是为什么啊?”

元帅的态度柔和了一点:“没有就好。军团里现在都传呢,说你有一次喝酒喝大了,放话说陆召早晚要嫁人的。”

“我靠。”白历骂了一句,“什么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都在传?就传这个?那陆召是不是也知道了,我跟他刷这么多年好感度,他现在得怎么想我?”

元帅挺纳闷地看着白历:“你什么时候跟人家刷好感度了?不是,你喜欢陆召?那你不追人家,等系统分配?”

白历恨不得拍着胸脯说我拿了剧本,早知道陆召会跟我结婚,没追人家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毕竟少将哥哥一心开机甲报效祖国,眼里根本没有情情爱爱。再说我跟他哥俩好都有人背地里嘀咕他,我真追他,人家不可着他脊梁骨戳?不过自从我避开了断腿那一节我就一直做好了光脑匹配不到我就去抢婚的准备,婚礼穿什么已经有了八个版本,一颗真心堪称日月可鉴了。

白历把这些话都咽回肚子里,只挑了一部分实话说:“那不是我看陆召对我一直没什么意思吗,毕竟我还是很纯情的。”

元帅懒得听他胡说八道,问他:“那话你真没说过,那念头你一点没有?”

白历想了想:“也不算没说过,但传的人没给我传全。”

“你全话是什么?”

白历笑了一下,特别嚣张。

“我说,陆召早晚要嫁人,要嫁就嫁老子我,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配得上陆少将的。”


陆召从洗漱室出来,被江皓跟韩渺堵了个正着。其实也不算堵,就这俩人站洗漱室门口说话,一左一右跟俩门神似的,差点把正想事的陆召撞一跟斗。

“有事?”陆召不咸不淡地问了一句,目光有意无意地,在江皓身上停了一下。此人是白历从前的副官,跟着白历一块战功赫赫,在白历被传资历到了快升上将的时候,江皓也在被传快要升中将了。

“没事。”韩渺横了江皓一眼,先跟陆召开了口,“我俩就闲聊天,聊……你跟白中将结婚那事。”

陆召“哦”了一声,不太放在心上,看样子是打算直接走。韩渺赶紧按住他肩膀:“最近的传言你听了没,你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大概是不知道——白中将想让你结婚后辞职在家带孩子,我跟你说你可千万不能答应啊!”

“中将不是那样的人!”江皓立刻反驳,“都是些见不得人好的人乱传的,陆召啊,你千万不能听那些王八蛋胡说八道,不然还没结婚就感情破裂了!”

“现在不警惕回头就晚了,你少在这儿给你老上司说好话!”

“什么我老上司,现在不也是你上司,陆召上司?”

“操,一说这个,他以后要是拿军衔压你……”

陆召被吵得有点头疼,把韩渺的脑袋往旁边一推。

“不会。”

“啊?”韩渺愣了,“什么不会?”

“白历。”陆召慢慢道,“不会。”

江皓不愧以前是做副官的,当即领悟:“对对对,中将不会搞大A主义那一套,也不会拿军衔压你。陆召你放心,我用我的性命担保,中将绝对是个优质A,我跟你说他还会做饭,做得还不错!”

陆召点头:“我知道。”

“你知道?”韩渺相当惊讶,“这种消息你哪儿知道的?”

陆召打开个人终端,翻了两张照片出来。照片上的食物摆盘精致,色泽鲜艳,一看就让人食指大动。陆召把照片给韩渺看,语气平静地说:“他带过几次饭,分我尝过。”

韩渺骂了一声:“我靠。”

陆召彻底不理这俩人,又给霍存发了两条消息,就开始往军团宿舍走。其实,最近军团里的传言他全都听见了,但是凭着对白历的了解,陆召是一条也没放在心上过。平心而论,陆召觉得白历还是挺可以的,两人搭档过几次任务,因为是上下级所以常有任务汇报或交接,久而久之私下也有一点交流。白历不像大部分A那样在O面前傲慢嚣张,或者带着若有若无的轻蔑,自以为体贴的照料轻视。他总是把持一个很有分寸的距离,不会亲近到让人产生误会,也不会太疏离让人觉得他陌生。

