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这就不能忍你了。

私信截图拿出来,不然就少乱咬。

少给我某个中篇,文名认不认识,认识就说。

还抄你的梗,哪个梗是您原创垄断的,您写过什么,拿出来溜溜。

行端坐正不怕与人说,我的文被无故责过抄袭,但不是私信我,就在评论区里,你要说是这个,我把文名章节提出来,无凭无据无调色盘的,评论放那儿一字没删,愿意看的都可以去看。

你要是不戳进来我就是和朋友们说个乐呵,不艾特你是因为你ID脏我博客,反正你盯着我就会自己戳进来看的,我何必自降身价。一个找事儿的还要人给你面子,你皮怎么这么少呢?

评论(139)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