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我写了一句话,我说“我爱你。”

别的太太也写了一句话,她写“我爱你。”

说出这句话的背景不同,用意也不同:像么?

像你奶奶呢。


一个大窗台,色调明亮,镜头较远,十分对称,突出窗户和窗外的天空,哈利在羊皮纸上写画,腿微微曲着,德拉科一条腿搭下去,一条腿曲起,右手肘支在曲起的右膝盖,右手抵着脸颊,左手单手拿书,看书。

一个大窗台,色调较暗,镜头较近,并不十分对称,突出什么我不妄加揣测,哈利睡着了,左腿弯曲在右腿下,德拉科一条腿搭下去,一条腿稍微曲起,左手拿书右手翻页,看哈利。

像么?

像你爷爷呢。


相似的构图千千万,相似的梗也千千万,挺美一个灵感碰撞,就你火眼金睛内心阴暗。

评论(90)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