韩渺的伴侣陈楠曾八卦过,说白历是不是对陆召有点意思。陆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也感觉不出来什么,只是偶尔在遇见白历,跟白历说话的时候也会想:在必须结婚的前提下,白历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毕竟他身边亲近的、相处还行的A,一个是已婚人士韩渺,另一个就是顶头上司白中将。

现在光脑真的把白历匹配成了他的伴侣。

陆召在宿舍床边坐下,想了想,打开个人终端,找到白历的通讯号。最近一次对话,是光脑匹配结果出来那天,白历发了一句:“我靠,这下是两口子了,有空聊聊?”

陆召回了一个“好”,白历回了一个小狗撒欢的表情,陆召接不上,就没有再回。但此时不知怎么,那个小狗撒欢的表情在陆召眼里变成了白历撒欢,他隐隐觉得这样对上司不太尊敬,便赶紧把那点奇妙的联想按下去,抬手给白历发了一份体检报告。

“白中将。”陆召一板一眼地发消息,“这是我最近一次体检报告,医生说有必要告知伴侣知道。”

文件已发出,显示已接受,即便明知大概率是自动接收,陆召还是下意识地按了下小腹,心中漫起一点隐秘的担忧。上一次荒星开拓战他受了伤,内脏多处受损,这件事白历知道,还作为上司和半个朋友来慰问过。但白历不知道他生育能力受损,虽然说是配合治疗就好,但其实损伤是终身性的。如果一直不结婚,陆召不会多在这件事上留脑子,但眼下,陆召不知道白历作为伴侣会怎么想这件事,他稍微有点在乎了。

陆召在床上躺了一会儿,难得放空。然后个人终端的提示音响了起来,白历很没正型地跟他说:“牛逼啊陆少将,你精神力数值是不是又高了。”

陆召忍不住笑了一下,正想着要怎么回复,白历又发了一个爆哭狗狗头的表情,很委屈地说:“你不知道,刚元帅找我谈话,说绝对不许我婚后把你关家里。不知道是谁这么嫉妒我能跟你结婚乱传这种没溜的话,我是那样的人吗?”

陆召回:“不是。”

白历挺高兴:“诶哟,回这么快,是不是等我消息呢?”

陆召回:“没有。”

白历发了个叉腰狂笑的小狗表情,然后问:“找个时间去看礼服,有没有空?”

陆召问:“什么时间?”

白历回:“按陆少将的时间。”

陆召这次没忍,直接笑,笑完了道:“最近都没什么事。”意思就是按你时间来也没问题。想了想又发了一句:“你也知道。”是说你是我上司,我忙不忙你还不清楚,直接安排不就行了。

白历先发了个时间,然后又说:“那怎么一样,咱俩是过日子又不是做任务。”

过日子。

陆召在心里嚼了一下这句话,不知怎么嚼出一点热腾腾的感觉。他看似冷淡地回了一个“是,中将”,实则从床上坐起来,打开了白历的博客。

博客最新一条是光脑匹配结果出来的那天,白历发了一个狂笑的表情。再往前一条也是光脑匹配结果出来那天,白历发了一个相当醒目的:“操!差点以为在做梦!”

陆召给这两条都点了赞,不一会儿白历就又找了过来,在终端上滴滴他,给他发了个博客同款狂笑表情。


被热议了一周的“帝国之鹰跟谁结的婚”,终于在今天有了答案。博客论坛又疯了一批,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为什么是白历!”

