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九)

【二十三】

叶小五自己也没想过能再回游戏公司的总部。

他最开始有想过自己该怎么办,对付千里一醉的事是再不想提,可是工作已经没了,总不能揣着过往的工资坐吃山空。他隐约记得谁和他提起过千里一醉生活中是个老师,正想着那个家伙能用着功夫捞个体育老师当,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去混个信息老师做做的时候,过往的同事找了过来,带着一份崭新的合同。

他一时说不上来自己自己是什么心情。

“企划部那边提了个新职业,准备以行会任务和佣兵任务联合的形式放出。”同事把那份合同放在他面前,“老板觉得,这件事还是由你来做最好,你看你是不是要回来?”

“可是我……”叶小五很有几分踟蹰,换做是自己,一个曾经违背公司规定、公开与老板意志对抗的员工,是怎么也不会再要的。

“那件事情已经解决了不是么?”同事说,“老板这个人,你是知道的。他爱惜人才,更何况之前这件事——你别怪我这么说——你也是得到了教训、明白了很多不是么?”

好像是这样没错。

叶小五想,这件事之后他确实明白了很多,比如提供广阔的平台是更好地和谐,比如真正意义上的是创造者而非掌控者,比如……比如他的坚持。

这也许是个机会?冰释前嫌,或者……更进一步。

于是叶小五对同事点了头,在那份崭新的合同上签了字。

他不懂什么功夫,但是从游戏上,也许他可以更进一步。

 

【二十四】

从感情和事业上进行了双重精神飞跃的叶小五,在讨论会上不可避免地懵了个逼。

不,当然不是他跟不上时代了。

这次策划部提出的新职业是作为隐藏职业放出的,主要是为了给行会提供助力,以便之后要进行的整个平行世界范围的行会战能够更精彩的进行。策划部给出的企划中有一个设定特别抢眼:人工削弱领取任务的行会或佣兵团中的最强战斗力。

这个提议的本意是要给行会和佣兵团的其他成员一个提升的机会,在最强战斗力被削弱后,大部分任务就要落在原本普通的成员身上,这样在行会战展开的时候,无论是行会还是佣兵团的总体实力都会上升一层。本来一切都好好的,可是这个任务先被云端城发现了,在这云端城呢……公子精英团和非常逆天领到了任务。

策划部表示不想说话。

不过比起郁闷来说更为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削弱谁呢?

按照等级或者在以往游戏的名声来说,剑鬼、战无伤、御天神鸣都是不错的选择,韩家公子和佑哥作为脑力战斗者连考虑都不用考虑。可是他们之中还有一个千里一醉啊!那家伙虽然因为参加比武大会而落了些等级,但本身实力摆在那儿怎么也是没法儿忽视的。

工作人员们纠结极了,这到底是削弱谁好?最后叶小五拍板,抽签决定。

……然后抽中了千里一醉。

叶小五耸肩,这回可不怪他不是?

不过他倒是没想到变小后的顾飞杀伤力不减就是了。

叶小五盯着监视屏幕,左边一块是剑鬼和顾飞的互动,右边一块是公子精英团另外四人收到GM回复的表情。他的目光始终落在左边的屏幕上,上面小小的千里一醉沉思的样子皱眉的样子和剑鬼点头告别的样子……

唔。叶小五这样想。好像是有点可爱的?

 

TBC——

准时放送!

叶小五正式上线,而且一上线就是开窍模式啦啦啦~(≧▽≦)/~

下次更新见哟小伙伴们!

评论(13)
热度(3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