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90327】支教日记·11

快乐来事,快乐痛经,快乐躺平。不过为什么我这次认真喝药调理了,还是这么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疼到什么程度呢,我中午午睡,做梦,不是梦见从床上掉下去,就是梦见从台子上掉下去,浑身都疼动弹不得。那个从台子上掉下去的操作最神奇,我走路的时候一辆车迎面而来,旁边那么宽的路我非得往马路牙子躲。然后车停了,我吊在马路牙子边上,一只手一条腿搭着马路牙子,勉力支撑。然后车门开了,有个人下来想拉我,他刚弯腰我就掉了下去。我掉下去的地方距离旁边的台阶得有五米,结果我一掉竟然掉到了那个台阶上,膝弯还磕在扶手上。

真是神奇。

做完这个梦我爬起来,在卫生间发现自己终于来事儿了。我正心情复杂,又悲又喜,S推门而入,告诉我周六有个语数外的培训要全员都去。

语数外。

神他妈语数外。

我,历史专业,音乐老师,家乡老师,成功训练老师,偶尔微机,看过一节晚自习。

语数外跟我有什么关系!

更暴躁了干。

因为我正处于经期第一天,一个不太理智的时间,于是S暂时不听取我死活不愿意去的个人意见。说起S,大家可以找找我前面的日记,在评论里捕捉一个叫 @Suran 的人,也就是S老师。这个女人趁着我不愿意坐办公室,偷偷注册了LOFTER,还借着我这几天能看到我电脑屏幕了,找到了我,哼。

说回上面去培训的事,我琢磨了一下非让我们去的Z主任的心理。我还记得Z主任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他说我和S来到这个地方,就这么几个人,就这么一个水平,也学不到什么东西。因此我想,Z主任可能觉得我和S特别可怜,千里迢迢,到了一个穷乡僻壤,条件不怎么好,还什么都学不到。于是,突然之间有一个培训机会,Z主任把我们切实的不愿意去当成了谦让,他觉得我和S一定要去啊,这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难得的学习机会。

我和S分析了一下,S也觉得很有道理。我们真的太惆怅了,我们真的不想去,周六日啊,周六日啊!要是有个音乐美术历史,我们也就乐颠乐颠去了。语数外!语数外!车还不够!

唉。

主任啊我们真的不想去啊呜呜呜。

不过听说听英语的话,地点就在我们上次去的超市的对面。那样的话去就去吧,我去进点货略略略。

另:今天那小姑娘吃饭的时候一个劲儿拿筷子怼碗,我这个耳朵啊,我咬面的力度都狠厉了许多。幸好这两天我都没课,等到周五上课应该也差不多了,我应该能心态比较稳定了。

:)

评论(59)
热度(78)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