这里要再介绍一下白历。

白历,白中将,贵族出身,军功赫赫,荣获两朵金色卡丽,人生格言是“腿不断就行”,人生态度是嚣张,超级嚣张,嚣张到网民一边敬仰他牛逼,一边恨他恨得牙痒痒,又谁都攻击不到他。没辙啊,白历要家世有家世,要实力有实力,现在还要娶帝国之鹰,“人生赢家”四个字是刻在他脑门上。

一言以蔽之:大家都要酸死了,酸到没法尊称一句“白历中将”,直接大名就喊上了。

这样的背景下,论坛上一个名为“就没人能管管白历吗”的帖子迅速蹿红,就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奇怪了。

1#楼主:真是日了,我已经看到白历嚣张的表情,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所有好事都落他头上,连我喜欢的Omega都落他头上?

2#我的心中只有嫉妒:心情如ID,真是日了,我的陆少将T T

3#非知情人士:白历前几天那博客是不是就乐这事呢!靠,他早些年不好多花边新闻吗,我的陆召少将啊,怎么遇上这么个游戏花丛的渣男啊!

4#我不会起名:白历花边新闻多但好像没有过任何一个明面承认的伴侣吧。靠,比起这个我更担心陆召啊,跟上司结婚,他又是个O,我听军团的朋友说,白历好像想他辞职在家……

5#为新人鼓掌:真的吗,那还挺好啊。陆召少将一个O总上前线,我都心疼死了。白历要是能让他在家享福不上机甲,那我就同意这门婚事了。

6#小不懂很懂:回复3L:笑出声了,那些花边新闻一个证据都没有,上赶着贴白历想抢白家点钱罢了。

7#小不懂很懂:回复5L:醒醒朋友,这门婚事不用你同意,陆召自己乐意上前线也轮不着你心疼。

8#比较率真:我是觉得这样挺好的,陆召一个O总在外面跑,抛头露面的把老祖宗规矩都忘了,一点儿不像话。妈的就因为他我对象非要工作,都谈到结婚了分手了。别看陆召当个少将好像很牛逼,结了婚还不是要听A的话,到时候一个永久标记下来他还能翻什么浪,老实回家带孩子吧!

9#笑笑潇潇:谁酸死了我不说,自己没本事怪别人有本事的,真是典中典的垃圾A了。

10#小不懂很懂:回复8L:老祖宗都没有论坛上呢,你哪儿来的远古野狗都会打字了。

……

800#我不得意谁得意:不管怎么样我是觉得白历也是难得能配上陆召的Alpha了吧?外形,战功,身家,除了白历我也想不到还有谁配娶陆召少将。

801#全自动回复:可不敢这么说话,你看你前面那几百层,多少傻逼觉得自己是A就能娶陆召啊。呵呵,一堆牛粪,还想陆召少将这朵鲜花往他们身上插。

802#哈喽是一个句号:该说不说好羡慕啊,就是不知道该羡慕谁。我想娶陆少将,我也想嫁给白中将,呜呜,但他们现在在一起了,鲜花搭配营养土啊。

803#呵呵哒哒:也没那么配吧,陆召少将三朵金色卡丽,白历中将才两朵啊。感觉他坐到中将这个位置,多少有点添加剂吧……

804#小不懂很懂:回复803L:白历只拿了两朵金色卡丽,是因为陆召少将拿第二朵金色卡丽的战役他正重伤在床,没能上战场。

805#来个抱枕:哎我好像有印象,是不是记者去采访,听见白历中将哭喊说千万保住我的腿,我这条腿绝对不能废?

806#白历:腿废了还怎么英俊潇洒地站在陆少将身边,我这是未雨绸缪啊。

……

白历狂笑着丢开个人终端,把后面几百层网友的骂字隔绝了。陆召从外面进来正看见这一幕,白历笑着坐正,还没说什么,就见陆召板正地敬了个礼。

“中将。”

白历差点儿让自己口水呛着,站起来把陆召举起来的胳膊扒拉下去。

“过日子!”他说,“哪儿能过日子这么过,你还每天一见我就敬礼啊?”

