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家好!我被挂“实锤”抄袭了!@牛奶君 做做功课,行么?您的实锤我收到,聊天记录伪造的很好,是不是觉得语气模仿的很像?那时间放出来啊!

图6—8为 @白二爷 提供的取色器对比。一张图上有色差,证明图片伪造。

图9—10为 @幽幽漾子 提供私信聊天字体对比。

我就可这一条不带别的了,来,私信截图上全给我看,怎么跟我说的梗,怎么个细节,来。私信时间也截出来,2018年5月,来给我看看。我私信也至今没有删过一条,五月份的我都在那儿摆着呢,怎没见着您啊?还霸凌你,不是你强烈要求我会艾特你?往前我哪一条没把你护的严严实实还劝人别骂你?

第一张图,朋友们瞧好了,2018年五月找我聊梗,聊的是什么梗呢?是“另一方”。另一方第一篇文是去年五月写的么?是。但是不好意思,“另一方” 承接的是前文《爸爸,我是你儿子》,在这个文中,第一篇文的剧情已经完全展露,而后第二篇是第一篇的另一角度,依次类推。那么,《爸爸,我是你儿子》是什么时候写的呢?见图二!是二零一八年二月!

好玩么?我未卜先知么?你要是觉得是我后编辑了,我微博上还有长图呢。

这次艾特你了,来,玩玩,说说我二月份怎么知道你五月份的梗。来。

我的证据我都摆这了,你说有更多,那你拿出来。我给你一天,我看看你能把聊天记录编到什么程度,能不能把时间编出来。哦,按你的话,你可能就在这儿等着我呢,是不是去年五月份就聊好了等我呢?那您可真是对我寄予厚望呀!跳来跳去还没完没了,搞点坏事计谋不少,《三十六计》你出的?一骂二恶心三诬蔑,玩的挺好?那你把我私聊标点符号怎么用琢磨明白了,把字体搞统一咯,更加逼真明了。

私事,不打tag,还跳再说。

评论(134)
热度(3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