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四)

【五十一】

剑鬼静静地潜伏在扇子基地外面,缩在一个墙角听里面的滋儿哇乱叫,满头雾水。

什么鬼这个,这帮女人在干嘛啊这么欢腾?

剑鬼猜不透女孩儿的心思,只能如实给韩家公子发消息。

“扇子舞的人好像在聚会。”

“聚会?抓到那个废物了在庆祝吧。”

剑鬼沉默地看着这条消息,想了想顾飞现在的样子,觉得也许可能大概……这就是真相啊。

他瞬间有点儿慌,脑子里一个可怜巴巴的顾飞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上,一要放法就让人打断,一要放法就让人打断……

啊,这联想也是很真相呢,剑鬼大大。

剑鬼一边儿浮想联翩一边儿更加注意扇子基地里的动静,然后突然有什么东西,踩着他的胳膊爬上了他的肩膀。

“剑鬼?剑鬼你怎么在这儿?”

 

【五十二】

顾飞没有想到他的落脚点会是剑鬼。

他只是趁着那帮女人狂喜乱舞的时候等待技能冷却结束然后瞬间移动,之后不断重复这个过程,出了门再来一次而已。

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下在扇子骨一进屋就围上来的众女,她们使扇子骨成功地忘了关门,给了顾飞溜出去的机会。

顾飞坐在剑鬼肩膀上跟他去和韩家公子会师,路上就巴拉巴拉把在扇子舞与剑鬼的见闻说了。

“她们会长看上我?”剑鬼空出手来摸了摸自己的蒙面布,“她们会长是不是眼神不太好使啊。”

“我也怀疑来着。”顾飞诚恳道,“不过我觉得她们协会可能是普遍有问题。”

“怎么?”

“我从那个副会长口袋往外看的时候,总有一种看到你们都变成女人的微妙感……”

“?”

“对了,他们那个副会长还喜欢佑哥。”

剑鬼这下是惊着了,脚下一个趔跄。

“怎么了?”顾飞看剑鬼突然停下脚步,从他脸颊边儿探出半个脑袋。

“他们副会长……喜欢佑哥啊?”

“是啊。”顾飞坦荡荡地说,“我听之前那些女生的意思,大抵就是这样了。”

剑鬼默默听着顾飞转述,心说这大抵就是粉丝的崇拜心态吧……然后他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你怎么看?”

“我?”顾飞疑惑地拿手指头指指自己,“我看什么看?”

“就是……那副会长不是男的么?”剑鬼边问边再次动起来,肩上坐着个顾飞慢慢往前走。

“男的怎么了。”顾飞无所谓地活动了一下筋骨,“要喜欢一个人而已,还管那许多。”

剑鬼哑然失笑。

是了,他怎么会是“管那许多”的人呢?这家伙一心痴迷功夫,想来对情爱之事不曾想过,更不会在乎是男是女这种问题了。想来让他和一个女人结婚,他可能更愿意和一个能对打的男人搭伙过一辈子吧?

“你笑什么。”顾飞戳戳剑鬼的腮帮子,“还有你问这个,你是不是……喜欢上公子了啊?”

???

剑鬼的笑僵住了。

什么鬼,千里,你的脑回路里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诶!

 

TBC——

下一场考试计算机于七月二十号开考,VF什么的,已经抱着必挂的决心了。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