陆召看起来有一点迷茫。

“你非想敬礼就跟我握手。”白历抓着陆召的手晃了一下,“我们可以不像夫夫,但至少得像兄弟。你行李都拿公寓去了?”

陆召有点不自在地被白历抓着手:“放过去了,就两套衣服。”

白历道:“强调这个干什么,别说两套衣服,两十套我也任你放。欸,鲜花。”他想到什么,笑起来,“我这么叫你怎么样?”

陆召不解:“为什么?”

白历指了下个人终端:“论坛说的,你跟我结婚,是鲜花搭配营养土。”

陆召觉得有点好笑,他看着白历,缓缓地说:“营养土?”

白历琢磨了一下:“喊你鲜花还有点好听,你喊我营养土我怎么就真的土了。”他一胳膊搭在陆召肩膀上,想来个哥俩好,谁想手臂布料在陆召腺体刮了一下,陆召条件反射,抓着他手腕用力一掰。

“疼疼疼!”白历挣了两下,“鲜花!”

陆召赶紧放手,后退一步道:“抱歉,中将,我……”

白历抓着手腕,瞪着眼:“我再搭一次,你别再打我。”

陆召道:“你……碰我腺体了。”

白历“靠”了一声,忙说:“我没注意,不是耍流氓。”

陆召点点头:“我知道。”

白历还抓着手腕,看起来挺哀愁:“那怎么办呢,怎么才能显现出一个咱俩蜜里调油,好气死那帮嫉妒我的人呢?”

陆召不懂白历这种特想显摆的心情,没有接话。白历自己琢磨了一会儿,突然上前一步,一下子挽住了陆召的胳膊。

“别打啊!”白历一边动一边说,“来,我挽着你,咱俩走。”

陆召十分惊讶。

“不是说……”他看着白历的胳膊,“要Omega挽Alpha,显得顺从一些比较好吗?”

白历道:“顺个屁,咱家就这样,A听O的,我顺从你。”

陆召稍微有点明白过来:“是不是有人说什么……你不用理。”

白历眼睛一弯:“那不行。从前我是没法理,现在可有机会了,我理死他们,把他们的脸都打肿,给你当新婚贺礼。”

白历就这么嚣张地挽着陆召出了休息室,先吓门口的霍存一大跳,再去婚礼现场把所有人都吓一大跳。于是博客和论坛又炸了,白历倒是很坦然自若,发了张跟陆召牵手的照片,上面P着粉色的小心心。

博客内容:“省的老有人来教我伴侣怎么做O,我今天让你们明白明白怎么做人。”

陆召点赞了。

陆召点完赞,隔天还在白历的积极教学和死缠烂打下自己发博客。博客内容:“白历做饭挺好吃。”博客配图:一张晚饭照片,好几张以前白历带的便当照片。陆召自己想的,给那几张便当照片的时间和前后对话也发了,无一例外是白历问“做多了一起吃吗”,陆召回“谢谢中将”,硬是搞了个九宫格。九宫格发完,白历那边没人骂了,陆召这边开始热闹。热评一二三跟商量好了一样,都一个意思。

“陆少将,你这是被追了,白中将肯定爱死你了,你一点儿都没察觉吗?”

陆召握着个人终端,看看白历看看评论,再看看白历,被白历发现了。

白历问:“怎么鲜花,有需要我帮着骂的人吗?”

陆召道:“他们说你在追我。”

白历挑了下眉。

“看你。”

陆召问:“什么看我?”

“看你想不想我追你。”白历笑,“你要是想,那我之前就是在追你。你要是不想,我做的事就不叫追你。”

陆召也笑了一下。

“我没感觉到,也算你追了?”

他的神情在这一笑中变得温软温柔,温得白历心头疯狗乱窜,窜出一点奇异的暗示。白历忍不住坐直了问:“那怎么……我宣布一下,从今天开始,正式地追求你?”

