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既然点到我名了,比先前那调色盘有些胆气,那就陪你玩玩。

道理不用和你讲,你也不像个听懂话的人。怼人的话我也不会说,你随便听听:

喊我删文?您哪位了?喊我道歉?您是谁了?你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美国经济到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末了还没缓过来呢?替德哈圈伸张正义问过德哈圈意见了?当自己乌姆里奇教育令一挥霍格沃茨俯首称臣呢?跟我扯污染tag想让我愧疚呢?脸皮长嘴上就饭嚼了?打击非法出版写给我看呢?知道现在去举报是没证没据你犯什么罪么?来说说看哪条法律能保护你减刑缓刑不判刑啊?相关法律法规看仔细了么?知道就是举报我了、来人抓了、我也没到任何一条量刑标准么?没事儿干了赶紧醒吧,睁着眼睛做什么梦啊,合着你是人人我还得为你啊?跳出一波蛇院哈热潮开心不?竖跳横跳别跳我写文知道不知道?

 

以上,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给大家看个乐呵。不艾特,脏手,还容易被扣上网络霸凌的帽子。一会儿拉黑,脏我被艾特提醒。但ta有一点说得对,这么搞下去是挺污染tag。那污染tag怎么办呢?那我就多写文呗,多大点事儿。

大家也不用再理ta啊回复ta啊,一键拉黑轻松愉悦。备不住过几天又带大号道歉来了,到时候再说到时候的事儿吧。

又:不知道这几波是不是一个馍,可真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再又:写着写着还是有点气了,主要是烦。我这人爱好不多也就听歌写文看书,都是自己为着自己高兴的,粉丝热度评论有我看看开心,没有我也不是为的这个。火?姑奶奶最怕火,这不现在是非多。谁跳我写文我真的烦,动天动地还敢动我命了小兔崽子,实不相瞒姑奶奶每篇文都有存稿,除非你能黑我电脑,哦你黑我电脑我还有手稿。

(不知道言语是不是有点过激,因为不是给ta看的,要是有言辞不当给我的朋友们道个歉了。今天累着你们因为这个事情不开心,大家早点休息吧,再次非常感谢!)

评论(265)
热度(4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