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刚收到这个,才知道又搞了个长条出来。朋友,是这样的,四月份也不好使啊,我那儿二月份摆着呢。


可这一条来。你艾特两个不知道话对着谁,我就当我了。说我喷你那我就喷喷看,第一次喷,你担待一点。你十一月份跟我聊了个铲铲,二月份截图你是我儿子眼瞎看不见?我锤你P图还敢管我要截图了,证据一个真的没有还往外跳?我看你怎么把我文都搞没,跟没跟你说我有存稿。这次艾特列表找不找着你了,而且拉黑处理省的惹我烦了,自己进来翻着看。

图为匿名亲友提供的高端锤,感谢这位暴躁老哥。

又:你搞搞清楚,系列名出自文名以后,是所有文名提了前三字。我为了搞成一个模样天天跟中国文化作斗争,轮得你仨字给我概括了,滚蛋。

再又:刚刚自己测试了一下,修改文件名最后修改日期是不会变的:)

评论(104)
热度(3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