陆召似是想忍,没忍住,一下子眉梢眼角都带上了笑。他把喝空的修复型营养液瓶子递给家里的机器人管家,微低着头,轻轻“嗯”了一下。

“批准了。”


说是批准了,更像是跨过了被强扭到一起的尴尬期,直奔着蜜里调油去了。白中将是博客上秀,论坛上秀,军团门口秀,军团里头也秀,还带着陆召一起秀。广大群众被秀得逆反心起,明里暗里嘀咕:“妈的不会是做表面功夫,背地里给陆召少将甩脸色穿小鞋吧!”

嘀咕得陆召的朋友们紧张不已,以韩渺打头,抓着陆召问:“他真没把你怎么样吧?”

陆召自己也说不好,自己有没有被白历怎么样。他们两个结婚之前的关系,是上下级,但也算是朋友。结婚之后,陆召说要追他……陆召没有被人追过,大家都怕他的拳头,所以他其实不明白白历早上跟他一起上班,晚上跟他一起下班,偶尔和他一起训练,算不算是追他。

陆召有点想问韩渺当初是怎么追陈楠的,但他还记得韩渺跟陈楠竹马竹马,不是那么好做参考。而且,比起这个追不追的问题,陆召倒更在意另一件事:他扪心自问,他纵览白历的博客,他反复敲打自己遇到白历的心境变化,他觉得自己不出差错,是喜欢白历的。

已婚的两情相悦的两个人,且还真就是跟对方成亲的,按道理踢开那临门一脚,应该很容易吧?但今日是陆召发情期第三天,他稍微有点不明白,为什么白历没有任何更进一步的表现。甚至于第一日,他一时松懈忘了控制信息素,白历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接到讯号,而是帮他拿了抑制剂来打。

陆召心中有一点苦恼。

他这么苦恼,韩渺还在问他:“他该不会已经永久标记你,逼你不许怎么样了吧?”

陆召有点烦。

“没有。”他说,“他都没……”

没什么?没临时标记他,没亲他,没……跟他正经拉个手?

陆召皱着眉,被自己的想法恶心了一下。他觉得某个程度上,他已经被白历同化了,对方离奇的脑回路,已经随着名为喜欢的情感寄生到了他脑子里,他就这么站着,甚至觉得听见了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白历的声音。

白历说:“欸鲜花,你发什么呆呢?”

靠,不是幻觉,是真的白历在说话。

陆召回过神来,把韩渺的脑袋推开。

“中……白历。”陆召差点就抬手敬礼,而他身边的韩渺已经敬礼。白历笑眯眯的,很随和。他先勾过陆召的手腕,在他手背上轻拍了一下,然后对韩渺道:“自家兄弟,客气什么?”

韩渺脑子里全是网友那些乱七八糟的话,恨不得对白历喊一句谁是你自家兄弟。但眼前的陆召刚才还颇显心烦,此时虽然差点敬礼,但体态已经放松,韩渺的一句话便哽在喉咙里,完全张不开嘴。

陆召的声音里有一点高兴:“你今天不是去研究所吗?”

白历道:“去完了,拔了司徒一点菜,给他小气的,追我到大门口。”

陆召脸上带了自己都没察觉的笑:“今天晚上吃什么?”

“番茄炒蛋,蛋炒番茄。”白历用两根手指轻轻夹住陆召的食指,很轻很速度地捋了一下,“开玩笑的,我还摘了土豆。一会儿去逛超市,再买点肉。”他凑近了陆召的耳朵,压低声音,“少将哥哥发情期呢,得给你好好补补。”

陆召心念一动,想起他发情期第一天跟白历的谈话。那次他提及童年,说了自分化便过量使用抑制剂的事。白历听了就这么说:“可得好好补补。”

白历迟迟不标记他,是不是……

正想着,旁边更衣室里突然传来骚动。三个人一块看过去,韩渺鼻子一动,奇道:“谁啊,这个味儿……”

陆召脸色一变。

“这批新兵里有Omega?”

