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籾山阿亚 倾情力作,她总是能给我,动笔的欲望。

——

【2018.06.04·图文】

今天招待俘虏的课题,是“四分五裂应用人体的效果”。救世主被抓之后,这种“学术性实验”到底持续了多久呢?哈利自己已经麻木去数了,德拉科更是记不得、不敢记得。

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治疗救世主的任务会落到他头上,也许这是斯内普爱徒的殊荣,但他在这样的情景中宁可自己不拥有如此特别的待遇。

念出咒语,看他血流满地,学会一些不会造成伤害却效果类似的咒语,还是看他血流满地。然后走上前去,看他奄奄一息,用魔杖指引他伤口愈合,指引他流失的血液回到身体里,不让他死去。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有尽头呢。波特,你所坚持的正义和爱,只是让你成为黑魔王的阶下囚么?而你信仰的爱正摧折我内心千疮百孔,我如何让你知道呢。

“我想,我们的‘教具’已经准备好了。”阿米库斯·卡罗甩了甩魔杖,几个食死徒嬉笑着将杖尖对准被绑缚在十字架上的哈利,“三,二,一——”

“——四分五裂!”

白衬衫裂开,皮肤裂开,血管裂开,鲜血裂开。哈利剧烈地颤抖了一下,牙齿瞬间咬破嘴唇,闷哼一声。他的头慢慢低垂下去,脸上的表情却叫德拉科说不上来。那似乎是他同意成为“教具”这个条件时的无畏,似乎是他站到十字架前等待被绑缚的平淡,似乎是他经历折磨后醒来时睁眼的麻木苍白,也似乎……仅仅是看了他——德拉科·马尔福——一眼。

可是,你看我有什么用呢?波特,我也只是看着你而已。我终于学会了假装伤害你,不去伤害你,但我所能做的也仅此而已,我还是只能站在这里,从看着你光芒万丈,到看着你枯萎盛开,从来只是看着你。

救世主已经被钉上了十字架,因为他被宣告有罪。而真正有罪的人,波特,真正有罪的我,在蒙昧中清醒的我,活该一颗心揉碎,却不能以身代之。

“德拉科。”阿米库斯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放肆地大笑着,轻蔑扫过半个班级攥紧拳头的、不允许带着魔杖的格兰芬多,“交给你了,别让他死了。”

德拉科一言不发地走上前去,念起咒语。鲜血倒流,伤口愈合,哈利含糊地呻吟一声,眼皮动了动,手指颤了颤。德拉科放下了魔杖,转过身,准备离开。然后,只是阿米库斯转身,装模作样去拿粉笔的时候,德拉科的魔杖对准了他的后背,在所有食死徒松懈的一刻,送出一道四分五裂。

这就是哈利睁开眼睛所看到的,有人挡在他身前,肩膀颤抖,坚定不移。血色鲜花蔓延绽放,和着格兰芬多突然反抗的拳头触碰斯莱特林皮肉的声音和魔杖折断的声音落在他的脑海,叩响新的时代。

评论(32)
热度(11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