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

【二十五】

Hello大家好,月明星稀乌鹊南飞,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你看天上那轮月亮,真是晒死个人。

你们不用在意我是谁,我只是平行世界一个普通的GM姑娘。

这年头,GM这活计越来越不好做了,玩家一个比一个不好糊弄,动辄挨骂就算了,兜兜里有金子的往往还要言语威胁一下买凶杀人什么的。

哦,好方。

今天接到了一个投诉,是剑鬼老大发来的!哇剑鬼老大啊!剑鬼老大我跟你混过你造么!

咳咳……来,让我们看一下剑鬼老大投诉的内容:

“我朋友上线的时候整个人都缩水了,还没有正常人手掌大,很多系统功能也无法正常使用,非常影响游戏,能否尽快解决。”

这……这……这什么啊?

虽然是曾经的大哥也要端出工作的态度来!

“抱歉这位先生,请您不要跟GM开玩笑。”

回复很快就过来了:“我没有开玩笑,我这位朋友叫千里一醉,他现在也就有十几厘米那么高。”

诶?千里一醉?这不是之前直接导致叶总监辞职那个么?

“抱歉先生,您说的情况太过特殊,我们需要进行调查。”

这是剑鬼老大的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解决!既然是之前导致叶总监辞职的千里一醉,那么就让叶总监来看看吧!这样一定可以最快解决问题的!啦啦啦一切为了剑鬼老大!嘤嘤嘤虽然剑鬼老大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英俊潇洒。

叶总监现在负责游戏的新策划,我很轻松地就在策划部找到了他。

“叶总监,您现在有空么?”

叶总监回头看了我一眼。

“你是……?”

“我是管理部门的小吴,这边遇到点问题,您要是有时间帮我看看行么?”

“管理部门?公司的人?”叶总监眉毛一皱,一脸“怎么了我最近没给千里一醉下绊子”的表情。

“不是不是,游戏方面的管理。”我赶紧解释。

“哦。”叶总监点点头,“你就直说你是GM吗,怎么了?”

嘿嘿嘿说是管理部门不是比GM高大上么……不不不不是自我安慰的时候。

“那个,是关于千里一醉的,他们那个公子精英团的剑鬼来投诉,说千里一醉出了点状况。”

“这好像不归我管吧?”叶总监这样说着站了起来,“走吧,去看看。”

……不是不归你管么?

我领着叶总监到了我们屋子,领他到我的电脑前,屏幕上已经又刷出了好多条投诉,全是公子精英团的人发来的。叶总监看都没多看那些夹杂着辱骂的言辞一眼,直接就翻到了最上面。他认认真真地看了剑鬼老大发来的信息,然后看了看我。

“……?”

“你是新来的吧?”叶总监这样问我。

“诶?不是啊。”我茫然地回答,不太明白这个投诉跟我有什么关系。

“那你之前请假了?”叶总监又说。

这是事实,我点了点头。

“难怪。”叶总监嗤笑一声,主要挑着剑鬼的回复看了,然后噼里啪啦地打了一句话发送。我凑过去看了看,写的是“任务设定削弱最高武力值,并非游戏BUG,祝您游戏愉快”。

我肯定是一脸懵逼,以至于叶总监又看了我两眼。

“你应该知道策划部这两天的新提案吧?千里一醉这个状况就是新推出的任务设定导致的,不是什么游戏BUG。”想了想他又跟我补充到,“一直到这个任务结束前,但凡有人跟你投诉这个问题,都这么回。”

什么鬼啦!我在内心吐槽。绝对是你下的黑手吧!

之后叶总监的反应更是落实了我这个猜测:“顺便,以后关于千里一醉的投诉都给我转一份,麻烦了。”

“不麻烦不麻烦……”举手之劳的事没什么好推辞的,不过叶总监要这个干嘛?找漏洞封了千里一醉么?于是我又多问了一句,“您要这个干什么?”

叶总监想了想,绝对是很开心似的笑了一下:“稍微关注一下,应该能抢占先手吧……”

抢占什么先手啊?叶总监你有点吓人啊!

叶总监好像刚反应过来似的,匆匆忙忙对我解释了一句这个任务至关重要所以需要投入关注什么的就跑掉了。

啐!那你干嘛就关注千里一醉一个!?

好容易下了班,我揣着一腔疑问回到家,想了想还是向我高三的妹妹问到:“你说,一个人突然千方百计去关注另外一个人是为什么呢?”

我可爱的妹妹扎在《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中头也不抬:“绝对是因为喜欢啦!”

“可是那是两个男人啊!”我脱口而出,然后就看见她抬起了头,“嘿嘿嘿嘿”很诡异地笑了。

今天夜班时分看见叶总监我整个人都是不好的,天啦噜我知道了一个何其恐怖的秘密!嘤嘤嘤叶总监会把我赶走么?嘤嘤嘤好想论坛求助啊!

 

TBC——

带了一个可爱的GM姑娘玩耍w

今天看了眼字数已经一万六啦!一万六我才写完一天的生活也是嘤嘤嘤QAQ

明天出发去长白山玩耍,然后就出发大学报到,一直到九月五号大概都是弧着的x中途如果有网也许会更(*/ω╲*)所以我们下次更新见啦!

评论(16)
热度(3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