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FUCK

德拉科想,原来人在发”Fuck”的音时是要咬住下唇的。

和哈利·波特的习惯不同,德拉科·马尔福在遇上死对头的时候,都是盯着死对头的嘴唇的。这其实是一项自我保护的措施,因为当马尔福对上波特的眼睛,他不能保证自己是更想吵架,还是更希望这双眼睛中的情绪发生一些改变,比如从愤怒延伸至羞愤,最后干脆地丢掉那个愤。翠绿色的森林如果染上羞涩的意味会非常有趣,就像晨曦最柔和第一缕光,落在最高的树顶最嫩的叶尖。我们可以想见这点柔嫩接触略显阴霾的浅灰色天空时,会激起怎样的波澜,如何使云层变得浅薄,露出其后的艳阳。因此,为了避免如此危险的情况,德拉科总是选择盯着哈利·波特的嘴唇来进行他的课间娱乐,所以,显而易见的,当他发现人在发”Fuck”的音时是要咬住下唇的,他终于意识到,哈利·波特的嘴唇也是很危险的。

不是实际意味的危险,而是精神层面的危险。

德拉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绪,尽管他的嘴还在冷嘲热讽,但是在他的脑海里,敌人的嘴已经跳脱了吵架的范畴。

德拉科盯着哈利的牙齿触碰到嘴唇的那个位置,看着那个小小的凹陷。这理所当然是哈利嘴唇柔软的一个证明,很难想象会用言辞厮杀的人拥有柔软的嘴唇,这似乎是个非常愚蠢的猜测,让人想要进一步确认。

打住。

德拉科用力地攥了攥拳头,用指甲掐了一下手心。他的思绪正在被哈利·波特牵着走,尽管这是常态,但是在“吵架”中发展这样的常态,放任自如,无疑是非常危险的。一般来讲,德拉科·马尔福只会在没有正面对上哈利·波特时放纵自己的思绪。比如魔药课相隔一排,注视着波特的后背,比如变形术课相隔两排注视着波特乱糟糟的头发,比如魔法史课上悄悄回头,波特已经睡得昏天黑地,能够看到刘海遮挡下的额头和那道疤——当然取决于波特的睡觉姿势,有的时候他把脑袋整个埋进臂弯里,就不是很方便看到脸,只能看到脑袋和袖口露出来的指尖,也很引人遐想就是了。但是更多的时候,会让德拉科格外烦躁,下课找事更加频繁的情况,愚蠢的波特直接睡到了椅子上去,就非常可恶,只能靠着下课多吵两句来弥补。

嘿,德拉科·马尔福当然不是就那么喜欢和波特吵架。先不说,每次对上波特要用多大的力气来摆正立场和思绪,提醒自己要吵架而不是谈情,每一次,每一次努力地思考更多花样翻新的足以惹怒波特的词汇,实在是非常费脑子的一件事,比记妖精叛乱的起因经过结果意义要麻烦得多。而且,完全的费力不讨好,德拉科是没有看到自己这样做拉近了波特和自己的距离。当然,这是当然的,如果波特真的因为他的恶毒言辞喜欢上了他,那在放烟花庆祝之前,德拉科首先要把波特拽进圣芒戈好好检查一下才行。可是没有办法,马尔福对上波特没有针锋相对以外的第二个相处模式,这是从没有握上的手就决定好的往后一辈子的相处模式。因此,德拉科只能在转角“偶遇”波特,找他的茬。幸好波特总是很配合,抓紧每一个“偶遇”,也和马尔福针锋相对。这总是让德拉科产生某种错觉,好像哈利也期待着转角遇到爱。

“马尔福现在连吵架都不会了?”波特的声音拉回了马尔福的思绪,“要是不会了就快他妈让开,我上课要迟到了。”

又是一个”Fuck”。

德拉科想。

又是一个“Fuck”,波特的牙齿碰到下嘴唇,一个浅浅的凹陷,然后复原,柔软可欺的嘴唇。再往里呢?波特的牙齿当然也是精致的,哪怕他只看到了一点点。再往里呢?波特的舌头,他一贯领略这舌头的毒液,却从未想象过它的柔软和美味。

“操!”波特骂了一声,伸手去搡马尔福的胸膛。他现在被马尔福抵在了墙上,这很奇怪,因为马尔福今天并没有暴露出任何想要打一架的征兆。他真的没看出来,因为他一向很熟悉马尔福的魔杖摆放位置。所以,当马尔福没有去碰魔杖,却突然伸手把他按在了墙上,这件事就非常奇怪,因为他看起来不想要打一架。

马尔福也当然不是要打一架,他只是希望近距离地观察一下波特的嘴唇。这完全是大脑控制了他的身体,他的大脑是脱离他而存在的,围绕着哈利·波特,因为波特的一个”Fuck”就按捺不住,非要他做点什么。

“别乱动。”马尔福这样说着,一条腿自然而然地卡在了波特的两腿之间,右手止住了他可能拔魔杖的动作,左手掐住了波特的下巴。是那种很恰到好处的掐,有点力度,有对方挣扎的余地,也足够留下一点红色的痕迹,像是一个小小的印章。波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渐渐地放缓了挣扎的动作。现在,翠绿森林最高那颗树上的嫩叶望向了浅灰色的阴云,但是阴云却注视着地面那朵微微盛开的花朵,像是准备好了雨露的滋润。

“马尔福。”波特小声地说,语气平静,听不出究竟是怎样的意味,“你他妈要干什么?”

这不会是最后一个”Fuck”.

马尔福的手指触碰了波特的嘴唇,确实是非常柔软的。然后他抬起了眼睛,阳光从厚重的云层后投射出来,照耀了森林。

“你不知道我想要干什么?”他说“我以为你明白,当然是……”

“FUCK.”

 

——THE END

梗自 @籾山阿亚 2018.12.22

评论(53)
热度(317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