“靠。”白历骂了一声,一抬胳膊把韩渺往外边推了推,敲响了走廊的警报。刺耳的声音响起,几个Alpha从更衣室冲出来,霍存竟然也在其中,胳膊里还拐着一个Alpha。

“少将,中将!”霍存说,“里面还有几个A……”

“我去看看。”陆召沉声说,“白历,你跟霍存……”

“你去什么?”白历的语气第一次有点凶,“你自己还在……”

陆召挑眉:“那还谁去?”

事态紧急,确实没什么矫情的空间。白历突然张手,使劲抱了一下陆召,在他腺体处舔了一口。

“快去。”他拍了下陆召的后背,“我等你。”

陆召觉得自己整个脖子都烫了,Omega发情期的信息素原本带动了他一点燥热,此时却被白历安抚。他没时间细细体会,先冲进更衣室三两下把围着紧闭隔间的Alpha撵走,有个Alpha已经上头,甚至是被他直接踹出门的。

做完这一切,陆召才走到更衣室门口,敲了敲门。

“周临山?”他说,“这是你的名字吧,你现在怎么样?”

白历的信息素绕着他的腺体,蒸腾,灼热,陆召在门口的时候还好,此时如此靠近清热信息素的源头,多少有点扛不住了。

陆召轻声道:“我要确认你的状况,你不说话我就开门了。”

门里传来一个微弱而惶恐的声音:“陆少……将,我……”

陆召松了口气。

“还有意识就好。”他学着白历小声说话的样子,供出自己难得的温柔,“按我说的做,撑到抑制剂过来。呼吸放缓,集中精神……”


医疗人员把周临山裹着抬出来,然后告知陆召把自己反锁在更衣室时,白历心中的悔意可以说是达到顶峰了。他跟陆召之间的婚后关系,远比他曾预想的要好。想来也是,他虽然一直把持距离,但也没有藏着自己亲近的心思,陆召平时只是专心工作和训练并不多想,被网友点化后思想进步突飞猛进,爱情这根弦跟突然长出来一样,原定的先婚后爱剧本,如今秒变因为一场婚姻两情相悦的好兄弟捅破那层窗户纸。陆少将进入角色又狠又快,要是从前有点感情经验,能再读懂一下白历的心理,发情期第一天估计要按着白历往他腺体上怼。

那简单地分析一下白历的心理:他心疼陆召。

听陆召说起从前的生活环境,得知他发情期的痛苦,再结合原著中陆召婚后的倒霉日子描写,白历怎么也下不去咬陆召的口。

他想标记陆召吗?

想疯了。

他怕陆召觉得不舒服吗?

怕死了。

白历觉得,自己虽然悄默声地追了陆召很久,久到陆召一想通关窍就跟他陷入热恋,但区区热恋怎能就咬人家脖子,这进度有点太超前了。可眼下听医疗人员说陆召受了影响,白历难免心急如焚,耳听着医疗人员说要给陆召递抑制剂,赶忙就走过去拦住了。

“他不用抑制剂。”

医疗人员有点惊讶道:“这怎么行呢,还是说您在这里……”

白历道:“陆召的身体状况不适合……我进去处理。”

他说得不是很清楚,但医疗人员也听明白了。不适合使用抑制剂,要么是特殊体质过敏,要么是怕过量使用。医疗人员心理嘀咕了一下这对天天秀得博客腥风血雨的模范夫夫中间竟然还有抑制剂的存在,但也没说什么,料想是出于正常工作的考虑,于是很安稳地给白历让路了。

整个更衣室里都是陆召的青草味信息素,白历走进去,仿佛被陆召环住了。

白历敲了敲隔离门。

“鲜花,是我。”他轻声说,“只有我。”

陆召的声音很快响起来,带着难得的虚弱,和不易察觉的颤抖。

“你怎么……”

白历道:“当然得我来啊,不然让医疗人员再给你一针抑制剂,我怎么舍得。”

陆召好像是笑了一下,再说出的话竟然带着点埋怨的意思了。

“你又不标记我。”

白历只觉得口干舌燥:“我不就是怕……”

“什么?”

