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本来今天不太舒服,早就要睡下,临时吃了个瓜,笑掉我的大牙。

一个人,只要是个人,就有喜欢自己想要喜欢的事物的权力。无论什么,只要没有伤天害理,就轮不到人管。你因为自己不喜欢,就觉得天大罪过,得人尽皆知,得遗臭万年,恕我直言,傻逼一个。

两面三刀的人特别想叫人三刀六洞,我吃完这个瓜快要他妈恶心死了,直线暴躁。但这个瓜也提醒了我一件事:大家注意了,我是杂食党!从目前吃的大部分cp来看,也可以喊我all主角党!

详情参见我《兄坑》吃all二《全职》吃all叶《黑塔》吃all英《名柯》吃all柯南aka新一,等等等等。

一直专注写德哈,所以没提过这事,今天提一提。等我手上的德哈梗都写的差不多了,我还有其他哈受cp梗,一对一的有,多对一的也有,《互相折磨到Battle》也有第二走向,多对一的结局目前构想都是以德哈一对一结束,但回头不会打德哈tag。哈德我吃得少,早年阴影大,但偶然看到好的也不是没按过喜欢推荐和关注。等我阴影走出来了,德受cp我也未必就不吃。我没有灯燠太太体贴,也不喜欢开小号,就可这一个号来了。那么,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发展,请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洁癖受不了,觉得我写了就脏了的,自由取关拉黑我,挂我也别打tag,私信骂我我不会回,我会截个图打个码把你贴到主页骂,免得你说我玩网暴。

2.洁癖受不了,但是理智的,能和我达成互相尊重的,可以注意我发文时候文名前面的中括号,或者关注我的文章目录,或者直接取关我tag见,咱们相识一场好聚也好散。

3.完全能接受的,麻烦您一下,写的什么cp的文,文下就哪对cp的评论,举例说明到德哈文下ky哈利和xxx有cp感,我可能会怼你,嘲讽你,挖苦你,说不得就要江湖再见。

就这样,这条不删,或者回头补到置顶里,麻烦诸位看了,打扰大家的心情不好意思。最后再一句:我真是八百年一次暴脾气全赶到一九年了,我他妈的浑身都抖,恶心的快吐了。管你奶奶个球呢,你他妈是谁呢,操蛋。

评论(228)
热度(5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