怕什么?怕你不高兴,怕你疼,怕我也没自己想的那么好,早晚会成为配不上你的那一个。推一推时间线,世界的主角就要回来了,我跟天斗抢回了一条腿,却有些畏惧日后会没办法让你留着。

“白历?”

可此时此刻,你呼唤我,需要我,邀请我,接纳我。

白历深吸了一口气,脑袋有点发晕了。

“怕我把持不住,会变成我最讨厌的那种Alpha了。”

油腔滑调,不是实话。陆召心知肚明,却也咂摸出一点奇异的味道。他打开隔离门,让白历走进来,白历望着他,目光中有炽热的海。

陆召很直接:“你怕我离开你?”

白历没有回答,只走到陆召面前。巧克力味的信息素散出来一丝,陆召要用极大的毅力才能稳住心神,把自己的心思说明白。

“那就让我离不开你。”

陆召伸出手,拽着白历的领子把他拉低。陆召感到本能的战栗和恐惧,但因为是白历,他不知所措,却也选择了拥抱,而不是逃离。

“白历。”陆召颤着声音,话却说得很清晰,“要留就留永久标记。”

白历一顿,险些控制不住自己。他脑子里分成两个部分,一边狂喊“少将哥哥你太野了但天时地利哪个都不可以”,一边则是本能地叫嚣:“给他永久标记!”

雨后的青草地上,突兀也奇异和谐地生长出一片巧克力。陆召平静下来,摸摸后颈,觑了一眼白历。白历正背对着他捂着脸,从陆召的角度,只能看见他通红的耳尖。

陆召喊:“白历?”

白历颤声道:“心肝儿。”他把手挪下,露出红了一片的脸,“你说话注意点,我刚要是没控制住,咱俩第一次就交代在这儿了,这可不是什么美好回忆。”

陆召不明白,直白道:“人对不就行了。”

白历压抑着“嗷”了一声,又背过去。陆召上手推了他一下,他急急地缩起来:“缓一缓,缓一缓,给个机会,让我缓一缓。”

陆召很想说一句“不缓也可以”,但考虑到这毕竟是军团的更衣室,要是弄得一片狼藉确实不好,便还是闭了嘴,跟白历贴着缓。好半天,那股劲儿终于过去了,白历深呼吸起来,不得章法地揉了揉头发。陆召伸手帮他,两个人面对面,呼吸缠着呼吸。白历感觉自己又行了,压着声音问:“怎么说,回家……继续?”

陆召的手顿了一下,他直视白历的眼睛,手顺着白历的脸下滑,落在白历的领口,抓了一把。

“记得我说的。”他强调,“要留就留永久标记。”顿了顿,又重复,“白历,别让我离开你。”

对未来的担忧,对世界的恐惧,在这一刻被陆召击穿。白历有点恍惚,想起曾经自己如何咬了牙改变命运,又如何在靠近陆召时变得惶恐。

他怕自己深爱的终会远离,他的深爱却对他说:别让我离去。

白历握住陆召的手,贴在自己心口,然后几没犹豫,吻了上去。

白历道:“你知不知道什么是永久标记。”

陆召没有说话,只是望着他。白历便在心里给了自己回答:是了,哪一个Omega不明白什么是永久标记。陆召这样信他,爱他,把自己交付彻底。

白历闭了下眼,再睁开时,已经没有半点软弱迟疑。

“你记住一件事。”白历说,“陆召,是我臣服于你。”


——THE END

然后他们回家永久标记了,啾咪。


评论(20)
热度(69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